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妞妞們一起去參加了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




沙宣真的是我第一個有記憶以來接觸的美髮品牌耶!!

「沙宣」不僅是耳熟能詳的美髮品牌,髮型師沙宣所創辦的美髮學院、

髮型秀、研討會,更是很多髮型設計師朝聖之處。



我記得小時候,看到沙宣的美髮廣告都好激動喔!

色彩鮮艷和不對襯的髮型剪裁,

也唯有沙宣能夠做到引領潮流這件事情~



雖然美髮教父沙宣大師在最近逝世了,

但是他不忘他生前給支持沙宣的大家最後一個禮物,

這家位在台北信義區的沙宣亞洲潮流沙龍,

由台灣髮型教主吳依霖(小曼老師)領軍駐店,

成立最專業最時尚的美髮團隊,

產品都是採用沙宣全新推出的專業養護系列,

給大家全方位的體驗

(文末還有活動喔!!現在有優惠~)



位置就在101附近的ATT FOR FUN~~






當天的沙龍開幕活動,現場走秀非常精彩♥





有三位model都呈現了沙宣今年要訴說的流行~



很有英國的感覺,我是不是應該叫H染成這樣呢((笑




代言人陳怡蓉,穿著火紅的剪刀衣上場囉~

(瞬間變成怡蓉卡卡XDDDD

大家去沙宣都有機會變成超時尚的LADY GAGA造型啦~~)




我對陳怡蓉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溫柔婉約的感覺,

之前有看一部連續劇(畫皮),((好啦因為我是電視兒童XD

她在裡面的扮相好美喔!!!!


但是今天看到她有不一樣的感覺,

乖乖女也變成時尚女啦!!

(其實我內心很喜歡她這樣的改變耶,

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是演呆呆的女生,

今天能夠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讓我好驚艷喔~~愛上她了啦>/////<)



我一直被衣服刺到XDDD

但是怡蓉今天這樣真的好不一樣喔~







看我也拿沙宣大剪刀,卡卡卡





活動最後是小曼老師出場,

幫我們做造型♥




天啊,平常都只能在節目上看到小曼老師,

看到本尊的時候,

心中還是小鹿亂撞耶((偷笑~~



小曼老師和大家說,

今年的髮型一定要有「極輕、極豐、超3D」♥

Step 1:用沙宣洗髮精先洗出清爽盈潤♥

Step 2:髮絲保水易塑型♥

Step 3:選對造型品,抓出空氣感♥
 



好緊張啊,我一直傻笑>////<

被大師服務這樣很害羞咪~


小曼大師好厲害喔,原本人家塌扁的頭髮,

被她使用沙宣造型產品之後,

單用手就塑造出3D輕盈感,

不僅讓頭型更立體,

側面的五官也都會更立體呢~~~








妞妞們陸續改造中~~

我們都一直在旁邊發出一些讚嘆聲,

原來很簡單就可以讓髮型做到蓬鬆感~






大家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嗎~~~~((灑花~

活動結束馬上和我家妞妞們去愛的約會~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小曼老師真的很難約耶,

這次能夠讓她打造到髮型讓我心中暗爽了好久XDD

不過大家也都有機會啦~

(小曼老師底下的團隊也都很強喔!!)


時間~5/12~5/31號

還剩最後一星期喔!大家快把握機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12時至下午8時;週五至週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活動地點:ATT 4 FUN正門廣場前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活動辦法:
 
1.

打卡免費送沙宣新品:活動時間於「沙宣亞洲潮流沙龍@ATT 4 Fun」打卡,
並拍下「沙宣亞洲潮流沙龍」上傳至Facebook頁面,
即可免費獲得沙宣洗潤旅行組乙份,每人每日限換購一次,每日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2.

屈臣氏購買沙宣全系列產品,單筆消費金額達388元以上,
免費享有洗/潤/護/修整瀏海服務乙次:於發票上註明您的姓名、居住縣市、聯絡電話,
傳真或掃描到本活動小組,並以電話預約成功者,即可免費享有洗/潤/護/修整瀏海服務乙次。
 


3.

屈臣氏購買沙宣全系列產品,單筆消費金額達588元以上,
免費享有洗/潤/護/修整瀏海服務乙次:於發票上註明您的姓名、居住縣市、聯絡電話,傳真或掃描到本活動小組,
並以電話預約成功者,即可免費享有洗/潤/護/修剪髮服務乙次。僅限週五至週日。
 

有問題的妞可以打去問他們活動小組呢~

 活動專線:(02)2388-3884
 活動傳真:(02)2331-9616


2.今天的隨機留言獎就是送沙宣產品x1喔>/////<

要留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你是什麼髮質等等~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