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人家換新髮色的喜悅



因為最近太忙碌,

變成布丁雙色頭已經好一陣子啦TOT

可以抽出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公館店YELLOW TED找KEEN老師實在太嗨了!!

這次也想好想要的新造型((偷笑



人客,想吃布丁嗎

我覺得美髮師和美甲師都一樣,

需要給他們時間去了解你,

所以至少要給一個美髮師大概3個月的時間,

之後做出來的造型就會愈來愈適合你~

當然有些耳朵很硬的髮型設計師,

我個人可能會去剪過一次之後,

就不會再去了,

雖然當場他把你頭髮說的天花亂墜,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還是要堅持的話,

這樣的髮型師我覺得不是好的髮型師啦~~




畢竟頭髮是長在我們頭上吧XDDDD




因為我頭很愛過敏,

所以染之前都要做頭皮保護♥♥


這次的顏色是YELLOW 公館店 總監KEEN老師特調喔,

名稱是''夏日的午後''

哈哈哈,

我覺得KEEN老師一定是被我傳染很愛亂取一些有畫面的名字,

因為這個顏色裡面有雙色感,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

就指名''崔咪的夏日午後色''好哩XDDDDD((笑翻~~~



當天我除了染髮之外,還有順便做護髮,

所以每次染完的頭髮都會非常有亮度

通常染完頭髮我都還會找另一個設計師LAWRENCE弄造型,

他造型非常強喔,

這次他幫我用電棒捲了一頭超美的捲髮♥♥

等我學會在教大家吧((有點難度耶~~



因為這次的髮色其實有像外國人髮色一樣的雙色感,

我覺得弄捲之後,

雙色感更明顯耶((尖叫~~~~




如果是直髮的感覺~~




在撥頭髮的時候,會非常有層次感~




光線比較亮的時候,

髮色看起來會是淺棕色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

髮色就會是紅棕色,

會隨著光線變化的色澤,

我好喜歡喔~~~~((旋轉~~~~~







這個髮色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皙耶!!

實在太強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崔小咪的新髮色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崔小咪的髮型和髮色一直以來都是交給YELLOW TED公館店的KEEN老師和LAWRENCE打理的喔~~~~>/////<

5月份+YELLOW TED會在中山區開幕一家高質感的新店,

我愛的設計們都會過去耶!!

以後去做造型就更方便啦~~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應該會常遇到我,

因為我每二個星期都要去護髮一次~~還有剪瀏海喔~~~


+YELLOW TED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lusyellowted


YELLOW TED公館旗艦店

週二 ~ 週五 AM 11:00 – PM 8:00
週六 ~ 週日 AM 10:30 – PM 7: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362-331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之5號1樓(台電大樓正對面)


好期待快點開阿~~~~~~~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之前抽到獎的還有妞,

沒有在留言板留言寄件資料耶!!!

人家這次去韓國挑了很多很棒的禮物,

得獎的妞快來留言版留言啦~~~



4/17穿搭文

得獎的是angle0528z

還沒留言給人家啦~~>'''<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