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出一個好害羞的秘密

就是,

這次到大阪行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要去環球影城玩!!!!

(好啦,人家私底下就是這咪幼稚嘛!!!>/////<)

而且出國前,

我還問了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聽到什麼大白鯊,還有一些有關電影的遊樂設施,

害我想了好幾個月,

心中的小小孩一直在敲碗啦~~~((咚咚咚~~

除了玩樂之外,

我愛的ELMO的家也在環球影城喔~~

順便去拜訪他,聽說他最近當爸爸哩~~~~

---------------------------------------------♥

在大阪換地鐵就可以直達環球影城了,

地鐵有待加強啦!

人家去東京的迪士尼,連地鐵都可愛得要命,

但是去環球影城的車子只有在車廂外面貼圖案而已~~>W<



ET~~我來啦~~~~~~~奔跑~~~~



一出地鐵馬上玩了借位的遊戲,人家就是幼稚啦((嘟嘴~~




先看到的不是樂園,是hotel keihan,

不知道飯店是不是和迪士尼一樣,

也很多可愛的人物藏在飯店裡~~~~

如果是的話!我下次要來住((認真發誓狀XD




沿路上還有許多商店,但是我覺得這些商店好可憐喔,

大家都要進去買東西,很少人會在外面購物耶....>'''<




終於看到環球影城的金色大門啦~~((灑花~~~走了一下下





因為鑒於之前去迪士尼都要排很長的隊,

所以我們還多花錢買了快速通關票,

結果根本就不必嘛~~((嘟嘴

不知道因為是淡季還是非假日的關係,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不是很多排隊,

不過我們還是使用了快速通關票,

從只要等5分鐘變成直接進去(是有差嗎>'''<)



快速通行卷還有限制,個人覺得是不需要多花這個錢~^^



映入眼簾的是,

我最愛的歐式建築,

因為我個人很愛這種建築和裝潢的風格,

拍照強迫症整個發作啦~~~一直按快門按不停







哼!大家絕對不要被可愛的史努比外表騙了!!!

看起來超可愛對不對,

熱騰騰又香香白胖胖的包子,

讓我食指大動((悲劇的開始...




看照片還是會去買吧.......




我要開動囉~~((完全無視於H...



結果吃了第一口之後,

我馬上吐出來...

是我最討厭的香蕉口味阿!!!!!!!!((寶貝們可以感覺到我有多氣嗎!!!

還給我加了紅豆是怎樣,加了紅豆你也不是紅豆包子(恨!)

香蕉泥已經很可怕了,加熱之後更是撒旦的等級....

我超級怕香蕉製品的阿!!!!!TOT

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H看我臉色大變就知道不妙了,

拿過去看才發現是我的地雷,

結果他還一直笑我,

誰叫我出國之前一直和五妞妞說香蕉製品有多可怕(新鮮的香蕉例外♥)

結果莫非定律就被我遇到了...真是冤家路窄耶...凸>.<凸



講完恐怖的事情,

繼續重拾玩樂的心情♥

現場有表演好可愛喔~~((轉~~

(喂!心情也轉變得太快了吧XD)




終於要開始玩了,

我可是等很久了((搓手!

第一個遊樂設施是魔鬼終結者

因為裡面很暗我就形容一下過程好了,

(欸 大家都知道因為環球影城是電影起家的,所以所有的主題都會圍繞著電影咪!?)

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裡面的演員了,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穿紅衣很像電梯小姐的女生,

一直用表情和語言,

營造著,基地內已經被反抗軍攻占的消息

(營造了有20分鐘吧~>'''<)

最後畫面會切到反抗軍佔領電腦的畫面,

這時候門才會打開,

大家可以進入劇場找位子坐下,

(劇場的四周都圍繞著超大型的機器人,我想小男生看到應該會嗨到翻掉)

接著就是3D電影的畫面結合真人的演出,

讓你覺得好像身歷其境♥

因為這部電影有點久了,

所以我沒有辦法很入戲欸~~XD




魔鬼終結者本尊喔!!!!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崇拜過他XDD



好強壯喔~>/////<



到處都是我家ELMO,連魔鬼終結者館都有它的蹤影,

是不是有夠可愛((洗腦XD



這款是限量款喔~之後要找ELMO和HELLO KITTY換衣服的款式可沒有...

