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參加活動前一天,宅在家的時候就先被五小妞們的APP討論給燒到

(這些臭小妞我沒事在家也要燒我>''''<)

我家老爺漢娜還特別警告我,我一定會瘋狂~~

因為連她也淪陷在法蝶的完美家飾裡~

愛自己的女人們,除了外在的美麗要顧到之外,

臥室的美麗才是顯示個人對的品味生活的要求以及注重,


--------------------------------------------♥


從法蝶的內湖專賣店回來之後,

就一直像隻雀躍的小鳥嘰嘰喳喳和H唸不停,

天啊~法蝶的床組真的是美到讓我超級感動的阿~~((流淚~

下午因為迷路的關係,在內湖繞來繞去好久喔~

結果大遲到害我臉都綠了..也對大家非常不好意思,

結果一坐下來馬上就被法蝶幫我細心專屬的準備逗笑了!!


這不就是我夢中出現過的夢幻床組!!!((尖叫+旋轉+灑花~~((極致三合一XD


淡淡的湖水綠,100%棉質因為斜織的關係閃耀著緞面的光澤,

在法式情懷的綠色包圍下,

是閃耀淡金色的完美圖騰,

一筆一畫的勾勒夢中的完美圖像。


(以上大家是有感覺我是多多多高興和興奮嗎!!)

我有預感這篇文章我可能要分成二篇來寫了!!)


除了我愛的湖水綠奢華床組之外,我又默默多噴了一組很有法國繪畫風格的床組,

想看等等啦!


先等我介紹法蝶家的其他美麗家飾先


法蝶生活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



還沒進門看到牆上這些傢飾品牌的時候,

我已經興奮得快要尖叫了~~~

大家有看過gossip girl的影集嗎?

裡面我好愛的blair的臥室就超級美,

是我愛的風格阿~

法蝶完全可以圓我的皇室風格夢




法蝶總監Becky在介紹他們家的寶物,

在Becky的眼底,

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這些商品的熱情,

好像這些商品都是她的孩子,

當場我也被感動啦

(其實是先被床組感動到>////< 到底有多美,賣個關子,在下篇開箱文分享囉)



基本上大家的商品都不太一樣,

Becky說,她在配商品之前,

先研究了大家的部落格一遍,

才為大家量身選擇適合大家的商品,

來到法蝶生活館的感覺也一樣,

可以在這邊完全放鬆,

而且找到屬於你的空間傢飾 ♥


(就是有寫妳名字的商品((完了 ..我看整家店有一半好像都有寫耶XD




Becky手上的是最最高級的冰島雁鴨絨,

做成要價將近100萬(大家沒看錯喔 是100萬沒錯)的頂級手工限量極品艾德雁鴨羽絨被,

用寒冷的冰島雁鴨羽毛打造(只取脖子到肚子部分的軟毛絨)

被譽為是全世界最頂級的動物纖維,

今天終於看到它的真面目啦((感動落淚




放在手上會瞬間保暖,而且驚人的是,完完全全沒有重量,

原本現場不相信的大夥,

在親身體驗之後都嚇歪了xdddd

太輕!太保暖!大柔軟了!!!!((尖叫+旋轉~



我現在手上的就是將近100萬的冰島艾德雁鴨羽絨被喔,

真的好舒服喔!!!!!!一般的羽絨被真的是無法比擬這種觸感 ♥



Becky手上的是habidecor 的 腳踏墊,

採用埃及棉材質,毛的長度也比一般的腳踏墊長度長,

優點就是非常吸水,非常耐用,不會用幾次就掉毛

顏色和花樣更是非常多選擇,

美的沒話說,

可以和居家布置做一個整體搭配,

不然好看又實用的腳踏墊真的很難找耶!!!!!!!



