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馬上和我們家小碩喊話了XDDD


大家知道我有多想他嗎~~~

到底最新的劇情小碩和潤娥進行到哪裡了阿?

齁~

每次在看這種愛情片,

大家有發現男女主角很少有戴眼鏡的咪?

都是戴隱眼,

因為眼鏡就無法讓二人很靠近了嘛,

而且會讓眼睛電力大減喔((認真貌


愛情雨的經典畫面,如果某人戴眼鏡就不唯美啦~~~((一整個很投入XDDD





所以我從小約會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了((說溜嘴

H:是和誰約會阿((瞪


也因為人家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非常長,

所以建議大家在買隱形眼鏡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有口碑的品牌喔~

以前我有因為愛美戴韓國的放大片,

結果長久下來,眼睛變得非常容易發炎和血絲增長(這是沒有辦法治好的><)





所以大家叫我推薦愛用的隱形眼鏡,

我都會請大家去買嬌生家的,

他們家不管是透明的隱眼或是放大片,

都有特別嚴格的把關,

這也是很多人戴隱眼會過敏,

但是戴嬌生家的就很舒服,

我覺得戴起來和別家比較來,

透氣度有更高,而且更保濕,

一整天配戴或是出國我都一定會會選擇嬌生家的隱眼喔((愛心眼~


當天參加的是嬌生超涵水每日拋系列的活動 ♥






H一直騙我柯震東會來啦!!吼~






有1:1人型立牌過過乾癮也是不錯((偷笑~






當天活動好有趣喔,

非常多人來到現場,

有正牌的眼科醫生,

幫大家測視力之後,

就可以免費得到試用的超涵水喔!!!





檢查完就拿到試用品嚕~




沒戴過隱眼的妞們,

文末崔小咪也會分享免費試戴活動,

大家真的要試試看,

或是推薦身邊的另一半也可以~




戴上嬌生超涵水隱眼之後,因為舒服的像沒戴隱眼一樣,所以不管是和朋友聚會,或是約會,

大家都可以更靠近,更緊密((害羞貌








和朋友擠在一起好開心喔!!!

但是如果裡面有小碩我會更開心喔((癡人說夢話XDDD






以往的隱眼,保濕效果都是在一開始的保存液裡面,

所以一開始感覺很保濕,

但是一下子眼睛就會覺得很乾><





嬌生家的最獨創LACREONTM水凝科技,是把能保濕因子,

直接在製作隱眼的時候,

就融入隱眼裏面,

所以隱眼本身就是非常保濕,

而不用靠浸泡保存液來得到暫時的效果喔!!




保濕效果可以更長(但不要超過8小時比較好喔)



而且眼睛非常舒服,

(基本上超涵水系列還有分眼睛的弧度,

有些眼睛弧度比較特殊,沒辦法戴隱眼和大家更靠近的妞,

就可以直接去找嬌生家的隱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我平常就是戴他們家的日拋啦~

戴起來眼睛真的舒服很多,

也不會傷害眼睛,

但是一天只能戴8小時以內喔,

之前聽到朋友給我戴隔夜...

真的很為他的健康緊張><



文末:


H..欸你一整篇文章一直小碩不然就是小東,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啊((生氣狀

咪:哀阿人家戴隱眼也是為了和你約會阿!!!

來嘛 我們來演一下愛情雨的橋段>///////<

H:....無言




崔咪's MURMUR

1.今天崔小咪參加的免費試戴活動,

只要上網填寫我要體驗,

就能有免費的試戴片喔!!!

嬌生試戴活動網址:http://tw.asia.acuvue.com/promotions/




超涵水TM每日拋系列讓我們更靠近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CUVUETW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