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是很實在的閃光文XDDDDD不是我和H啦,是鑽石啦

眼看我和H的結婚四周年將要到哩,

天啊,

那天H突然問我說,

四周年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

我整個大驚嚇!!

竟然過了四年了!!

我成為人妻竟然有4年啦((抱頭

但是我很幸運的是,

我覺得我還是保有少女應有的任性XDDDD

謝謝H戀愛加上結婚6年多來,

一直給人家很大的(踢腿)空間XDDDD






好了好了,感謝完畢,

要好好認真想一下這次周年想要的禮物(這句話才是重點吧>/////<)

這次人家想要''鑽石''(講出來好害羞喔~)

但是我一直心中有個遺憾,

就是當初H求婚,竟然不是用鑽石把我套牢,

(是一個莫名的項鍊>'''<)

人家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止)可以光明正大擁有人生第一顆鑽石的機會就沒哩((哭

所以說,

姊妹們如果最近要結婚的,或是男友看到這篇文章的,

如果經濟許可,

拜託請用鑽石求婚好咪!!!!



不然就要像我現在,

做了白臉婆四年,

現在才要開口和老公要鑽石



講到鑽石品牌,

如果是我要買鑽石,

絕對第一優先,

一定是考慮Hearts On Fire家的鑽石配件,

因為它是擁有由美國政府認可的''全世界最車工完美的鑽石''

以前大家買鑽石的印象,

都應該是以''重量''而不是以''車工''為第一考量,

(因為大家都會覺得鑽石愈大愈美....

但其實真正的美麗是決定在後天的''車工'')

這也是為什麼Hearts On Fire的鑽石,

不管是幾克拉,亮度都比其他家來的更閃耀的關係>/////<





當天收到邀約合作就拖著H來到SOGO BR4的Hearts On Fire專櫃啦,

H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每次我要買東西,他都會先拒絕,

但是到現場,

一看到好東西,反而HOLD不住的是他,

會一直叫我買>''''<





位在BR4的Hearts On Fire專櫃♥




內部非常的寬敞,讓人可以好好的選購鑽石♥




馬上開始物色XDDDD



款式真的非常多,絕對不怕選不到咪>/////<





裡面設有vip室,

親切的專櫃小姐,

都會和你介紹Hearts On Fire的鑽石,

如果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直接和他們說,

他們會幫你選出價位,還有樣式都適合你的鑽飾♥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他們家DREAM系列鑽飾啦,

算是Hearts On Fire最經典復古奢華的系列,

是由HOF創辦人Glenn Rothman,

一直希望在圓鑽之外再打造出也具有完美火光的不同形狀的鑽石。

(因為以前一般都是圓鑽而已,雖然保留的最大重量,

但是鑽石的美卻沒有100%呈現)

經過他的好幾年努力,

終於創造出擁有70個切面,

底部是圓形明亮切刻的Hearts On Fire獨家專利車工,

可以讓鑽石的光線折射亮度可以高達92%以上!!!!




除了常見的圓鑽,還有很特殊的方鑽造型,

這個系列比原鑽更少♥


Dream  Transcend 鑽戒~


說到這邊,大家知道鑽石為什麼會閃亮亮嗎?

鑽石上面這個好像是一個蓋子,

底下是屋子,

光線從上面射進來,

如果裡面的折射面愈多,

折射出來的光線就會愈多)





Hearts On Fire家的鑽石,在很暗的地方一樣非常閃耀♥





可以看到非常對稱的八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Hearts On Fire都是人工切刻的!!!

人工切刻,真的是非常難得,

因為現在很多為了要省成本,

都是用機器切刻鑽石切面,

這樣其實在顯微鏡下細看的時候,

會有很多的不平面,

就會影響鑽石的折射度喔!!!

所以切工可是非常重要的,

一顆鑽石的好壞不只是大小顆而已,

切工其實也占了很大的因素♥


最厲害的地方是,

DREAM鑽石底部是圓形明亮形切割法,

所以底部會有8顆飽滿愛心的形狀,

象徵永恆不衰老的愛情,

所以說它是DREAM 夢想之鑽,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阿~~((尖叫




馬上開始來試戴



Hearts On Fire的「復古奢華」系列經典款式利用主鑽與環型配中間的極小空隙,

能讓側邊光線進入主鑽,讓「全世界最完美的鑽石」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難怪同樣的鑽石克拉大小,Hearts On Fire家的鑽石亮度會特別好~~




圓形代表是圓圓滿滿,

鑽石戒指加上項鍊一整套,好心動喔!!!




