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崔小咪上星期又飛了一次韓



每次到韓國行程都是非常的趕,

因為是半夜工作,

白天也都昏沉沉的,

沒甚麼精神想要去逛街,

但是晚上一來我就精神抖擻啦((笑






因為....

晚上才可以看小碩咪>////////<

天啊,愛情雨實在太好看啦,

要不是我因為暴走二天內趕了10集被H禁看,

我還真的想無時無刻都回顧一下....

(上次H吐槽我說,我之後一定要重看一次愛情雨,

我和他說 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原來是美男有這樣的魔力,

結果....

小碩實在太強啦!!!!

害我整個淪陷,

裡面少女時代的潤娥也超級可愛的!!

害我這幾次去韓國的時候,

都很想走那種無辜路線XDDDD)


 


所以這次特別想出的這個彩妝~~~



結合有型女孩的氣勢眼妝加上無辜甜美的眼神~~


因為飛揚型韓式眼線非常流行,

但我又好愛韓劇女主角那種楚楚動人的眼神,

結合之後,

就變成以下這個眼妝了>//////<





在韓國的幾天都是畫這個眼妝喔,

還意外的被韓妞稱讚((害羞~~~




眼妝其實無敵簡單的,

要教大家我都害羞了XDDD




首先來張素顏照>/////<




STEP 1:

眼窩先用香香眼影打底♥





上在眼窩的地方喔~~~






STEP 2:

用露華濃眼線筆畫內眼線♥







STEP 3:

用1028 眼線液描繪飛揚眼線♥




要把二邊上眼線畫成一樣的飆度有個小秘訣,

就是要先從下眼睛邊緣開始,

把弧度往眼尾先拉出來






把三角形畫出來之後,再填滿空隙♥






眼線完成!!!!

整個眼妝就已經成功一半嚕~~~







STEP 4:


用香香的霜狀白色亮粉眼影,

畫在臥蠶處~♥

臥蠶一出來,

就會很像韓劇水汪汪眼睛的女主角們嚕~~~~



用的是香香這款霜狀眼影~~~




效果很乾淨自然♥







STEP 5:

接下來是重頭戲嚕~~~~

選對的假睫毛真的很重要,

撥撥小姐的假睫毛是這款甜心眼神的重大秘密武器阿~~~~((大吼~~~~~~~

型號是112喔~~~((灑花~~~









STEP 6 :

再用眼線液,將睫毛空隙補齊~~



眼線液我都是用這二支交替,

1028的描繪線條非常的美,

另一支是非常的黑,

用來畫內眼線不會暈染~~~♥




STEP 7:

腮紅的部分,

韓妞的腮紅絕對不能過紅,

和日系彩妝的畫法非常不一樣,

因為韓國彩妝強調的是輪廓感的表現~

所以只要淡淡有氣色就好了~~~♥


用的是人家請小雨在日本買的拉杜蕾彩妝啦!!

顏色是1號色喔。




唇彩部分,

我會去買韓國當地彩妝品牌的唇彩,

或是MAC出的怪顏色唇彩,

MAC家的唇彩每次顏色都非常時尚,

搭配這樣的眼妝也很OK~~~






彩妝完成嚕~




既融合的韓妞俐落的氣勢感,

但是又不會過兇,

我上次有畫過全框眼線的氣勢眼妝,

我自己覺得超級帥,

H反而和我說,我看起來很有疏離感XDDD

(男生好像不喜歡女生看起來太兇齁!?)

所以為了妥協身邊另一半還有流行的畫法,

創造出的新韓妞眼妝喔~~~







看圖片覺得不夠仔細的妞們,

可以看崔小咪的教學影片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教學嚕~~~




 崔咪'S MURMUR


1.我最近因為太迷愛情雨的關係,

讓H某天終於忍不住說....

''你不要每天看張跟碩啦,

你也有''劉跟碩''阿.................

(H姓劉.......欸............)


>'''''''''''''''''''''''''''''''''''<

因為是我老公所以投你一票啦XDDD

欸  鰻魚們請不要怪H....他真的很桑心咪XDDDD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篇5/5抽獎喔~~~




3.明天已經和慧萍約好嚕,

要去清臉上的粉刺還有美白,身體背部也要交給她嚕><

最近天氣太熱皮膚都變差了啦,

我要快點請慧萍救救我的皮膚啦((吼~~~~~~

4.


哀阿阿~~今天看完網誌也要幫人家投票喔!!!


http://www.events-jhaccessories.com


另外有投票成功的寶貝,

請記得留言給我你的投票成功網址還有你是第幾票

要留在這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1059



5月中會先開始抽第一回合3個包包留言和投票獎喔~~>////////<

投愈多的寶貝們機會愈高!!

所以每天投都要記得留言到那篇文章喔~~

或是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幫忙投拿獎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