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百寶盒喔XDDDD


今天這篇是和GLOSSYBOX的合作文♥


我知道大家一定有過,

看到新品上市,

但是不知道東西好不好用,不敢買但又很想滑的窘境...

也應該一定和我一樣,

有過,想了好久終於買回家,

用過一次之後,覺得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然後丟在旁邊的東西...


敢說沒有的人,

請馬上和我說,

我真的馬上拜你為師XDD

因為竟然有人可以買東西都不失誤((羨慕


之前就聽過國外朋友說,

現在有一個很棒的網站GLOSSYBOX

是你只要加入會員,

付一點會員費用,

每個月就可以享受超值的新品試用>/////<




關於GLOSSYBOX

Glossybox 是來自德國的美妝保養平台,

每月會員只需用固定金額即可得到一個神秘禮盒,
 
裡面裝的是當季最新的彩妝或保養品的精美試用包 (4-5種)!!!!




這不是每個女人正需要的嗎

(不要再花錯錢了,或是我們把用錯的錢存下來買其他東西不是更好XDDD)



GLOSSYBOX網站♥♥


我知道大家等不及先乖乖把網站PO上來先XD


 http://www.glossybox.com.tw


點進網站之後,會先看到GLOSSYBOX的頁面,


再直接點底下的加入會員♥



先填寫個人資料加入會員,

接下來按下方訂購部分,

一個月基本是499,買一年是4990(等於是買10個月送二個月!!!!)

我個人覺得1年的超划算阿>/////<

每個月的商品都會先在他們的FB公布預購,

GLOSSYBOX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但是搶好快喔>W<

大家手腳要快點((握拳..



訂購完之後,3月底第一次收到GLOSSYBOX的超棒美容新品禮盒們,

超興奮的阿~~



 外盒打開來之後,裡面的禮盒也很美,

我常常覺得小地方都可以看出GLOSSYBOX公司用心的地方,

打開來的那一刻,就好像收到生日禮物的感覺>/////<





打開來裡面的粉紅禮盒好美喔~~~~((轉~~~




打開粉紅盒子,是粉嫩顏色的卡片和蝴蝶結,

光是還沒打開我就興奮的一直尖叫不停~~~>//////<


H:等等要先把盒子都拍好你再拆啦~~...

咪:我不管啦((任性中XDDD


我個人有嚴重的拆禮物病,

看到蝴蝶結就會有種衝動想打開XDDD




有點像情書,

說到這,

H好像很久都沒寫情書給我的齁!!((怒指!!




幸好我除了H,現在有GLOSSYBOX的貼心情人((吐舌

不寫卡片不送禮物給我,

每個月我也都有驚喜~~~

這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咪!!



打開了,天啊~~~滿滿的商品阿~~~~~~




這次的美容試用品有♥♥

Bamboo頭髮保養組,Chloé 香水,

JILL STUART 粧前乳和雪紡光綻粉餅,

NUXE 護理油,

LOVENAIL 造型DIY指彩 ,

Talika 晶瑩亮澤再生面膜♥

(禮盒有二款喔,有稍稍的不一樣,但是都非常超值!!)



首先我要大推最新的CHLOE香水((尖叫~~~~


天啊,這罐就是我最近想滑的新款阿~~~

之前的CHLOE香水我都有買,

最近看到這款廣告的時候,

就有被燒到,

但是有點怕味道很像,

還在考慮中~


貼心的GLOSSYBOX就幫我準備好哩((笑



小瓶裝的分量,對於試用一個味道,或是出國使用都非常足夠哩~

大家不覺得有時候買香水,

如果太過衝動,

沒有體驗過前,中,後味的話,

常常前味很舒服,到了後味卻是自已不喜歡的味道,

不是很氣人咪..


好啦我承認,H之前買的CHANEL男性香水後味超像老人的阿XDDDD



Chloé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前味: 柑橘
中味: 蒸餾玫瑰水
後味: 廣藿香




我個人很愛這個香味耶>/////<

馬上想去買大瓶裝!!!!

這罐小的就可以隨身補充用~~~~~




這款JILL STUART的無瑕修色粧前乳和雪紡光綻粉餅也等很久哩♥


JILL STUART的底妝我一直聽朋友說很好用,

這次終於搶先用到哩~~((歡呼~~

飾底乳有點珠光的成分,

剛好可以呼應今年流行的珍珠光澤妝



膚色馬上變均勻,而且有淡淡的珠光感♥

雪紡光綻粉餅好出國帶出門補妝都非常方便~~





蠻有遮瑕力的,可以馬上把臉部肌膚雕琢的非常完美!!!



看不到毛孔感,而且皮膚超細緻~~





開箱一直開不完啦,

GLOSSYBOX裡面一直有驚喜,

這款TALIKA晶瑩亮澤再生面膜♥♥也來的太是時候了吧,

因為GLOSSYBOX的品牌都是嚴選過的大品牌,

商品也都是線上最夯的新品,

我才剛在機場看到這款美白產品,

還在想要不要來一組,

(但是美白產品我很容易過敏,

所以當時還在考慮中)



裡面有滿滿的美白精華液之外,

面膜的材質是以天然生物纖維為基礎,

所以每片面膜都可以非常貼近肌膚,

將美白成分送到肌膚底層~~





(重點是我剛搜尋的時候,

發現一片是450?我有看錯嗎!!大驚!!!

那這樣光這片面膜加郵資我就已經第一個月的會員費用賺回來啦!!!!)





敷上去之後,

馬上可以感受到水潤感,

而且完全不會刺激((大心~~




拿下面膜之後,

可以看到肌膚透亮的感覺>///<

是說我可以去買這系列的整組哩~~~((歡呼~~~




盒子裡面除了我介紹的之外,

還有Bamboo頭髮保養組♥

對於有染髮的妞們,

保護顏色的效果很好喔~~





NUXE 護理油♥

超強的保養油,可以擦全身>/////<




LOVENAIL 的造型DIY指彩♥

我的是蒂芬妮藍耶,這色好美喔~

但是我有做光療,所以好物就讓給大家抽獎嚕~~~



天啊,我發現花499這一小盒我就可以打理全身哩~~>////<

下個月的商品讓我也好期待喔~((眼睛睜大!!!!





我真的不敢算這些試用品的原價是多少耶..

因為這樣占人家太多便宜我會害羞啦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喜歡快點去GLOSSYBOX網站訂購吧,

但是不好搶,我都好怕之後我會搶不到XDDD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GLOSSYBOX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SSYBOX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2.

今天有頭香獎隨機留言獎♥♥

獎品是裡面的小物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我會選其中的商品寄給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