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倫敦最喜歡的地方就是Notting Hill這站了♥


很多人知道倫敦的Notting Hill應該是因為''新娘百分百''這部電影吧,

沒看過的妞們可以看一下♥


但是我喜歡Notting Hill的原因,

是因為我真的迷戀骨董的關係吧,

假日的Notting Hill還有 portobello市集,

通常都可以花掉我一整天時間流連在那邊,

(市集大約在10點到下午5點左右)

穿梭在狹小的商店裏面或是攤子,

細心地尋找和我相契合的珠寶們~


但是這次去倫敦時間真的是太趕了,

除了都要去看秀之外,還有和很多國外設計師私下會面討論商品,

(結果這樣反而害我沒什麼玩到>W<)

飛了16個小時,還是為了工作咪~~


所以這次去Notting Hill的時候,就只好選擇非假日的時候...

這可是我第一次非假日的時候去Notting Hill耶,

結果和假日比較起來真的好冷清喔~TOT


Notting Hill地鐵站出來之後,

沿路上都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除了古董店還有看頭之外,

其他小店商品都不是很優耶XDD




真的都很醜...可是我們還是亂買了東西XDDD







大家評評理!H一直說底下那個包包很好看..明明就是很祖母的東西啊!

一直逼我買,為了這件事情我們一路在鬥嘴XDDD




我的夢幻屋~~

可以住在裡面就好哩~((幻想中~


耐心點往裡面走,會愈來愈好逛~♥



今天真的很多攤販都沒來>W<

幸好這家百年骨董老店HIRST ANTIQUES 有開!

大家之後有機會來一定要來這家好好逛一下,

實在是太驚人啦!!!((轉不停~~


一打開門之後,

可以先看到復古的VOGUE 廣告和你招手~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一直想讓我配音的衝動XDD)


整家店都是古董飾品阿~~~((瘋狂狀態



這時候H已經完全拉不住我了XDDD


我一邊拿他一邊偷把東西拿回去放,

但是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堆XP







光看櫥窗就整個眼花撩亂啦,

不過老闆娘好貼心有用顏色來區分,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先看起




我第一就先選擇綠色區,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好迷戀古董綠色的顏色喔~>///////<


接下來每一區我都很仔細地逛了...

((應該可以想像到底是逛了多久吧~~


幸好H算是個有耐心的人,

(還是怕我亂滑太多啊?)

一直守在我旁邊幫我把關XDD


眼看我就像小蜜蜂一樣,

跟著老闆娘介紹店內飾品的年代,由來等等,

真的好滿足喔~~


骨董飾品的價格大約在台幣2000~10000左右,

如果是名牌古董珠寶,

價格更是高得驚人(但是好像是有增值空間就是哩)




還有骨董香香>//////<

還沒好好看又被H拖走哩~~~))呼喊~~

看照片很多款我都想要阿((怒~


除了滿屋子的珠寶之外,

上方的吊燈們我也都好愛喔!!

一直吵著要把他們帶回家,

可是我之前已經買了太多易碎物品要自己扛回家了啦((失策>W<




H檢查我的錢包是不是花光了XDDDD

買完戰利品們之後,

終於肯走出這家店了..

但是一走出去又被門口的陳列燒到,

又衝去裡面付錢....

來來回回一直到H把我拖走XDDDD

假日的話,除了這家店之外,

往裡面走還有很多比較零散的攤販會拿出來賣,

但是品項好的要很仔細挑,

而且價錢也都不便宜呢~~

很英國的特色小店~

H馬上衝進去買他男生的衣服~

我看他是手癢很久了XDD


這家蛋糕店非常有名耶~

每次假日來都會大排長龍,

但是我個人對杯子蛋糕真的不是很有好感...

可能還沒知道好吃到炸掉的杯子蛋糕吧~

(杯子蛋糕英國真的很夯,我看書店去還有好多杯子蛋糕的書,

蛋糕都做得好像藝術品喔~)




感覺很可愛就是哩~~~~




字母印章~

每次來都會很想買(但都是想想而已)

之前有一次我真的失心瘋跑去買了...

其實我前前後後應該有買了2~3次...

但是都是很快就不見哩>''''<

而且是在從來沒有用過的情況下耶TOT



一路上有出來的攤販真的很少...

(以後大家也都不要非假日時間來好嚕((踢飛

熱鬧度真的差很大咪>W<


最後逛到一攤,天啊~~

上面可愛的宮廷貓貓和狗狗圖案真的是燒翻我啦!!((打滾~~

好精緻的刺繡圖案,

好想要全部通通帶回家喔~~~



結果H又在旁邊制止了..

只可以買二個抱枕而已...


很長那個長抱枕套我超級想要的阿!!

結果H就回我:裡面那個長的枕頭套會找不到耶

害人家當場滅火...

現在看照片好後悔阿~~~((抱頭SAY NO~~~~~~~

這次的Notting Hill行也算是有個完美的結束嚕~~

假日再往下走還有 市集可以逛,

不過東西要挑一下,

很多怪怪的大陸貨還有賣給觀光客的東西>''''<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明天分享今天的戰利品喔XDD

大家應該很想看我到底買了那些古董飾品吧XD

說實話我買完也忘有哪些欸...((揍~~

所以我也好期待要幫他們拍寫真集了啦~~~~((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第幾樓~~

如果可以和我聊天就更好啦~~

有時候比較忙沒辦法回留言,

我都會在車上用手機看大家的留言偷笑耶>/////<

H上次還因為這件事吃醋XDDD

笑使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