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歐(伸懶腰~)

不是我都沒去吃美食喔...

H說我不要亂抱怨,不然他都會被網友唸((笑翻~~

只能我真的太幸福啦!!!有你們看著H不敢虐待我的啦~~

今天這家是位在永康街的EATING CAFE,

我家娜娜因為她來台北都會待在那附近,

永康街附近又超多好吃的東西,

我都會等她報好料給我知道♥




說也很妙,

我要去EATING CAFE前一天,

和友人吃飯的時候,

她就和我說到這家店耶!

說永康街有一家店我一定會喜歡,

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只能說我朋友人都很好!看到好吃的好買的都會打給我..

我剛還收到了這季香香的型錄....( 香香的寶貝們是想害使我嘛XD)

結果剛好就是我將要去的EATING CAFE...






還沒去前一天我就聽我家五小妞們一直在討論這家有多棒

(漢娜娜和阿G賽兒都去過嚕~~~她們也是愛得要命)

下次怎麼不直接一起約在那邊啦~~吼~~

不過和她們出去吃飯真的很好笑,

我想那些食物上來應該很驚嚇覺得自己是超級巨星吧!

因為永遠閃光燈都閃不停...

大家也知道部落客就是強迫症,

對於可以拍的東西都不會放過.....>''''<



講了很多終於要開始介紹今天這家餐廳了






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但是每個人經過,

都會被這棟藍灰色外牆吸引,

就好像是位在巴黎瑪黑區,

藏匿在巷道裡面的秘密咖啡廳♥



EATING CAFE♥






門口有菜單喔~

主要是賣美式的餐點,

而且都爆炸好吃的!!!

(覺得半夜寫這個有點殘忍,

不過EATING CAFE的營業時間早上就有了耶!

忍不住的妞可以早上過去吃早餐XDD)





法式鄉村感的磚牆搭配時尚的吊燈,

有一種異樣的美感衝突,

但又令人陶醉~

當天人家在拍照的時候,

整家店是爆滿狀態阿~

而且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好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因為女主人小瑜超熱情的阿!!!

難怪店內的氣氛非常好~





門口有玻璃屋,加上水晶吊燈和設計感的沙發,

讓走過的人都忍不住回頭駐足♥




EATING CAFE之後會換菜單喔~

我覺得店員真的很可愛,

我在拍照的時候,

店員就跑過來和我說,之後會換新菜單,

(現在的菜單已經很可愛啦!!)

後來小瑜才和我解釋..

因為他們覺得...這份菜單做得還不夠好....

(說到這個!真的是要很有美食敏銳度的人才會知道阿~~~TOT..

我覺得已經很棒啦!!

裡面的菜色也都超棒的!

但是既然女主人都說哩,

我相信之後的菜單和菜色會更厲害~~)






菜色好多喔~

而且每張圖片都是''實物照''喔XDDDD

不是那種去抓下來的照片...

害我每一道都好想吃喔~~~((咕嚕咕嚕~




我沒吃過老墨葡汀耶!

葡汀是帶皮薯條x起司、加上辣肉醬,酸奶等等再附上牛肉醬,

口味好特別喔!!!!



他們還有賣早餐.....

哪一天我有吃早餐的話,

一定要來吃吃看((發誓狀






好多選擇喔~我願意為了你早起((亮晶晶@@



小瑜和我推薦他們家的爆漿漢堡!!!

超推薦大家來一訂要點這個招牌的,

美食節目也有介紹過,

我看到切漢堡肉的時候,

大量的肉汁從漢堡裡面噴出來真的是嚇歪了XD

這好像是我繼星爺電影裡面的''爆漿撒尿牛丸''之後,

第一次現場看到食物會有汁噴出來的!!

我沒誇張啦,

有去的妞可以叫店員給你看影片~~

然後就馬上毫不猶豫的點漢堡吃吃看!!!!



三明治也做的這咪澎湃




我好後悔那天我去之前,

因為太餓已經大吃過一輪了,

到了EATING CAFE只點了沙拉,和水果吐司~~




沙拉也太夠誠意了吧!!!

超級大碗....比我的臉還大一盤阿~~

可以二個妞一起吃沙拉,

再點別的吃~

他的沙拉好新鮮喔!蔬菜好脆甜♥



H點的是蛋捲,

蛋香超級濃,

旁邊沾麵包的奶油,

是他們的特製奶油!

吃了會愛上喔(請慎用XDD)



終於和小瑜照到照片嚕~~>////<

小瑜好美喔!素顏還可以美成這樣公平嗎!!(下次去我要捏她XD)



被抓到我在大吃特吃了~~

東西真的很好吃,而且分量不算少♥



連吐司都是特製的喔~

特別有彈性和麥香,

咬下去的時候超有彈性的...

(H:這根本不是一個討厭麵包的人會說的話阿!!)

因為我平常..沒有必要是不吃麵包的XDDDD

所以我會說好吃..要真的很好吃我才會說~~

&

H&咪攜手推薦♥


我發現我這張表情好撒嬌喔!!!

給女孩們的心裡話:

女生,真的要懂得撒嬌喔~~給對方疼妳的機會>//3//<

是說我就是超愛撒嬌,

所以結婚4年我從來沒洗和曬過衣服.....

(H:因為你很笨啦!!都亂亂曬....碗也洗不乾淨.....)




吃美食的時候,

幸福的表情是藏不住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這家店

EATING CAFE 美式餐廳

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喔~

電話是 (02) 23513663,

店內不僅很美,又可以拍照,

和姊妹們約在那邊吃吃喝喝最好啦~~~




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