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真的可以敷出貴婦肌??


最近崔小咪和貴婦好友在聊天的時候,

竟然被問到,

知不知道最近她們都很愛用的MS-Bio Beauty star系統保養,

當時一頭霧水阿!!一直和我說有多好用>''''<

結果回家做了功課之後,

才發現她們因為只有在網路上面可以購買的關係,

讓很少逛網路的我,根本沒機會發現阿TOT



MS-Bio Beauty Star官網(可直接點選)



MS-Bio Beauty Star的保養,

因為是以醫生處方籤起家的新品牌,

雖然用的成分都非常精純但是非常安全,

還有因為少了打廣告的費用,

價格都非常平實可愛喔!!>/////<




自己用完之後,馬上就會推薦身邊的人一起用哩,

今天大家也有機會用到喔!!

我有準備二份小禮物喔>//////<

好啦大家還是先看我用先((炫耀感XDD




平常我的保養方式,

會先用MS活氧雙拉提水嫩面膜

做每天的美白和保濕加強!!

大概二天敷一次吧~


我覺得他超強的地方,

除了飽飽的抗皺和保濕成分之外,

像是抗皺合成胜肽還有玻尿酸,彈力蛋白素之外,

他的面膜形狀,

簡直就是為我這種忙碌人設計的阿!!


面膜設計非常大片,

可以連雙下巴的地方都敷到,

加上雙重耳掛貼心設計,

一敷上去馬上感覺臉變得好緊喔!!!!

而且馬上可以跑來跑去做其他事,

不用乖乖躺著XP






敷起來非常的服貼喔




2~3天就可以敷一次,

一次大概是15~20分鐘,

拿下來可以感覺到臉部除了膚質保濕之外,

感覺下巴線條也更緊緻了!!!






(後來我只要出門拍照錢都會先敷一下MS家的活氧雙拉提水嫩面膜

因為這樣照相臉會比較小>///////<)



敷完之後,不用去洗臉,就可以直接擦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

將滿滿的精華液鎖在裡面>//////<



這瓶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是貴婦朋友之前一直推薦我的,

她說她長期用下來,

皮膚連不化妝都非常有光澤而且很亮!!



(當下我馬上和她說 少女是絕對不需要的XDDDD)

結果回家就馬上打開這罐開始試用(而且還是偷偷開始用XDD)




黑白瓶身的包裝,

好有時尚感♥





裡面含有豐富的小麥水解蛋白和乳木果油,

再添加添加維他命E、B5等等的滋養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活化 還有 抗老>/////<





因為我常常大熬夜,

肌膚長久下來都有疲態了啦((大哭


擦在手上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吸收非常快,

不會有黏膩感,

只留下備受滋潤的肌膚>//////<





右手有擦MS活氧晶鑽修護精華霜,天阿和左手的皮膚質感完全不一樣!!((驚!!




用了一陣子之後,

膚質真的會改善喔,

比較不會容易脫皮,

上妝也比較服貼






H:那我也常熬夜我也要!!!!


(對了 忘了介紹我家愛美的老公哩!!

前幾天有上節目,

應該未來大家都會更認識H了!!

他就是會和我搶保養品用的人啦((嘟嘴



看來這罐我要藏起來先XDDDD



前面介紹的二樣愛用都被H也搶去用,

但是最後一罐他一定不能用了XDDD

除非他要變身貴婦((吐舌

(不過他有很認真想要找男生的BB霜,

只因為他看到廣告說,男生擦BB霜會變帥....

從今以後就開始他尋找帥帥BB霜的人生XDDD)




MS家的貴婦級水鑽貼貼BB霜♥



先不要被它美麗的外表迷惑,

他連內在都很閃亮亮喔~~


先試用在手上,

就可以感覺到非常的保濕,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偏混合性,

對於彩妝品真的要非常的要求,

不能讓我長痘痘,又要非常滋潤保濕,

最好是又有遮瑕力




因為裡面有專利成分,

頂級鑽石x精華液

鑽石粉末可以折射暗沉的肌膚光澤,

讓肌膚發出光采無死角>/////<






買不起鑽石,可以先把自己變成鑽石XDDD

先愛自己,才會得到更多的愛喔((咪咪名言


裡面添加玻尿酸等等的保濕抗皺成分,

讓人家用在臉上也不會乾澀((拇指

而且不會太稀沒有遮瑕力


用完鑽石BB霜之後,

整個肌膚都亮起來嚕!!!!((灑花



很多妞問我用完BB霜需不需要再上粉底,

如果有遮瑕力的,就不需要嚕!!


直接上眼妝就可以出門了,

不僅省時又非常省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MS-Bio Beauty Star官網:
http://www.ms-beautystar.com/

MS-Bio Beauty Star賣場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ms-bio/



今天的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今天MS-Bio Beauty Star的試用品面膜+乳液組喔>/////<

要和人家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還有今天最喜歡的產品>//////<


抽獎時間到4/16中午12:00為止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