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發現我終於敢把額頭露出來了嗎>/////<


是說因為最近膚色變得很亮的關係,

所以露出額頭就會覺得很有精神,

天庭也會有超飽滿的感覺,

這都要偷偷謝謝人家最近發現的新好物OTTIE泡泡面膜♥


其實這款面膜我自己去韓國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當時銷售小姐一直和我說這款泡泡面膜真的非常神奇,

能深入毛孔清除髒汙,讓肌膚變得很乾淨明亮

但是我個人對新東西的接受度真的不高,

很怕用在臉上會過敏之類的,

所以就一直拖到我回台灣之後,

上網做了功課,

才發現很多人都有推薦耶~~((眼睛一亮~




一般紙面膜都是保濕美白的比較多,

但其實很多妞都不知道,

如果沒有敷''清潔型面膜''

而每天敷保濕美白的面膜,

皮膚反而會因為太過滋養容易長痘痘,

另外,

因為毛孔堵住哩,

養分也根本進不去阿!!


(等於是浪費了面膜,又會害臉上長痘痘)


所以平時敷面膜的順序應該是,

2天敷一次美白和保濕的面膜,

三天敷一次清潔面膜。

會發現臉部會愈來愈亮,

也會愈來愈容易吸收保養品喔~


就是這罐啦~右邊低OTTIE泡泡面膜(潔淨泡沫面膜)


泡泡面膜將植物精華包在凝膠面膜中,

所以一接觸空氣之後,

他就會瞬間變成更細緻的分子,

深入毛孔把髒汙排出,

髒東西跑出毛孔之後,

肌膚就自然變的淨白,

而且不容易長痘痘喔~((拇指


主要成分是向日葵萃取,還有類熊果素成分可淡化黑色素~~~~


擠出來的時候,

本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





但是和空氣接觸之後,會馬上變成超柔細的泡泡們


記得要避開眼睛和眉毛,嘴唇周圍喔~~~





泡泡非常的柔細,也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天啊,效果真的很神奇阿!!

會感覺到泡泡在臉上小跳躍的感覺,

好像是非常輕柔的按摩((愛心眼~

感覺汙垢都從毛孔裡面跑出來哩~~~~





大概5~7分鐘之後就可以洗掉嚕~~




臉部的毛孔都感覺被清乾淨啦~~




皮膚也會因為乾淨了,瞬間變得很明亮~




摸起來也更滑嫩了啦!!!!


毛孔乾淨的話,小粉刺那些也就不會出現囉,

小粉刺其實就是油脂推積之後,

無法排出才會變成痘痘和粉刺,

三天用一次泡泡面膜,

就可以讓粉刺們愈來愈無法生存囉~


(除非你要當粉刺大地主XDDD)



用完泡泡面膜之後,

也是一起發現很妙的OTTIE西瓜面膜XDDD

他總共有四種口味(西瓜,綠茶,草莓,檸檬♥)

人家的西瓜口味是萃取了優酪乳精華,

一樣是可以清除毛孔髒污和輕微去角質,

敏感肌膚想要肌膚明亮就可以選這款,

不可以選有顆粒的磨砂款喔!!





我常因為很愛亂買東西,

被H唸不停,

像是這款西瓜面膜,

他就一直笑我,

叫我吃完西瓜拿來敷臉就好了咪((瞪






拜託,男生哪懂我們女生就是喜歡她好可口,

粉紅色的顏色,

而且她有清髒汙和去角質的功用,

可以讓皮膚愈來愈水好咪~

(H難怪你皮膚沒我好啦,因為你不敷西瓜面膜只敷西瓜((嗆聲XD




香香的真的有西瓜的香味喔~~((暈~~

一邊敷臉我都餓哩~~((笑~~




敷完之後,原本鼻頭黑黑的地方都感覺變得乾淨喔~~~




毛孔髒污清除之後,毛孔也會覺得比較小,

夏天也不容易泛油光和堆積油垢♥



聽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說,2~3天敷一次,會讓皮膚更透亮喔~~

我是覺得之後的保養有更好吸收,

不會像之前,雖然一直猛擦,

卻都感覺沒有效果,

毛孔乾淨之後,

皮膚的吸收力有感覺更好!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二款面膜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OTTIE面膜好威喔,好好利用面膜真的會讓皮膚變得很水亮呢,

而且變成我出國都一定要戴好幾款面膜出門,

像是保濕的(去乾燥國家)美白的(曬了一整天),

還有今天介紹的泡泡面膜

(熬夜隔天敷完,先讓毛孔乾淨之後,再敷熬夜面膜,對臉部明亮超有效!)

只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哩~~((旋轉~


2.今天的隨機留言小禮物是他們家OTTIE的BB霜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快來快來拿禮物喔~~~~>/////<



3.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喔!

真的很多人推薦咪>/////<


人家今天介紹的面膜是買一送一啦!!!!!((也太划算!

 
♥Y!奇摩購物中心 http://ppt.cc/vf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