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早就要生出來了...XP

結果到現在才發,自己先自打屁股先XDD

因為人家最近都在沉迷前幾天文章說的''古董衣小說''啦,

故事真的好巧,擁有古董衣店的主角之一,名字也叫''咪咪''耶,

看她在形容服裝對她的意義和感覺的時候,

我真的一邊看一邊偷笑,

這根本就是我嘛!!!!!


''這是一件適合秋天穿的裙子,配上圖書館借來的新書,脆蘋果,再走過落葉...''

咪咪談論衣服給人的感覺,遠比衣服本身的樣式還多....



大家說這是不是我((笑翻~~



這本書因為2月份才會正式在台灣上市喔,

所以到時候還記得的妞們記得問我正確書名♥♥


今天要介紹的是詢問度一直很高的日本妞彩妝和韓妞彩妝畫法,

用最近在日本和網路上手滑的彩妝小物們,簡單變出二種不同風格的彩妝喔!!!!!


今天要用的彩妝主要是在日本還有86小舖的網路上買低,

都很平價喔~~>//////<



先來一張素顏照,好呆喔!!為什麼啦!!!



眼妝還沒畫之前,

眉型是最重要的事情,

本來是日本要找的雙色眉粉,

在網路86小舖先買到了,

這件事說來話長,

就是我很愛買86家在賣的的AK假睫毛,

這次在補貨的時候,

隨便逛一逛就亂買了好多東西...


☆86小舖☆【RGES036C】德國 essence eyebrow stylist set 塑型眉采 2g 付角刷 歐洲少女愛用♥


(崔小咪就是衝著歐洲少女那句話,這次就狂噴這系列的彩妝,價格也很可愛喔~~((灑花)



裡面有附小刷子,但是我比較習慣用眉刷畫~




用眉粉很適合原本就有眉毛,要補空隙的妞們,

他的顏色也非常的自然,還有分深淺二色,

可以輕易的把眉型畫得非常自然♥



然後我又自己做了一件事XDDD

就是用眉粉比較淺的那塊,

用來畫在眼窩的地方,

因為第一個眼妝要呈現的是日本妞們無辜感眼妝,

我去日本的時候都有注意到,

他們的眼窩都會畫這種沒有亮粉的咖啡色眼影,

這組眉粉組也剛剛好可以拿來畫眼影!!!!!

等於可以二用




接下來是眼線筆,

86小舖☆【RTMH001C】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說真的我沒有很信任眼線筆這類的產品,

因為我遇過太多都會暈開啦!!!((恨~

不過這款眼線筆因為太多人買,而且口碑都非常不錯,

讓我想要試試看^^





總共有四色,迷夜黑(純黑),銀河黑(黑加亮粉),亮瞳棕(純咖啡),星光棕(棕色帶亮粉)♥




先試在手上,眼線的顯色度不錯,筆心也不會太硬~




我還馬上去試試看防水的效果XDD




真的是經得起考驗阿,讓我可以放心開始畫眼線了,

我想這款因為是''眼線膠筆'',所以效果才會比一般的眼線筆好,

四款持久度比較起來的話,沒亮粉的款式比有亮粉的更持久喔~~~



日本妞的眼神都比較柔和,

所以用的是MISS HANA 不暈染眼線膠筆星光棕(棕色有亮粉這支♥)




眼線就繞著眼睛的形狀畫,畫完之後,

用的是也是在86買的AK假睫毛609~

☆86小舖☆【RJAK001C】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下睫毛也是AK的喔~~

就可以創造日本女孩兒的超無辜大眼!!!!



眼妝畫完之後,日本女孩的臉部立體感非常重要,

所以用的是

☆86小舖☆【RGES037C】德國 essence mosaic compact powder 馬賽克玩色修容餅♥

幫臉部增加立體度~~






日式彩妝的立體度打在二側咬肌的地方,讓臉的輪廓看起來更小~~~





修容完成!!





這款德國 essence 的三色頰彩也是在86買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賣太好,

我剛要找賣場給大家的時候,

發現竟然缺貨了....>'''<

可能因為很便宜,效果又不錯的關係吧,

如果買不到三色頰彩的話,

也可以考慮單個的喔~

☆86小舖☆【RGES035C】德國 essence silky touch 絲滑膚觸頰彩♥



刷在笑肌的地方就可以~~




如果想要粉嫩感更明顯一點,

這款腮紅是我在日本買的BOURJOIS限量色,

超粉嫩的好可愛喔~~~





粉紅色的腮紅用打圓的方式,上在笑肌處,

就可以和眼妝搭配囉~





最後是唇彩,

日本妞很愛的裸色奶茶唇色,

因為我的唇色原本就比較紅,

單擦也不會顯得很蒼白,

但是如果是唇色比較深的話,要先用遮瑕膏把唇色蓋掉,

才能讓裸色奶茶唇的感覺出來喔~~~>/////<


☆86小舖☆【RGES002C】德國 essence 極限光裸色唇蜜♥






變成很粉嫩的奶茶唇喔~~顏色美爆啦~~~




這次眼妝沒用眼影,只用了眉粉盤喔!

是不是太神奇,拿眉粉來畫眼影~~~




日本女孩的無辜大眼妝完成!!!!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要用剛剛的彩妝品,

變出另一種風格的韓妞彩妝!!!!!!




一樣是用剛剛的眉粉組,這組真的很萬用耶!!

剛剛拿來畫完眉毛之後,又被當成眼影,


現在在變身韓妞眼妝中,

他可以幫忙打出鼻影!!!




不過要換一個刷子,選擇刷毛比較寬比較鬆散的刷具,

沾眉粉組比較淺的那色~




用來畫鼻影,

切記鼻影只要畫淡淡的就好,

如果太明顯的畫,要用手稍微擦掉讓他自然~~



常要跑日本和韓國的關係,

崔小咪發現到二者眼妝的不同,

就是眼線和臉上顏色的用法,

韓妞除了重視立體感之外,

眼妝的部分很少用顏色去表達,

都是厲害的眼線,

也不太用假睫毛之類的產品~

眼線筆用的也是剛剛效果很好的MISS HANA防水眼線膠筆

這款在86就可以買到了,

韓妞的眼線顏色我是用迷夜黑(純黑款)喔~~




先畫完整圈的眼線之後,

接下來要用的是眼線液,

眼線液是我這次在日本新買的LOVE眼線液喔~~

台灣不知道哪有賣(?)





眼線液的用處,只是用在把尾端勾起來而已,

大部分的眼線還是用MISS HANA畫的~~






臉部的修容就用剛剛有介紹的德國 essence mosaic compact powder 馬賽克玩色修容餅





韓國妞的彩妝,把立體感做好就好,絕對不要擦很明顯的腮紅XDDD

因為我有問過韓國的朋友彩妝的問題,

結果他們竟然和我說,


他們覺得紅紅的腮紅很奇怪XDDDD


韓妞感的彩妝就這樣完成啦!!是不是太簡單!!




二邊彩妝大不同,但是都是用同一些彩妝品變出來的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彩妝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呢?



回答喜歡哪款眼妝,說你是第幾推,留下收件資料(要包括手機,地址,姓名喔)


我會隨機抽獎今天介紹的彩妝品給你喔!!!>/////<


留言到1/8 星期一來抽獎~~~~~~~((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