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照片好喜歡喔~~~>///////<




這次的穿搭搭都是女性攝影師佳佳幫我拍的喔,

更從女生的角度去拍這些服裝,

是不是更有愛的視野阿XDDD

之前我都是請H幫我拍的,

結果害他真的沒有辦法休息,

大家也知道男生就是無法一心二用咪,

所以之後的穿搭有機會的話,

我都會請攝影師幫我拍,

照片也會更美XDDDD

好啦H認真拍也很美((硬要我說XD




背景是板橋大遠百耶,

是不是很驚人!!

好像澳門的威尼斯人啊,

在這邊一整天流連也不會覺得累,

就有一種莫名的放鬆感,

只能說超謝謝終於有這樣的場地給我們這些女孩們,

穿得美美的去拍照和喝下午茶更夢幻不過哩~~((旋轉~~



因為那邊真的太美了,

害我臨走前還去噴了好多新的彩妝品,

要看分享記得敲文嚕,

不然我很健忘耶

東西買回家有時候都堆在那邊,

過了很久才會發現>''''<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看今天的美美衣服先>///////<



STYLE 1:

黑色聖母印刷連身洋裝 x 黑色宮廷感金邊厚底涼鞋♥





總是抵擋不了這種帶有教堂彩繪印刷的服裝,

不自覺就有股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咪XD

應該是和宗教無關啦 可能是多彩顏色的組合總有獨特的魅力吧!





剛好大遠百樓上也有這種繪畫風格,

很像歐洲壁畫耶~~>//////<



直接單穿就很好看嚕~~



下擺的波浪剪裁可以讓屁屁感覺比較小>//////<




腳下的黑色宮廷感金邊厚底涼鞋,就麻煩請叫他''部落客鞋''吧,

身邊姊妹們都有一雙阿,下次約好一起穿出門好哩((笑



宮廷感的剪裁非常修飾女生的腳背,

東方女生的腳背都明顯會比較寬一點,

簍空感的設計讓腳看起來變小嚕~



高度大概在7~8CM左右,

非常好穿好走,

我說過崔小咪選的鞋子,前提一定要好走才可以,

只有美卻不好走的鞋子,絕對不推薦給大家>W<

畢竟鞋子幾乎一整天都跟著你,

穿到美又舒服的鞋子,

連心情都會一整天爆炸好♥








STYLE 2:

湖水綠野狼前短後長洋裝 x 金屬卯釘羅馬厚底涼鞋♥



照片是不是根本就像在國外拍的啦~~((尖叫!!

好希望台北多一點像這樣的地方喔~~




旁邊有河和船耶,會不會太超過xd



總是以深色系呈現的動物系列服裝,

今年也跟上今年春天的流行腳步囉,

很少見的亮色結合動物圖像 ,

湖水綠和狼頭look超級無敵帥的>//////<



這件衣服穿起來莫名就會有起氣勢感,

佳佳一直說叫我做一點誇張的動作,

是要有多誇張啦((害羞~







這件真的很超過,

顏色圖案都是我的愛之外,

她還給我有前短後長的剪裁,

這種剪裁真的是春夏最重要的突破了,

可以遮住粗粗腿讓體態變得修長♥





圖案好帥氣,加上很女生的剪裁,

結合個性和甜美的單品令我瘋狂阿~~~~




彩色寶石項鍊這條是人家的私物啦,

但是東區店明天(就是星期一)會有很多款彩色寶石配件們,

因為都只有一個,

其實我好想全部通通都收藏,

今天才偷戴了可口甜點冰沙色寶石耳環和項鍊(照片有PO在FB啦~),

H馬上制止我,因為限量,說我不准先買啦((任性打滾~~~~~




一到春夏就很想要很多卯釘加工類的單品,

可能是春夏的衣服都較為單薄,很難搭配出氣勢感,

所以要有這些衝突性的單品加入 ,

讓整體的搭配更有層次♥

黑色小羊皮鉚釘羅馬鞋穿起來好美阿!!

我自己馬上淪陷((暈~





剛好包覆腳踝上方的高度,

是最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的設計喔~

看起來腿部變得很修長也超細 ~((笑~






STYLE 3:

彩色繽紛維多利亞流蘇背心洋裝♥





流蘇代表的就是古典加華麗,

變成印刷更可愛了,

加上皺褶感的質料和剪裁,

這件衣服好適合出國的時候穿喔(因為她不怕皺XDDD)

當然這只是原因之一啦,

典雅大方的流蘇洋裝不管是正式或是放鬆的場合都好適合喔~((大心





建議可以搭腰鍊,

其實這款翻玩香香珍珠是項鍊啦,

但是當作腰鍊也爆炸美的!




