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真的是女生最好買東西的藉口嚕~~~


是說前幾天沈春華節目撥出之後,

H突然變得非常的低調哩,

對於我手滑這件事情好像也比較沒有意見了,

可能是自己發現他東西買太多了在懺悔吧XDDD

放我衣櫃就是不對了嘛~~((指



我覺得我有一個好習慣,

就是換季的時侯,都會整理一下衣櫥,

然後精準地看很多雜誌,

整理出這季流行的單品,

像是今年夏天的必備包款,

在亂花錢之前我就有先去看JH家的網站先,

因為他們家的包包款式,

都是自己設計的,

款式獨特而且不容易撞包之外,

價格非常的實在可愛,

讓我可以大聲推薦給每個寶貝嚕~~~



因為這次看上的包款真的是太多了,

我會陸續分成三篇來寫嚕,

順便搭人家新買的衣服們~~~



人家選的都是JH的夏日限定版包包喔!!

根本就是知道人家無法抵抗限量這件事情嘛~~((嘟嘴




這次JH家很貼心的,也幫寶貝們準備了很多禮物,

除了包包還有W HOTEL 的住宿,

我已經和H說私下他要去報名了XDDDD

大家記得去幫我投票喔!!

只要崔咪是第一名的話(投票時間是4/30~5/30),

每天大家都可以進去投一票喔!!!>////<

最後我會和JH加碼抽獎送出香香的小東西,

價值都會是2~3000以上喔!!((尖叫  >//////<

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快來搶禮物啦!!!!!!



STYLE 1♥:

【J.Heilian】Macaron‧小甜心鏈條斜背迷你水桶包‧黃色







這款包包的名稱好犯規喔,

竟然是我最愛的馬卡龍

哼哼,

害我看到網頁的時候,

就在電腦前面一直尖叫~~

而且我最近剛好在注意小包包,

假日逛街或是參加活動的時候,

小包包都和洋裝們非常的搭配>//////<






檸檬黃的包身,

完全是這季最流行的黃色阿,

加上非常精緻的JH LOGO和金色鍊條,

水桶包外型,真的好像來自巴黎的馬卡龍喔♥




小巧精緻的容量,

可以裝下手機和皮包等等的隨身小物,

約會就這樣輕便出門吧~~~





走在巴黎的街頭,

輕奢華感的珠寶加工短褲x薰衣草紫色花鳥圖案上衣,

搭配了今年最夯的刺青透膚絲襪,

在腳踝處穿上的和包包一樣的馬卡龍顏色短襪,

無時無刻要呈現甜點般的喜悅~







STYLE  2♥:


【J.Heilian】Lady Luxuries‧JH 皇室轉鎖ROYAL包‧閃耀粉



這款我自己先搶了粉色款,

實品收到比照片更美((尖叫~

好實用的包款也讓我好想推薦給崔咪媽喔~~~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大家快點注意一下媽咪是不是應該要換包包哩XD)


大小剛好的容量,

上班或是上課的寶貝們都非常適合耶♥


我覺得他很貼心的地方是,

在包口的地方有拉鍊的設計,

這樣東西裝很多時候,

也不怕遺失嚕~~




粉色略帶光澤的皮革,好有崔小咪今年夏天喜歡的輕奢華感,

在包身的細節上,

加上具有皇室感的JH 皇冠 LOGO,

不用真的戴在頭上我們也是公主啦~~~>//////<





裡面的隔層部分,

JH都很貼心的幫大家的小物打造好專屬的空間,

像是暗袋阿,手機袋,

這樣東西裝在裡面的時候,

就不會找不到東西啦~~



包包的內袋設計我是真的很重視的人,

平常看到包包如果外表很美,

但是內裡的空間沒有規劃好我就不會考慮。





除了搭配洋裝之外,
 
搭配休閒感的服裝就會很有 HOLLYWOOD 女星的感覺喔>/////<

選用熱帶雨林印花的連身褲來搭配,整個好有渡假風喔!

舒服輕柔的材質最適合夏天穿著,腳上也是今年大熱的糖果配色厚底木屐鞋,
 

特殊的鞋跟好像乳酪起司,就這樣去姐妹的午茶約會吧






STYLE 3♥:


【J.Heilian】Macaron‧JH玩色品牌尼龍小托特包‧粉橘色



又一咖充滿甜點幸福感的包包,

我好愛她的繽紛馬卡龍色系喔,

哀阿,女生說起包包真的可以說一整天,

像是逛街和工作,去婚禮我都會拿不同的包包耶,

其實包包也是有禮儀秘密在裡面的喔((偷笑~





而且女生拿小包包,

就可以.....

讓男生拿比較多東西((大笑~~

所以我最近愈來愈喜歡拿小容量的包包,

只裝自己的錢包和手機,

其他的東西都塞在H包包裡~~~






其實這個包包容量並不小耶((小聲說,不要讓H知道

因為她不只是錢包,化妝包,相機什麼都裝得進去,

側邊的扣環設計,

可以收起來變成小方包,

或是打開來變成小托特包~





只要中間的扣環扣起來,

托特包 就會變身成淑女小方包,

適合正式的場合也可以搭配♥



變身嚕~~



立體JH皇冠LOGO牌飾讓品牌的精緻感立現,

好犯規的LOGO設計喔~~~



我個人覺得優雅的衣服就可以把包包變成小方包,

拿起來會很有氣質淑女的感覺,

打開來變成托特包的時候,感覺比較休閒可愛,

適合假日出遊的時候>/////<

2 WAY的包款真的讓穿著的變化性都更有趣哩~~((灑花~~





整身以粉嫩的冰沙色系為主色系,與包包的配色契合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有著童趣可愛印花的洋裝總是忍不住一件再來一件,
 


況且這件的顏色是很少見的粉橙色,搭配我近期的愛檸檬黃特殊木屐跟鞋,

是不是超甜美想要咬一口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近JH家包包太燒我了,

我接下來還會分享其他限量包款喔~~




崔咪'S MURMUR


剛剛說的投票大家一定要去投啦!!

如果崔小咪第一名的話,

總共有個6個大禮物喔!!!


4名JH 包包獎項得主, 以及w hotel 住宿1名,共5名

一名崔小咪加碼香香小禮物~~~(崔小咪第一名就有)

還有9個包包都會抽獎送給大家喔!!!!(9個包包是留言和投票獎喔!!!)


投票網址

4/30下午三點開始就可以投票嚕!!!!!!!!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


另外有投票成功的寶貝,\

請記得留言給我你的投票成功網址,

5月底會開始抽包包留言和投票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