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寫文章的時候,心情好好,可能是因為剛度完假回來吧>/////<

說到渡假,其實我們還是拍了不少穿搭XDD

這部分我就被身邊的人念不停,

說我不要每天只想著工作,偶爾也要放空一下,才能裝得下更多的東西,

結果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拍了起來,

因為地點蠻美的,天氣又爆炸好,

讓我血液整的大澎湃起來阿~~~

是說天氣真的會影響心情耶....

以前聽人家人說還不以為意,

結果年紀愈大,

反而愈被外在的事情牽著走,

真是想念年少輕狂的日子啊XDDD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款美衣穿搭,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我根本就來不及穿就被秒殺光了(嘟嘴)

以下是終於讓我搶到的衣服XDDD





STYLE 1:
 
翻玩香香小蜜蜂洋裝 x 桃紅色魚口豹紋跟鞋♥






黃色真的是今年的本命色呀~~~ 還沒擁有的人一定要趕快收藏啦~~

最近天氣很好相對著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轉~~~



穿著B2B的招牌翻玩香香新款洋裝,

黃黑色的組合加上下擺的條紋好像小蜜蜂喔~~>/////<

嗡嗡嗡 也象徵著春天到來的氣息~~



這件洋裝真的太可愛了,

我一看到就愛的要命!!




搭配童趣的LEGO積木香香網狀包,

利用翻玩惡搞的單品讓心情永遠開心!




裡面的小積木還可以拿出來,笑使我哩XDDD

裡面黑色的是真皮皮革喔,

外面才是網紗狀的材質♥



下半身就用個性的豹紋結尾吧~

總是在秋冬才出現的動物紋 ,

今年春夏也是大流行呢!

搭配螢光色好正點




B2B獨家引進的英國手工絲襪bebaroque春夏強力主打就是豹紋印刷款!

將花朵與線條結合豹紋印刷, 真的美到打滾了!

加上桃紅色魚口豹紋跟鞋也是超可愛!

已經不用再強調了, 亮色系的鞋子趕快再來個5雙吧((握拳~

(特賣會剛好結束又可以找藉口補滿我的衣櫃和鞋櫃XDD)






STYLE 2:

B2B獨家設計神話旋轉獨角獸露肩洋裝 x 搖滾星星高跟鞋包♥




由於真的太鍾愛黃色了,
 
崔小咪忍不住一起跟國外品牌討論設計出B2B的獨家獨角獸圖案款,

好滿足我的設計慾望,也讓寶貝們可以穿到獨家設計的衣服♥

上面的圖案印刷是將神話般的人物坐上了旋轉木馬 卻是獨角獸喔~~

圖案都有加入B2B LOGO進去設計,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喔XDDD



有可愛咪>//////<

B2B變成小輪子嚕~~~~



春夏必備的黃色系加上露肩的性感剪裁 ,

 側邊還有小口袋讓穿著更方便,

大家不會很恨每次穿洋裝的時候都沒有口袋咪~


崔小咪都幫大家想好嚕XDDD

還有想要小露性感的妞們,

也可以搶先嘗試這款♥




新款的包包鞋子迷看到一定會大尖叫啦~!!!!!



將搖滾的元素星星與卯釘,

結合特別開發的高跟鞋包款設計實在太超過啦!

是不是太愛鞋,

穿不了那麼多雙鞋,

就把它帶出門的意思XDD

 

黃色系列的單品搭配湖水綠的配色也是好看到爆炸!





bebaroque的 LEON 湖水綠印刷款刺青絲襪,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咪((認真@@

這次特別開發的亮色系印刷,

真的是一定要入手收藏的!

好愛這個黃色搭配綠色印刷的感覺喔~~>//////<







STYLE 3:

天空藍蕾絲露肩襯衫 x 酸洗加工破壞鏈條牛仔短褲♥






有沒有發現最近崔小咪很愛穿襯衫呢?

除了是標準的洋裝控之外,
 
獨特版型剪裁的襯衫也沒辦法脫離我的掌心啦((大笑三聲XDD

天空藍蕾絲露肩襯衫根本就是為春夏而生的咪,

藍藍的天空色帶來好心情♥




加上蕾絲的摟空露肩設計,

是想要偷偷迷死誰





簡單搭配加工短褲就超有型了~ 

因為甜美的單品如果全身都是蕾絲的話,

有時候會讓人有點膩,

也實在不符合我的叛逆個性XP 



牛仔加工短褲的季節又要來囉,

每一季我都會收集很多款加工短褲,

今年的顏色是雪花感加上鍊條,

好美喔>//////<





搭配的鞋款也是有著獨特簡約的設計,

焦糖色x裸灰的搭配非常具有國際感,

還有交叉露出的腳背部分,

可以讓腳看起來比較細長喔>/////<



焦糖色的小羊皮有特殊處理,更耐穿好保養♥



這雙鞋放在那邊就很像藝術品了啦~~



在鞋跟處有小巧思,

讓鞋款更具獨特性,

我看別人的穿搭,

第一眼也是先看人家的鞋子,

有好幾次在路上看到路人的鞋子很美!!