彩色流蘇印花美好到好誇張喔!!

以前這種印花都只做在絲巾上,

現在在洋裝上實在太嗨了XDD



H後來看照片一直說我把衣服穿反了>'''''<

可是我覺得洞洞在前面比較性感阿((哭喊~~





STYLE 4:

白色宮廷圖騰簍空洋裝 x Victim Fashion St. 古董項鍊♥



這件洋裝根本就是藝術品阿!!((吼~~

很像那種精緻剪紙花變成洋裝的感覺,

不過那些花樣都是布料就是哩~♥





我超愛她傘狀的設計,

可以修飾肉肉的下半身喔~

誰穿起來都會和我一樣感覺很修長♥









而且他下擺好過分喔,

為什麼還留了可愛的波浪給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抱頭~~~~

最近我只要很想買的東西都會一直想抱頭,

所以頭愈來愈大了





項鍊是這次從LONDON FASHION WEEK採購回來的手工古董項鍊啦,

這是來自於Victim Fashion St.設計師Meihui Liu的作品喔!

在B2B都可以買的到,

每款都ONLY 一條喔,我對限量真的沒有抵抗力,

以至於我每條都想要阿~~((嘟嘴





這一次的創作除了保有古董珍珠蕾絲掛飾之外

還首次結合皮革的設計 ,

更可以完整呈現古董物件的高質感>//////<


這次裡面添加了很多鹿的印刷設計((射中我心~~


我背景根本就是威尼斯阿!!((吼~~

我之前去過威尼斯一次,

覺得那是個很美的城市耶!

目前在計劃要帶H去

因為威尼斯每年都在下沉,

以後也許會消失也說不定((驚



以下是我之前拍的威尼斯,真的很像阿~~~>//////<







STYLE 5:

蜜桃色點點蕾絲拼接小洋裝 x B2B最新引進國外設計師印刷絲襪♥



粉嫩的顏色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耶,

為了要迎合這種春天甜甜的感覺,

我可是收集了一堆冰沙甜點色的單品和飾品((吐舌~~

所謂的冰沙甜點色就是那種只會出現在甜點的顏色,

蜜桃粉薄荷綠檸檬黃等等 都是美的要命的必備色♥





古董項鍊真的很驚人,

隨便搭上洋裝或是T SHIRT,都可以讓穿搭馬上質感大提升

這條和剛剛那條不一樣喔,

每條上面都有古董珍珠,別針,蕾絲等等,

我之前已經有收集了好幾條,

都好好搭配>/////<

穿素素的配牛仔褲,

只要一條厲害的項鍊,

就會被身邊的人問個不停>//////<




看照片完全沒有實品的百分之一美XDDD




粉色底白色點點春天,

胸口還有蕾絲拼接的巧妙設計喔



下擺的線條好美喔~






下半身也是以點點現身 ,

這款花朵點點印刷絲襪我女神ELVA之前出席宣傳有穿過喔,

我自己也馬上收藏了非常多款超美的褲襪,

預計4月份大家也可以在B2B買到啦~



超多超美新款耶(搓手XDDDD

每次大家都搶好快,我只要一失神就會錯過了啦,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找到和我喜歡相同東西的妞們,

就好像知己一樣>//////<((講出來真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攝影師佳佳的部落格,婚禮要拍照可以找她喔,

她會把新娘拍得很夢幻XD

 http://joyismyname.pixnet.net/blog


2.大家有沒有推薦哪部偶像劇可以讓我在星期日看阿,

我現在星期日都只剩下模仿那個節目會看,

其他都沒有耶((大哭



感覺生活失去目標了((驚

大家快推薦我好看的偶像劇啦~~~


3.今天有搶頭香獎還有隨機留言獎喔,

抽獎到3/26中午12點

大家快來搶搶吧~~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留些話和人家說咪((祈求的眼神XD


這次的小禮物是保養品們>///////<


4.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到B2B拍賣詢問喔~

不要問偶 我真的不太記得價錢XDDDDDD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或是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嚕^^




看完記得要推推嚕~~>//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