而且我覺得很奇妙,

看到鑽石,

嘴角就會不經意上揚,

還有會一直想說''我願意'' xddd

光在試戴的時候,

我就和專櫃小姐說了很多次,

''我願意''((笑翻~~~




幸福三連拍♥





因為Hearts On Fire家的鑽石,

其實是限量配額的

(在生產地為了保持完美,所以堅持手工切割,

可能要好幾周才能完成一樣成品><)



除了工具與技術,上鑽師傅的耐心與細心也是決定珠寶美麗與否的重要因素,

加上使用珍貴稀有的鉑金(Platinum)做為戒台,鉑金的高韌性,

即使用極小的爪子鑲嵌,也能穩穩地鑲住鑽石。



不但有大家熟知的圓鑽,目前還有每年只生產3,500顆的Dream方鑽。

Dream以圓鑽明亮式的切割法,

讓每一顆Dream與Hearts On Fire的圓鑽一樣,

都擁有完美對稱性(Symmetry)與完美磨光(Polish),

能將鑽石的美麗完全展現~~~





天啊,我每款都好喜歡喔~~~

H:抖.....



方鑽的DREAM鑽戒,比較時尚簡約♥




一整套好有整體感~~~



Hearts On Fire家的鑽飾,

都是利用一種所謂Micro-Setting的技術來完成。

這種最近在歐洲最流行的Micro-Setting技巧,

其實是在100年前英國皇室、俄國沙皇時代就有的;

Micro-Setting的技巧是在鑲嵌1分以下的小鑽時,

以5至10倍的放大鏡來做鑲嵌的工作。

所以,Hearts On Fire「復古奢華」珠寶系列,

雖然戒圈上鑲滿了小鑽,但因如此精密的鑲嵌法,

使所有鑽石表面會相當平整,

摸起來都是滑順的,也不會勾衣服,

不然有些鑲工不好的,

都會一直勾到衣服,

勾到了如果鑽石掉了都不知道((噴淚~~


DreamR Repertoire Ring,

是菱形的鑽石,

樣式更顯活潑♥





單顆美鑽的話,

我覺得很適合小資男女求婚用>/////<



哼哼,H給我裝傻~~>W<




看完了他們家經典的DREAM系列之後,

牆上的一張照片引起我的注意

就是照片裡面,可以拼接很多層的戒指們~~~



Diamond Bar系列

用玩珠寶的概念

十數款鑽戒運用
18K
金顏色多變化特色,

以黃、白、玫瑰金及珍貴的鉑金打造

更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精細鑲嵌出花朵、愛心、雪花、皇冠等多種造型,

樣式更年輕可愛,而且每個都可以單獨戴或是混搭用,

價格大概2萬就可以入手嚕~~~((灑花~~~




專櫃小姐馬上二話不說,

全部拿出來給我挑選,

這個很適合每年的小節日都買一個,

因為價格也比較平價一點點,

重點是我好喜歡可以自己可以混搭戒指的感覺喔!!



戴單戒的時候,低調簡約~~



慢慢往上加(H的臉也愈來愈綠XDDDD)



混搭個四五層也非常好看!!!!((尖叫~~~~~



好美喔!!!

不過DREAM的鑽飾們我也很愛~~~((煩惱~




除了經典款,

現場還有非常多款式,

每款都好想帶回家喔!!

(此時眼睛一亮,

有蝴蝶結款式耶!!)

這個系列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The Bow for Hope〞追夢蝴蝶,

靈感源自奧地利小公主瑪麗,

她最喜愛禮服上綴滿蝴蝶結的裝飾,

後來她遠嫁法國時,也把蝴蝶結帶進法國貴族時尚,

成為日後的時尚經典元素。




他的蝴蝶結是做横的,更有設計感而且不俗套~~



還有同款項鍊,

我自己一邊試戴都要被自己燒使了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光分享嚕~~

大家覺得今天哪款最美最適合我,快給我意見啦~~~~


崔咪'S MURMUR



最近會有母親節特別的優惠活動,

這時候買正是時候耶>//////<

我已經和H約好要去挑人家的4周年禮物了啦>////<


還有,幫我選一下哪款好嘛,

我剛一邊寫文還是覺得每款我都很愛耶((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