結果仔細一看,

根本就是B2B的客人,

鞋子還是在B2B買的XDDD((笑翻打滾

哀阿我們家美鞋太多,

也難怪我這個娘不認得他們




STYLE 4:

黑色歌德十字架印刷洋裝 x 女神感前短後長蕾絲罩衫外套♥




這件罩衫真的是美爆了!!!

完全符合我今年想要的長罩衫LOOK,

重點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配每件衣服都馬上變成女神風格阿((大心~





十字架的圖案總有種迷人的魅力!

將短踢棉質的剪裁設計成洋裝,

下擺波浪的剪裁我好愛喔,

好有女人味~



國外設計師翻玩香香珍珠項鍊,

崔小咪也把它當作腰鍊來用喔>/////<






搭配bebaroque的頂級手工珠寶系列Leggings,
 
這款是春天花朵珠寶款,上面有很像花朵的蕾絲和包覆的珠寶,

當初我一看到國外設計師寄給我的圖片的時候,

我就馬上瘋了!!

一直在電腦前面吵著說我要這雙,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收到啦~~~>/////<

實品和照片一樣美到令人尖叫,

春天的花朵就在我腿上蔓延了>///////<



bebaroque的頂級手工珠寶系列Leggings,

也是很多造型師以及藝人好友狂搶的單品!

之前穿他們家內搭去上節目的時候,

就被造型師和藝人們一直狂問,

真的很值得收藏耶!!!



B2B的金邊宮廷miu miu感厚底鞋,

應該可以直接叫他部落客鞋吧XDDDD

當初這款到的時候,

俏大帝和gisele還有漢娜都入手了一雙粉膚色,

和我一直說多美多好穿,

害我也被生火買了一雙xdd

我買的是黑色款啦,雖然我也很想要二色都收藏,

但是H不准 哼哼>W<




STYLE 5:

紫色宮廷圖騰印花洋裝 x 黑色金邊宮廷厚底鞋♥





春夏宮廷圖騰印花的商品也是夯到不行,

從Versace 到 Dolce & Gabbana….

等等都可以看到有相關的設計!

害我在國外一看到這件洋裝都一直大叫說我要!!!




紫色的宮廷圖騰印花洋裝加上綠色的領子,

大膽的用色組合卻非常和諧,
 
薄荷綠領的配色實在是太美了,

我要說配出這件洋裝的人是天才



我很愛拿miu miu的情人節限量耳環,

來作領口別針的搭配,

其實大型的耳環真的用途很多耶!!




搭配bebaroque的圖騰花朵印刷刺青襪,

(還好我有搶到一雙,這款真的是秒殺耶 ~~

要追加預訂的朋友要趕快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訂購,
 
H說他只等到禮拜三,晚的就沒機會嚕)





STYLE 6:

粉膚色古董感亮片小圓領襯衫 x 黑色金邊宮廷厚底鞋♥



又是一件特色的襯衫 ((扭~

人家就是有收藏癖嘛,

一旦喜歡上就會一直收集類似的東西,

直到我膩為止XDD


古董感亮片小圓領襯衫真的好可愛對咪?
 
兩邊的肩膀還有荷葉邊的設計,

將維多利亞風格結合時裝的感覺根本就非買不可嘛((吐舌





襯衫也是可以很隨性的搭配 ,

加工牛仔短褲或者短裙 ,

都是搭配的好夥伴♥




在新竹煙波飯店竟然看到櫻花耶!!!!

尖叫~~

因為我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一直沒有找機會去看櫻花,

結果竟然被我遇到了,

雖然只有一株,但還是看得很過癮,

煙波飯店幹嘛不種整排阿~~~




趁著H去拿東西,玩相機自拍,

後面的櫻花好美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去B2B詢問喔

詳細的尺寸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ck2British&book=90

有問題可以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2B 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2.隨機留言獎得獎者寄件資料請大家留在留言板好咪: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obo888

3/12隨機留言獎是abc7533619喔!!請給我寄件資料(哈囉哈囉~~見到你好開心)

3/13隨機留言獎pan012244喔~~請給我寄件資料♥

3/14隨機留言獎t1t1t12012喔~~請給我寄件資料♥

3/15隨機留言獎pan012244~((小笨蛋我怎麼會不和你們聊天呢XDD真的是太忙了TOT


記得得獎者要把寄件資料留言在留言版喔!!!>///////<



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留妳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留言到3/20 中午12:00為止喔.

記得看完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