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我不是故意要讓手當主角的!!!是說....二位也差太大了吧~~~~~~

今天的主角其實不關手的事情,

但是因為平常臉比較積極保養...>''''<

身體我就比較放任它...

結果試用今天主角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手好黃阿!!!!!(平常大家已經說我很白哩>''''<)

很想說左邊那個才是我原本的膚色....這咪透亮自然和白皙.....

說回正題..

陽光要愈來愈烈嚕!!大家準備好美白和防曬的準備沒~~~

(該不會大家馬上拿出很多瓶吧...)



今天崔小咪要介紹的是,

如果要去荒島只能帶一罐的隔離霜!

那就是它了(擁抱)

(而且防曬隔離的同時,還能讓我膚色好白皙透亮...再抱一次XD)



先說植村秀他們家的泡沫隔離霜

一直是大家愛用的口碑商品(之前那款是有膚色潤色的),

這次為了春夏來臨!也幫大家準備好了,

超強美白的UV泡沫隔離霜(搓手XDD)

(是說又有防曬隔離又有美白?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隔離霜有美白的效果耶!?)

如果是真的實在太棒啦!一瓶抵多瓶~

出國什麼的也都不要在瓶瓶罐罐啦~~((丟開其他罐~~XD


最新的植村秀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 PA++((旁邊有光芒,從煙霧裡面登場XD




在成份裡面加入了粒腺體恆白複合物還有維他命C衍生物

二大明星的美白成分加在一起,

再配上輕盈的泡沫質地實在太嗨啦~~~~~~



有美白效果的隔離霜,不就正中崔小咪要白上加白的決心!!!)

恩 看來我要變白呼呼的願望大家都聽到了((謝謝老天 淚



之前的膚色泡沫隔離霜是白色包裝的喔,

這次的是紫色的包裝,

為什麼是紫色的呢?

等等待我揭曉♥



壓力式的壓頭,大家輕輕壓就可以擠出一的用量 約50元硬幣大小嚕~




是有發現!!它泡沫是紫色的嗎!!!!!!!(剛不是說過了!)

它其實是植村秀身為彩妝界的調色大師,

看到東方女性都為了泛黃的肌膚所困惱,

所特調出的''粉紫美白''色系,

獨特的藍光粒子(大家不用擔心啦 是肉眼看不到的藍光,不用怕用了變納美人喔((噗)

可以瞬間調整泛黃的肌膚,接下來透光粒子再反射光源,

讓肌膚反射出自然的光澤(就像鏡子的原理一樣啦>/////<)


使用的時候,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更能製造出天生自然白皙的效果!!!!



媽阿!!!!(哭著回家找媽媽XD)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手很黃耶.....

平常出門,周邊的人也都會說我很白...

但是事實證明...

我是黃妞(哭跑.....)

左邊擦了植村秀UVUB美白泡沫隔離霜之後,

那粉嫩白皙的膚色,才是我一直追求的阿!!!!!((抱頭~~~



...........

再看一次還是很無言.....




講完以上大家會不會以為,

它就是一般的潤色隔離霜而已...

喔NO~

因為加了美白成分的關係,

它等於是美白精華液隔離霜,

是說會愈擦皮膚愈白皙的意思??(
好期待阿!!!!!)


泡沫好輕盈到,怎麼移動手他都不會掉下來,

輕盈的就像雲朵一樣啦♥





趕緊馬上來用來臉上,

手可以不用浪費我太多植村秀美白精華液隔離霜>W<



使用的時候,先輕輕搖晃之後,擠出50元硬幣的大小
(如果我就是要很叛逆很用力搖晃呢....((認真...

應該會爆炸吧 我想((愛開玩笑  噗~~~




拿出我很愛的植村秀5角海綿





沾取之後,輕輕拍打在臉上...






效果很驚人!!

(此時H在旁邊一直忍不住開始發問,

對了我要介紹一下,

H的新綽號就是''問題小猴''

他一天不問問題,皮會超癢!!)


H:這個我可以用嗎?......(嬌羞狀....)

咪:如果你也要變美少女請一起用吧..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團體..(玩笑話..)

H:真的喔!!!((咪:誰准你認真想的!!!


因為效果實在是太神了!

原本透過鏡頭的H也開始仔細端倪起二邊臉的變化...


H:欸 你擦完這罐隔離霜之後..我才發現你另一邊皮膚有多黃.....

來人阿..請幫我把H拖出去((氣...

不過看了鏡子之後,我也真的發現,

上了植村秀UV美白泡沫隔離霜之後的半邊臉,

好白皙透亮喔~(想到還有美白成分在同時幫我亮白肌膚,我心中就好嗨阿~~)





變白皙的半邊臉,連黑眼圈什麼都變的不明顯,

我覺得這款效果比任何一款隔離霜什麼的都來的薄透耶!!

完全就是讓你原本的膚色,修正到最完美的狀態♥



趕快把另一邊上完,

強大的美白效果,

如果只上一邊,

人家怕變成''黑白郎君''(H:咪這孩子就是愛開玩笑,童言無忌齁...

是說應該要長時間下來才有可能這樣吧...>''''<






好喜歡這種,肌膚完完全全可以呼吸的感覺♥




近看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小血管們,但整個膚色黯沉的感覺都改善了!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就是天生白得這麼亮阿!!((幻想中XDDDD




之後如果是比較重要的場合,就可以繼續上粉底等等,

有了潤色的效果,會發現之後的上妝,粉底也可以用得更少~



但是我因為太滿意這樣薄透的感覺,

我只用遮瑕膏遮了黑眼圈之後,

加上腮紅和眼妝我就直接出門咧....






大家如果喜歡更薄透的感覺,

也可以試試看我這種方法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H最近真的很愛和我搶保養品用>''''<

每天洗完澡或是出門前,

看我在擦什麼,

他都會把臉湊過來說..

我也要一點.....

這款美白隔離霜不給你擦啦((嗆聲..

(不是因為捨不得喔!只是不要浪費)

男生美什麼白阿!!這罐我要完完全全自己用,

(完全幻想著接下來白呼呼的日子 噗~~)

H去用我的開架式隔離就好..((踢走 XD

植村秀最近還有經典禮盒優惠活動喔~

我已經快po和我家寶貝們分享了!!!

大家要知道優惠訊息的,

可以到植村秀官網去看喔

植村秀官網(可直接點選)




記得看完要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