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拿到手機殼的姊妹們...等等我好咪~~~>/////<

自從上次發表的崔小咪的手機殼創作之後,

感謝寶貝和姊妹們大捧場,

都和我訂做了屬於自己的手機殼>//////<

但是因為是專屬訂做的關係,

再加上人家2月整個月幾乎都在國外TOT,

前幾天遇到小妞們就一直被問手機到底好了咪((人家明明才剛下飛機啦TOT

好的作品就請給我一點時間嚕~~

因為每款都是我的小孩,

也希望收到的妞們都可以很愛她>//////<


最近在看的一本書''衣服故事專賣店''

(崔小咪有推薦喔)

裡面有寫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這裡的衣服,都有獨一無二的秘密人生,

只要你擁有她,這故事將為你一個人訴說''



我想,我在創作這些手機殼的時候,

也是這種心情吧>//////<

從每一個為你們訂製的手機殼上,

可以看出屬於你的祕密故事



三月開始我就會乖乖趕工嚕~

這次也從倫敦帶回了很多靈感

到時候再分享崔小咪的私心創作~~~~


這個孩子是俏大帝的,

訂製手機部分~

基本款就是只能選擇底色,

上面的圖案要交給崔小咪來發揮,

但是可以說你比較喜歡哪款的風格,

我會加入想法做出新的創作♥

因為我很討厭做一樣的東西,

所以,不可以指定要誰的那款,

我可是希望我的小孩每位都是獨一無二低




這次有幾位小孩,

因為要趕在出國前幫訂製的寶貝們寄出,

所以來不及幫她們拍寫真集

現在看照片好想她們喔~~~

請收到的妞們,有看到網誌的話,

和我說你喜歡她們嗎~~~((呼喊~~


STYLE 1:

湖水綠 情人節小天使款♥

這款B2B店裡小幫手和我說,

是男生要訂做給女友的時候,

覺得好感動阿!!!!

(禮物有點遲到哩~但是女友喜歡咪??)

好想知道喔~~((嘟嘴~~



愛心包圍著小天使(像是收到禮物的那位寶貝)

妳男友好貼心阿!!!!((羨慕@@

用金邊和花朵,蝴蝶圍繞出屬於情人之間的美麗私語..

每每看到手機,都可以想起對方的貼心和甜蜜♥♥

這是崔小咪在創作這款手機殼的時候,

一直想到,都會微笑的事情




STYLE 2~3:

法式粉色香香甜點款♥

左邊那款是花小猴訂製款,法式粉色香香款♥

本來出國前要和花小猴約約,順便把手機給她滴,

但是我們都爆炸忙低,所以一直約不到阿TOT

現在她在巴黎,如果可以帶我家寶貝去的話正好呢~~>//3//<

以花小猴每天在該說想去巴黎為印象的粉x金色為背景,

紫色藤蔓包圍的小天使被包圍在其中,

旁邊還有她最愛的馬卡龍們和香香小飾品,

這款不屬於她,非誰莫屬呢


右邊:

好聰明湖水綠小天使款♥

叫她好聰明是因為,

昨天我在FB看到現在她的主人把她PO在FB上面炫耀((開心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很喜歡~~

我馬上認出來,而且和她打招呼(雖然圖有夠小,但一眼就讓我認出來哩XDD)

結果那小妞,竟然幫她取名為''糊塗天使湖水綠款''

真的是笑翻我哩...你也太可愛的吧!!

她哪裡看起來糊塗阿!!((糊塗的是我吧XP

所以我就要幫她請名為好聰明小天使XD((硬要唱反調





STYLE 4:

白色羅馬女神款♥

這款是俏大帝專屬訂做款,

希臘女神載歌載舞穿梭在藍色花朵期間,

倒映在白x金的廣闊湖泊上,

4/3的月亮,承載的是不能負荷的思念~~




寫了信,

給再也不會見面的情人,

淚水浸濕了信紙,

也模糊了字句,

我將那天的記憶製作成不會凋零的乾燥花朵,

然後,

完整的呈現給你..

就算只能想念,

但我們還是擁有甜蜜的片段吧((笑




STYLE 5:

黑色古典香香款♥

我家娜娜訂製款

我家漢娜在訂製的時候,

就給我出了一個功課,

就是她不要太甜美的感覺,

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老爺阿~~奔跑進她懷裡~~~



我和她都是香香控,

但是我還沒有空做自己的TOT

古典鏡框人像被滿滿的黑色寶石包圍,

邊緣圍繞著香香的包包和小衣服們((尖叫~~~

好可愛啊!!!!!



左下角都有崔小咪手工訂製的專屬LOGO喔~~>//////<



出國前幾天,

抽空參加了星和的春酒PARTY,

主理人信一和子犬好認真打扮喔!!((笑翻我~~



要去參加之前,

他們的工作人員就說,

今天的DRESS CODE是星光大道喔!!

看我是不是很認真的打扮哩~~

皮草長背心很輕易就可以有大明星的氣勢感,

裡面是搭骷髏蝴蝶黑色洋裝♥

參加這種晚宴活動的時候,

最好是可以拿小包包或是崔小咪手上的手拿包款,

會比較符合這樣的場合還有服裝喔




露出的手臂一定要戴飾品,

接下來的春夏,

因為服裝都偏向簡單,

或是無法穿著很多層,

這時候,

厲害的飾品就是幫你的品味決勝負的時候喔((筆記~~

崔小咪已經幫大家準備了超多超強的飾品,

會在B2B二家店分別上架

(因為很多都只有一條,所以不會PO拍賣,只能讓給有去逛店裡的幸運妞哩)




我家漢娜爺終於拿到嚕~~

看她喜孜孜的樣子,

我的寶貝有了好人家呢((好像嫁小孩喔XD)





俏大帝真的很呆呆耶!

給她的時候,

她都沒有興奮感...

(害我默默偷桑欣了一下TOT)

是過了大概10分鐘之後,

她才....

挖喔 好美喔.....

反應是也過分''快''了吧XDD

好啦,這就是我們家俏大帝可愛的地方♥




當天同桌的還有亞美將和MOLEDY,我真的很愛她們,人非常的真誠又很善良!!!

大家可以常常在''女人我最大''看到亞美將搞笑喔!!((亞:人家很認真啦!!

總之請多多支持她XDDD


臭亞美將一直說我們有職業POSE,所以這小壞蛋一直學我們XDD

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好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今天有搶頭香獎!!但是 有規則喔!

要說你最喜歡哪款?第幾推  第幾讚?

收件資料都要給我!!


這樣才算完成頭香搶搶喔~~

禮物我拍胸脯真的很可愛!!

我自己在國外挑的時候,

都好想要每款一個喔>W<

快來搶搶~~~~


2.要問手機訂製的寶貝們,

請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會有專人回答喔~

謝謝嚕^^


喜歡崔小咪的穿搭和創作,

可以加入崔小咪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每天都會更新喔~~~~


不要忘記推推嚕~~>//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