(欸 換衣服這件事情....是把ELMO老婆放在哪裡啦!!)



接著是蜘蛛人,H超期待的,

他最想玩的應該就是這個吧....



排隊的途中(根本就沒有排隊咪XD)

有很多蜘蛛人的裝潢,

都是漫畫版(和好萊屋的沒關係?)





進去之後會坐上一個小車車,

一路上都會有蝙蝠俠的敵人,

會過來過要攻擊你,

就看蝙蝠俠一路上幫我們擋掉許多的危機嚕~



玩完之後,有人變身了...

(請問先生,手上是有鼻屎嗎?...我覺得我寫完他看到我會被飛踢.....)

H每次都說,不要把他搞笑的一面寫出來,

他想要看起來酷酷帥帥的(有這回事?((笑..

但是我就是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咪!!!!!!!((是嘛是嘛!!!



玩了一下下肚子就開始餓哩,

但是裡面的餐廳都不太吸引我,

H又一直用早點玩完可以回大阪去吃好料,

害我中餐只喝了飲料>W<

但是杯子是ELMO的,讓我大滿足♥



這位型男,你手上的杯子和你髮型蠻搭的耶((笑翻~~~~



以下照片不用說又是我的傑作,

看到喜歡的東西,

我就會快門按不停,

而且會想要PO上來和大家分享嘛((扭~



好想要住在裡面喔~~~((轉轉轉~




吃飽了,繼續玩樂♥



大家有看過這部''回到未來''嗎?

我有在電視台看過重播耶,

真的有點年代,但是劇情好精采喔!!!!

而且我是這次去環球影城之後,

才知道這部電影拍了三集

(現在老電影是哪邊可以看阿?)




三集的電影海報,好復古喔 撲哈哈~


這個遊樂設施和海報一樣復古啦!!!!

雖然說門口感覺還蠻厲害的,

但是真正開始玩之後,

其實就只是坐在車子上面,

眼前有一個大螢幕,

車子會跟著螢幕晃動,

雖然只有這樣的規模,

但是效果有比想像中的好,

至少在過程中,

感覺車子真的跑了很遠XDDDD


我講完大家會不會就不去玩啦




再來是大白鯊,

這部電影曾經衝動一時耶,

小時候有好多年我都因為這部電影不敢去海邊玩,

就怕有大白鯊啦!!!


壞壞被吊起來了齁((幸災樂禍




大白鯊和迪士尼的一個坐船遊戲好像喔~

(好像六福村也有?)

唯一不同的是,

環球影城根本全部的工作人員都是演員班底的阿,

開船的女生沿路上一直解說大白鯊在哪邊出沒之外(水裡會有大白鯊!)

最後還用手上的槍擊退大白鯊,

血盆大口從水裡浮起來的時候,

真的是嚇歪我哩~

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是效果是還蠻嚇人的




這次去大阪行遇到的讓我心動的帥哥!!!

真的非常帥的小帥哥混血兒啦!!!!

長大應該是吳彥祖吧~~~((尖叫!!!

俏大帝的大頭安你失寵了XDDDD



說真的,迪士尼的娃娃頭都沒有非常吸引我,

但是環球的娃娃頭都好怪好可愛喔!!!

是大白鯊耶!!

大白鯊這咪醜竟然可以變成這麼可愛,

實在要給他拇指一個XDDD



我實在太怕無名吃文了...

眼看照片還有40幾張..

想說的話還有一大堆,

就放在明天下集囉~~

(明天有恐龍!還有我家ELMO ((愛使你囉~~

敬請準時收看喔~~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拜託咪~~



今天就不MURMUR了...

我要專心看新星星知我心了,

好催淚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