初老症狀第一條:對於醫藥新聞都很有興趣,例如最新的抗老產品.....>''''<

我絕對不要承認我對這次的L'Oreal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很有興趣!絕對不要(賭氣XP)

我覺得不可能愛你會創造那咪高的收視率,

絕對是因為裡面的初老症狀都寫得太可愛了,

每次看片頭我都會會心一笑,

''以前熬夜一個禮拜玩樂,現在熬夜卻要休息一個禮拜''

(根本就是我們輕熟女的心聲啊~~)

而且每次熬夜完,

臉部都會有鬆垮的感覺,那就是老化的症狀喔>'''''<

我們雖然沒有李大仁,

但是也可以先當自己的李大仁XD

先懂得要怎麼愛自己,才會得到幸福喔~♥


這次的L'Oreal家出的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真的是小資女孩們的福音,(看的出來我是電視人妻吧XDD)

開架式的平民價格和專業型的抗老滴管精華,

連一張小朋友都不用....




(這樣一罐可以用2個半月以上,等於一天差不多10元就可以完成抗老大工程囉~~)

剩下的錢就可以存起來做其他喜歡的事情囉~~((像是旅遊阿 灑花~~~

通常像這樣的精華液在專櫃都要3~4000以上!!!

(寫到這邊我想先去囤貨買給崔咪媽和猴米媽了XD)

連我愛的氣質女星侯佩岑都繼歌手HEBE之後,

成為最新的代言人,

因為優雅,自信和深深相信''因為我值得Because I’m worth it''

這句來自於巴黎萊雅經典廣告名句,

也讓佩岑的美是具有深度的,並絕對經得起考驗♥


照片擷取自網路新聞



讓佩岑姐姐也瘋狂的超高CP值就是這款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

暗紅色的專業包裝,開口的方法是用滴管的方式,

 讓每次的量都可以剛剛好,

不至於太多或太少♥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水狀質地,

很多人怕抗老產品是因為怕太滋潤擦了之後長小肉芽之類的困惱,

但是這款因為非常清爽,

當成一般的日常保養程序也ok,

而且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用的,

不像有些比較滋潤型的需要分夏季和冬季使用~



塗抹開來的感覺,非常的水亮啊!!!!




針對8大容易老化的部位,像是法令紋,魚尾紋,下巴線條鬆弛等等的問題改善,

這次的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富含酵母萃取物,還有彈力緊膚素,水解大豆蛋白萃取物,能在一層一層的深入肌膚,

在肌膚底層刺激年輕肌膚必備的8重新生因子

裡面還有抗老必備的維他命A精華等等,

讓抗老能夠層層發揮效果。


晚上睡前擦可以讓效果達到最好的狀態喔~


在擦的時候也輕輕做拍打按摩,

因為晚上睡前的燈光不是很好拍照,

所以這些細節我等等有拉到白天再拍一次會比較清楚喔~♥



擦完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感覺非常的舒服~~~



巴黎萊雅之前有出過另一款雙管的眼霜,

我在倫敦念書的時候有用過,(應該是第一代吧?)

覺得緊緻的效果不錯,

價格又很實惠,

用起來不會心疼♥

所以對於這款姊妹品我也是蠻有信心的~~((微笑~



頸部和下巴的線條我是真的很在意,

初老症狀就是首先下巴會先鬆弛,

V型臉慢慢變成大餅臉>'''''<




至於幾歲要開始抗老,大概25歲之後就要開始使用抗老產品啦~

(現在女孩們因為化妝的年紀又往前提前,

所以大概大學畢業22歲就可以開始使用這種清爽的抗老產品~)

擦在脖子和下巴的線條部位,

也可以讓側面線條感覺很緊緻喔~♥

還有法令紋,笑紋,抬頭紋,眉心紋等等都可以提早擦,提早預防~



白天拍起來比較清楚,

長期擦我相信對臉部的緊緻還有細紋的淡化應該會很有幫助♥




剛剛照片看不清楚質地的話,

白天照起來比較清楚喔~

真的是像水一樣的透明,清爽~

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我好愛擦在臉上馬上吸收的感覺,

肌膚完全無負擔~~

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順序是化妝水--->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全臉)---------------->乳液(全臉)

就可以完成晚上保養的順序了。



和我一起提拉臉部運動,

用手指由下往上,

用捧住臉頰的方式,

左右手交換輕輕拍打,

讓肌膚拉提,

加上活力緊緻極效修復精華可以讓拉提效果加倍♥





頸部的地方也不要忘記擦精華液,

頸部真的是一般人很容易忽略的地方欸>'''<




好喜歡這種緊緻的肌膚度喔~((灑花~~~~



還有V型的下巴線條



抗老絕對不嫌晚喔~~~^0^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抗老緊緻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感謝啦~~


崔咪's MURMUR

想要更了解今天崔小咪介紹的這款最新清爽抗老產品,

記得去巴黎萊雅的官網和粉絲團吧~~~~~(會有很多意外好康耶!!)

巴黎萊雅 官網(可直接點選)

巴黎萊雅  粉絲團(可直接點選)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人家感冒才會好得快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