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 神讓我的手指變成復古飾品啦~~~~

昨天介紹完我的戰利品古董飾品們之後,

今天是要來炫耀一下,

人家愛人LULU最近幫人家做的光療,

和我之前尚未曝光的飾品們好像阿!!!>/////<

LULU真的太了解我了啦~




一個好的美甲師除了要有好的技術之外,

願意瞭解你的客人真的是很重要耶!!

害我現在根本就離不開LULU吧!!!

就像食神裡面吃過了叉燒飯之後,

怕再也吃不到的恐慌XDDD

 

而且這小壞蛋為了我從世界各地收集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新產品!!!



每次都在他們家粉絲團放火燒我....

實在壞使了啦~~

雖然說他們家的光療厲害到我可以撐一個半月才去換,

但是每次為了想要LULU新的創作,

都忍不住不到時間我就跑去換了~



每次做的光療都超級美,

我們家6妞妞都被燒到,

跑去找LULU他們家的美甲師設計光療~~



 

以後大家有機會去赫斯緹雅看到LULU的妞就請先稱她''咪咪愛人''

XDDDD

我要趕快先把她訂下來,不准別人和我搶啦~((抱~~

 

先看我右手的每一隻光療,

從大拇指開始,

浮雕刷色的復古人像底部襯托珍珠光澤的閃耀,

讓我想起了一幅畫

是維納斯女神的誕生!!


 

不知道LULU在做這隻光療的時候,

是不是也在想這幅畫~

 


食指和小指以膚金顏色先打底,

再細心的加上金箔♥


我好愛我的無名指阿!!


黑色的寶石外框用我最愛的祖母綠寶石圍繞,

這隻我要撐二個月不要卸啦~~((哭鬧


害羞的中指就是層疊了三層紅色寶石~



講完了右手,

左手也覺得不甘示弱起來,

大拇指這顆就是LULU幫人家從國外收集到的飾品,

為了我的小指面還有我不喜歡做太長的指甲,

LULU真的很細心幫我準備了好多東西~


一般大家看日本美甲雜誌都可以發現,

其實短的指甲,

要做複雜的光療圖案並不容易耶...


LULU竟然幫我做到了TOT



左手的中指也用紅寶石排成好美的拜占庭十字架,

加上無名指的聖母畫像,

我的10隻小指頭真的都變成藝術品啦!!!



今天同場加映LULU家其他的光療作品~

這幾款我都好喜歡喔~~~


這款圖案都是手繪的阿XDDD

壞女孩還有刀子是怎麼回事((笑翻~~



好羨慕這種長指甲的人,可以做這咪厲害的款式喔~~((扭~




人家也喜歡這種女人味的設計♥





HELLO KITTY X 香香真的太超過可愛囉~~~>//////<

旁邊還有立體的點心棉♥




這款是什麼卡通阿?

記憶中小時候有這個卡通耶,

我好像還有他們的鉛筆盒XDD

實在太有復古味啦~~~



這款好厲害!!!

是螢光的,

晚上出去玩或是之後海邊PARTY,

都可以讓你變成最受矚目的人喔!!




我發誓我一定要來一次甜點風!!!

這款女人肖像x甜點的感覺我好愛喔~~~>//////<



我發現我一直在看很女孩的風格耶!!

是說下次要來一下這種風格XDDD




以下是我的姊妹作品阿~~

好美喔~~~




下午茶風下午茶風((敲鑼~~




這是我們家荔枝這次的光療啦!!

真的好適合她,

大片的色塊不僅讓手指很白之外,

也顯得非常活潑和有設計感♥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嚕~~

心情變得超級無敵好耶!!

但是假日又要下南部參加婚禮,

到時候在分享人家的最新穿搭喔~

很想我的穿搭的話,

我都會在FB更新最新的穿搭和動態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要看更多的時尚光療作品可以自己到LULU家網站去看啦~~~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留妳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得獎者周末一起公布喔~~>/////<



記得看完推推喔!!!





3.

3/5文章隨機留言獎得獎者是
shopaholic79喔~~

請留言給我您的收件資料^^


3/7隨機留言獎是
tryto1022s喔~~

請給我您的寄件資料^^


我星期六會寄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