眾多超美的款式,

是不是看到有點暈了~XD







葡萄牙的ABYSS浴巾也好推薦,

大家有買過I家的毛巾,看起來還OK但是沒有發現,

吸水度很差嗎?...還有用幾次就開始掉毛或是掉色....凸><

既然我們都知道洗完澡要趕快擦乳液保護皮膚,

那其實擦乾身體的毛巾也是非常重要喔~

ABYSS的毛巾好吸水質地又柔軟喔~

(怎麼我腦中一直有黃色小熊在上面彈跳的畫面)







好多顏色,可以和浴室或是自己的心情搭配!!

我喜歡紫色那款>//////<




Claus Porto香皂~




CDP
馬賽皂,
純正的馬賽香皂,

已經有600年歷史,

但是一直到今年仍然延續法國路易14頒布下來的冷製法,

(一般香皂為了要快速製造都是採用高溫的制法,將皂劑大量融化後冷卻,

因為是一整塊成形的關係,所以只要稍微遇到潮濕,就容易整顆變的爛爛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很討厭用香皂的原因,

放在浴室底部很容易有軟爛感

馬賽香皂採用的是冷製法

一層一層的蔭乾,成型,

所以自始自終它都不會變形,

加上堅持的皇家配方,

等於洗澡的同時,

就是和法國皇室享受同等級的待遇阿~~♥♥






Becky手上這款讀書枕超妙的啦,

是因為她和老公都喜歡在臥室看書,

所以設計的讀書枕,

真的好實用又貼心的設計





法蝶獨家口袋秘密香水,

是來自法國的香氛飾品,可愛的香水瓶造型是國外設計師為法蝶專屬打造的商品喔,

材質是陶瓷,只要在上面噴自己喜歡的香水,

就可以維持2~3小時以上,

隨身攜帶放在離自己最近的空間裡,

讓自己隨時都可以沐浴在自己熟悉的氣味國度~~




介紹完小物們終於要開始介紹床組啦(其實還沒介紹完,每款商品都有自己的獨特性,每款都好愛寫不完啦>'''<)


Bellora的床組,從以前義大利教宗和新教宗本篤十六世都只穿著Bellora所生產純麻布料所製成的長袍,

使用Bellora就等於是尊貴的象徵,

在義大利米蘭的BVLGARI Hotel寶格麗精品旅館,

裡面所有的居家用品,都是採用Bellora的純棉商品,

沒機會去超級精品旅館BVLGARI Hotel的妞們

(包括我啦 歐洲如果要住這種頂級旅館,一個晚上可能要價3~4萬跑不掉阿)

可以躺在Bellora的床組上也是相同的享受,


(其實我內心偷偷覺得,花一晚3~4萬不如買一款床組,

可以每天睡看的也開心)





Becky說這隻熊熊是他們家的鎮店之寶,

Agnona的純喀什米爾製可愛熊熊,

好可愛啊 我好喜歡~~~~





趁機一直偷抱它>/////<




玩高高遊戲XDD(後面還有一系列我和它的玉照)



店內還有很多其他風格和品牌的寢飾,

H說裡面有他的菜,

但我完全不想理他阿XDD

臥室就是弄成人家的古典奢華風啦~~~




店內一角♥




不逛還好...

一逛我就被一組床組又燒到...

具有法國繪畫感的床組,

是我尋找好久的圖案啊!!

(細節等等開箱介紹,我怕太嗨把話都說完了,等等沒得寫XDDD)






我和小粉紅,

好想帶你回家喔~~((愛使你了啦~~

((基本上這整家店我都好想搬光.....

衣服可以換著穿,又怕撞衫,

但是這種高級床組真的是質料好,

圖案又美,

讓我更想宅在家裡啦~~~





阿姑來親一個♥




我們好搭喔~~((一直幻想





不想回家啦,除非整家都搬光光才可以XP

H:那妳留在這好哩.....

咪:TOT




請繼續看接下來的戰利品開箱文喔~~~



【敗家】墜入甜美的夢鄉♥♥法蝶寢飾戰利品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