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文章的一開頭又要開始說韓劇愛情雨有多好看

男主角小碩有多帥,

女主角潤娥有多美,



天啊,我發現潤娥在劇中素顏的樣子也太吸引人了吧!!

怎麼有人可以素顏起來那咪美,

皮膚完全沒有毛孔和痘痘,

膚質細膩到沒話說阿!!!!((抱頭尖叫




為了和小碩匹配((整個想太多XDDD

(H應該覺得我瘋哩,因為他最近有開始吃小碩的醋,

上一次是原來是美男,我整整瘋了大概2~3個月有XDD

現在又因為愛情雨著迷哩~~~)

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特別注意,

是著重於素顏肌膚的保養喔>//////<



愛情的魔力真是偉大~~(H:瞪)




我要為了你變成一個無毛孔的人~~~((發誓貌

我發現從基礎保養的化妝水開始,

如果改用保濕度很高的美容液開始,

就可以幫助皮膚變細緻和縮小毛孔喔♥



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可直接點選)

超級大罐有150ML,但是只要賣350!!!

我剛是有看錯咪?

完全是佛心來的價錢嘛~~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商品一直都很滿意,

所以這次的美容液我也很有信心,

收到馬上就開始試用♥



金黃洋甘菊山茶花的成分,

可以放發炎和亮白,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妞都會用這款美容液來濕敷,

讓之後上的妝會更服貼,

像最近天氣如果忽冷忽熱,

嚴重缺水和出油的話,

晚上回家洗完臉也可以做一個濕敷,

皮膚的水分飽滿哩,

也就不會那咪容易出油了喔^^


裡面有水解玻尿酸

他的分子比一般的小,

所以可以更快速的吸收~~

先用在手上給大家看質地,

我剛開始會以為他的質地就像一般化妝水一樣,

我有用過那種質地的保濕化妝水,

和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比起來,

這種類似稀釋精華液的美容液會更有保養的效果喔~

(這樣也表示可以少擦幾瓶哩,

省下保養品的錢拿來買衣服嚕~~~)




吸收爆炸快的,

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還有因為是無油的成分,

年輕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剛剛上過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的左手,

紋路會比較細緻和飽滿,

應該是喝飽水份的關係。



平常大家在家裡使用的步驟是,

洗完臉之後--->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精華液----->乳霜(乳液)




要加強肌膚彈性和保濕的話,

我建議的用法是倒在手上,

然後用手持續按壓,

妳會發現肌膚會愈來會有彈力阿!!!!

(可能因為是美容液在按摩過程中,深入肌膚底層了)


持續往上拍打,順便幫肌膚排毒♥


天啊,大家有看到那一剎那嘛!!!

我的皮膚被彈起來嚕!!

這個效果可是我之前用很貴的某牌化妝水才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因為用太兇後來就捨不買,

想不到這罐竟然做到了~~((尖叫+灑花!!!!


持續拍打臉部肌膚緊實,

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尖,比較小喔!!



超QQ的水彈肌膚,

我沒有擦其他的喔,

只有擦DEPAS 豐潤保濕美容液就有這樣的效果哩~~~>//////<



如果擠完痘痘有些泛紅,

也可以用這款美容液,

倒在化妝棉上用濕敷的方法。

可以讓毛孔變小還有鎮定泛紅喔!!

(如果很嚴重的泛紅要趕快去看醫生啦~~拍拍)

自從用了這罐之後,

我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都沒有另外擦了,

整個省很大XDDDD


小碩我們韓國見嚕~~~((整個想很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謝謝嚕~~CHU CHU



崔咪's MURMUR

1.今天好物哪裡買~~

DEPAS賣場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2113773152

他們家保養我有用過的都很推薦喔!!

而且非常實惠♥


2.今天的隨機留言獎就是今天介紹的超棒美容液喔,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你的肌膚狀況喔~~~


下星期一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