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剛查了一下下星期的天氣,天氣還是一樣每天都會放晴+下雨阿~~~~((抱頭


我是個很容易被天氣影響的人,

雖然最近有被小碩影響,

沒那咪討厭雨天了,

但是早上起床天氣陰陰的,

就會讓我很不想下床((吐舌


夏天就是要短褲的季節啦,

我最近真的很想去海邊喔((尖叫

可能是因為台北一直雨下不停吧,

讓我得了''雨天憂鬱''XDDDD

今天還和H說,

我要先搬去高雄等台北不狂下雨再回來((任性

好啦,

也只是玩笑話,

崔小咪的新家打造中呢!!

是超級崔小咪的風格喔~~

((融合巴洛克,英式,設計感....


好啦請大家拭目以待((愛心眼


說到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短褲們,

我對短褲也是非常挑剔的,

夏天穿牛仔短褲真的很舒服,

但是簡單真的不是我的菜阿!!((抱頭



所以這次也找到了,

上面有寫滿我名字的多款加工珠寶短褲系列~~~((轉轉




Style 1 ♥♥

香香珠寶加工牛仔短褲 x FAKUI 藍色亮粉十字架印刷絲襪




夏天就是要穿牛仔短褲! 舊有的破壞牛仔短褲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這一次又收集了好多牛仔短褲準備來應付這個炎炎夏日 ((笑~~~




珠寶加工牛仔短褲將迷人香香LOGO用最具代表性的珍珠排列而成,

大大的顯目的LOGO馬上就讓人愛上哩~~




搭配湖水綠的野狼流蘇背心,粉嫩的配色讓人心情大好,

本季一定要擁有的透膚印刷絲襪很適合搭配牛仔短褲,

就像是在腿上的刺青終於可以在夏天展露,保證吸睛

來自日本的FAKUI印刷絲襪與眾多品牌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引以為傲的印刷技術,

不同於一般的印刷絲襪只能用黑色系作印刷處理,


FAKUI特別開發多種不同色系的印刷技術,

其中這一款藍色十字架的印刷絲襪更加入了亮粉印刷,

是FAKUI本季春夏的主打款,一定要擁有低!!!!!!






而且換件上衣之後,感覺就會不太一樣呢~♥




剛剛的是大珍珠,現在這款小珍珠,

二件我都有自己收藏XDDD

大款的比較可愛年輕,小款香香的比較經典優雅,

我選了好久都無法抉擇,

乾脆都買哩XP





流蘇上衣好有女人味喔^^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粉膚x淺牛仔色的剪裁,

底下配長褲或是蕾絲短褲也都好好看喔!!










Style 2♥♥

馬卡龍色珠寶加工牛仔短褲 x 立體人骨透膚襯衫







哇呼找了很久的鮮艷色系加工牛仔短褲終於入手((YAYA~~

結合破壞與珠寶加工鮮艷的可口的馬卡龍色馬上讓人暑氣全消阿~~~







馬卡龍加工短褲除了檸檬黃同款還有橘紅色與萊姆藍(亮藍色),每一件都想要擁有啦~

今年夏天狂愛黃色,剛好上次看日本造型師說,

今年就是要全身穿一樣的色系((關穎上身XDDD

所以把近期收藏的檸檬黃全部都穿出來了,

檸檬黃CHANEL 2.55包,搭配檸檬黃魚口特殊跟木屐鞋,

加上檸檬黃珠寶加工牛仔褲,站在陽光下一定耀眼迷人啦~~~~





這雙鞋子好犯規喔!!

不僅是很美的黃色刷色皮革不說,

後跟是走特殊跟系列!!

一看就知道人家的菜~~~




上衣搭配立體人骨透膚襯衫

(好啦我知道她最近曝光度很高,但是我很喜歡嘛~~捨不得和它分離>W<

H:那你睡覺也穿好哩~~~

歐不  我怕我會太性感((心中OS  ))




隱約顯露性感是夏天服裝的必備需求

手工拼貼立體剪裁,帶有超現實主義的設計,

不論搭配什麼風格都可以營造出不同的味道喔~~~>/////<






Style 3♥♥

鏈條破壞加工牛仔短褲 x 古董蕾絲雕花襯衫






淺藍色的鏈條破壞加工牛仔短褲是崔咪最愛的一條加工牛仔褲,

從去年入手到現在,還是緊緊抱住大愛啊!




搭配這次從日本收集的古董蕾絲雕花襯衫,

精緻的蕾絲雕花還有超漂亮的下擺,這都是古董衣才擁有的迷人魅力!

因為每件都是古董,

所以會有稍稍不同喔!!

可以接受才購買啦^^





搭配雙色拼接馬卡龍夾心包,

粉嫩的咖啡色皮革加上亮眼的螢光橙色,

馬上就幻想變成我最愛馬卡龍,背着它好像被幸福的包圍,

二話不說又開始偷偷計劃旅行了.....




整個包包都是小羊皮的,

一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義大利皮革師傅的用心和色彩比例的調配精準!

配色真的太美了!!!((拇指~









呼,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搭分享嚕~~

加工短褲們都很美對吧!!!!

加了珠寶的短褲就可以穿得很時尚,不會有很休閒的感覺了(((拇指

我要繼續收集變成珠寶褲大王XDDDD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欸~~~


昨天有公布上星期得獎的妞,

要記得把資料留在留言版喔!!!


崔咪'S MURMUR


1.今天穿搭搭的商品有問題就請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或是平常有看到我穿的美衣美鞋也都可以問問看,

小幫手回答問題比我專業啦xddddd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5/9抽獎~~




3.好啦,我要去陪H看電影哩><

他最近一直吵鬧要看一部''春嬌與志明''

結果我和她說我要趕稿,


他竟然說我是寫稿歐巴喪  之類的!!!!

一點情趣都沒有.........((竟然被一個男人嫌這種事情>'''''<


氣使我了啦!!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