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還有妞沒發現我剪了新髮型吧~~~



欸,

要我換髮型真的是讓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相信一個''豬哥亮原理''啦,

就是我如果不是妹妹頭,

就不是崔小咪而是你哪位(噗哈哈)




但是同樣的髮型大概已經陪我第三年了吧,

心中真的感覺好膩喔,

所以在這樣嚴苛的條件底下,

我就開了條件給我的設計師LAWANCE(勞倫斯)

我覺得不管是我愛人美甲師LULU或是髮型師勞倫斯遇到我應該都會覺得很頭大吧,

因為我真的超愛出功課的,

好啦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的願望是長大當老師((噗哈哈




所以那天就和我家GISELE寶貝相約去+YELLOW TED 南西店弄頭髮哩,

這家是他們新開的旗艦店,

剛好又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

當初知道他們5月份要來這邊開新店的時候,

內心就一直小爆破阿~~((偷笑~~~



新髮型已經亮相過很多次囉>/////<



不管是剪髮或染髮我都很推薦他們家的原因是,

他們是真的很用心聽客人想要什麼的髮型設計師

我覺得對我來說,

好的髮型設計師並不是把她想要的東西套在我頭上,

覺得很適合我,

然後其實根本和我的個性和生活習慣一點都不搭,

而是傾聽我想要什麼,我在意什麼!

然後剪出我覺得讓我看起來美的髮型~


另外就是我很在意的染髮,

現在我都是去+YELLOW TED 南西店,

請他們幫我特調髮色(好像飲料喔 噗~)

因為我個人的頭皮非常容易過敏,

以前我染完頭髮,

頭皮都會過敏好一陣子,

回去問當初的設計師,

都會和我說,

這是正常的!!



但是我後來去+YELLOW TED染過頭髮之後,

才知道不用忍受頭皮很刺痛,

或是染完頭皮要過敏一陣子之類的痛苦,

就可以染髮哩~~~

(大家可能會想說以前我都是去家庭式找不專業的,

但其實我以前都是花大錢去找名設計師,名髮廊,

每次弄完都要15張小朋友以上,(幾乎是半個月的薪水)

染完顏色是很美,但是真的會過敏,

而且其實你當場反應,通常她也只會說,

我們的染劑很好,刺刺是正常的!!!)



所以大家不要被騙哩~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真的很有心得,所以廢話特別多啦((羞~



所以當天去找LAWENCE的時候,

他已經幫我想好了這個髮型,

也剛好女神荻原桃子的髮型也很類似,

我整個人超心花怒放的阿~~~((轉不停~~~~



長度是幫我抓在下巴的地方,

如果再短一點,我的臉會看起來很瘦,

這個長度剛剛好可以讓我的臉部看起來立體>/////<



而且剪完這個髮型之後,

還被大家稱讚感覺臉更小哩((都是髮型的幫忙啦~~~~




過了幾天,就和姊妹們一起來參加了+YELLOE TED南西店的正式開幕

當天還有倪雅倫等等的名模出席>/////<



店內用了總監KEEN老師收集的日本和服腰帶,

裝飾在店內,

與店內時尚的灰白色形成強烈對比~



V字型的樓梯,象徵勝利>/////<


當天有請街頭藝人小綠人在樓下表演,

樓上則是魔術師表演~~

(小綠人表演好精采喔,

我一直狂笑和尖叫~~)

但是也好想看樓上的魔術表演喔~~~~((轉~



當天還有model走秀,服裝都是B2B提供的喔~~~









名模倪雅倫出場囉,她穿B2B的鎮店之寶英國骨董國旗洋裝好美喔!!!!

而且雅倫私底下真的非常親切又可愛耶~♥






今天人家也有特別打扮喔~~

一方面也是姊妹們6妞妞的聚會啦,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

都覺得好幸福喔♥



當天這場服裝秀是+YELLOW TED和H一起策畫的,

所以當天我們一直叫他H總監~~((笑




名模好高喔,人家好小一隻啦((哭奔




開香檳和紅酒,

照片裡的就是KEEN老師喔!

很多髮型的問題我都很依賴他,

KEEN老師家住南非,

每次聽他說,在南非的悠閒生活,

都讓我超想和H去那邊度假的>////<




+YELLOW TED 南西店 開幕大成功♥




最後是6妞妞和工作人員大合照XDDD

當天真的很嗨,

+YELLOW TED的工作人員都超級熱情的>/////<

下次大家去那邊一定會有機會遇到我,

因為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做護髮,

這也是我雖然髮色很淺,

但是髮質看起來很好的原因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記得要推推呢~~


崔咪'S MURMUR

1.人家的髮型愛店+YELLOW TED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南西Plus 1   TEL:2552-3022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lusyellowted

2.

對哩,人家最近在募集新單元的素人改造對象喔!!

徵求一對情侶,接受我和H的素人大改造喔~~(從頭到腳指XD)

請把合照 身高體重 喜歡的風格  想要嘗試的服裝 討厭自己(體型)或是彩妝的缺點~~~


到時候會把改造過程PO在人家的網誌上喔


快把報名資料寄到ninehommy@yahoo.com.tw   ^^



3.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想要看崔小咪發什麼文章~~

我和h的愛心閃光文6月人家四周年發好咪 哈哈哈哈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