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1月有多嗨了吧XDDDD

等等我想我應該會被姊妹們APP狂唸,

是說''鬼臉搏版面''((笑翻~~~~

但是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很醜阿.....都好可愛...

(說實話俏大帝的有點醜XDDD因為她一直自許為鬼臉大王,好啦頒獎給你,拿去拿去((應付貌XD

這次大家會聚在一起是因為寶貝GISELE的生日趴踢,

她真的很用心耶!

怕大家冷場從下午開始就安排的好多活動



很妙的是當天是總統大選,

早上我和H還特地請了大早去投票♥

下午因為是總統大選的關係吧,

那天幾乎路上車子不是很多,

所以接了我家漢娜爺之後,

就飆去陽明山上找GISELE




這貼心的小妞幫大家安排在陽明山的一間私人溫泉別墅,

先讓大家泡對皮膚很棒的牛奶湯,

接著嗨到晚上(發抖.....)

欸...我已經很少在外面玩一整天了XDDD

玩太久很容易累TOT(老人貌)



私人溫泉別墅好棒喔~

裡面有很多小房間,都是給貴賓們享受山上的溫泉牛奶湯♥


當大家正在很爽快的泡牛奶湯時,

我心中卻只有...工作啊!!!!

剛好老天也很不給面子的,剛好那天我也不方便泡湯,

所以我就揪著H幫我穿搭照XDDD

(還要忍受俏大帝家的安爸從泡溫泉的窗口和我SAY HELLO...

我和H一邊工作一邊心中凸><凸...)

泡溫泉有什麼了不起  又不能拍照    哼哼 拍穿搭比較實在啦~~(自我安慰中XP)





拍著拍著漢娜也在另一邊拍她的穿搭,

是說部落客一刻不得閒阿...




泡完溫泉之後,

已經是晚上6~7點了,

接著去附近餐廳吃野菜,

陽明山的野菜我之前和H也有自己跑來吃過,

東西都好新鮮,

還有一些很怪的蔬菜(自己種的)可以點來吃,

味道都超級妙的



以下圖片裡大家有不認識的妞嘛?

最左邊是我(廢話欸) GISELE

(上次要叫她阿G仔,結果遭到她堅決的抗拒XDDD,因為她是夢幻少女,

所以以後叫她夢幻阿G仔..G:加了夢幻二個字是有比較好嗎!!!),

漢娜(我家老爺),南西(現在是南哥)

,LIZ(LIZ每次都我都很想叫她荔枝XP),俏大帝(鬼臉大王)♥


不說大家可能不相信,

我們吃得很快耶!!!!

馬上掃光光♥



為什麼吃野菜都要送彩色小饅頭?

野菜大王可以出來解答一下咪????(好想知道答案阿((抱頭)



晚上再到西門前櫃上面的VIP 包廂唱歌....

其實我整個晚上都在等這一刻((摩拳...

唱歌真的要一群好友去才好玩啊~~~~~




會拍照張照片是因為....

我從來沒有發現西門町...

有這咪怪的東西耶....

這邊是麥當勞那邊的圓環...

被我發現屋頂上有一個好怪的蜥蜴大模型..旁邊還有蛋..

請問他樓那咪高..放在上面是要給誰看阿??

我經過西門町也從來沒發現上面有大怪獸阿((汗顏.....)



超開心的啦~~~

有什麼比和姊妹在一起更高興的時候,

一起開心,一起分擔憂慮,

還可以一起宅在家,不會被唸XDDD

亂放火買東西也不會被罵...

擁有你們實在太幸福啦~~~~

(H:怎麼我聽起來好想哭TOT)




H雖然累了一天,但是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

你的笑容比什麼都重要喔!!!!



當天夢幻阿G收到了很多大家愛的禮物,

結果她茫了,

回家把我的禮物摔壞了....(是洗香香的沐浴乳)

還在她自己那邊說,還好剩下乳液可以包圍她..

真是欠揍的小壞蛋,

就是不想洗澡就對哩!!((硬要這樣說




玩完這一攤之後,接著就是等1月底的過年(拉拉拉~~)

整個1月其實都在一種很想放假的感覺...

但是今年的過年我也還是很忙啦...

就是有一種閒不下來感覺,

去南部也只回去了二天而已(H是高雄人♥)

根本沒什麼玩到...

我好想去義大世界玩喔(吵鬧>W<)



H其實有很認真的想要帶我們一起去(加上我婆婆和公公)義大世界玩,

但是過年應該會很人山人海吧(發抖....)

所以H就安排了法式下午茶給我

詳細的餐廳介紹在這邊喔~~


緊握維多利亞花園♥♥ 崔咪'S 手做法式夢幻手機殼成果發表(直接點選)


文章前面是介紹人家最近的手工作品,

要看餐廳的話,直接拉到下面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咪要幫人家推推喔~ >//3//<


崔咪'S MURMUR

1.過年大家有收到紅包嘛?

每年過年我最期待就是收到紅包了耶(害羞)

每年也會逼H包壓歲錢給我 哈哈哈哈哈(得意)

有收到的分享一下囉~>3<




2. 之前猜我們家店員的年末穿搭大獎的妞!

當天的穿搭大獎是BLAIR喔!!

小布平常在東區店上班,

穿搭也非常厲害喔!!!!問題都可以問她~

平常大家可以到東區店裡去找她玩♥




猜對得獎的是ra*185178喔!!

可是寶貝你沒給我電話啦  >//////<

記得要給我喔!!!!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才是崔小咪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