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其實是愛的閃光文XDDDD

又到了我愛的UNT指彩發表嚕~~

今天這篇會一直充滿愛意的>//////<

(今天人家底下寫的指彩愛情故事也都很有FU喔~)



UNT家的電視廣告大家有看到了嗎?

沒錯,這季的主題,

就是戀愛啦~~~

雖然我已經是人妻了,

但是UNT這次的新指彩顏色,

真的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就像禮物盒和蝴蝶結的關係

就像只放著一串珠寶與珠寶盒的關係

我們是夏天的陽傘和一場雷陣雨 撿拾了落單的彼此~~

(好美的一段文字喔~~)


以上這句話真的很有感覺,



因為遇見了你,

和我一樣同樣孤單的你,

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我們不是落單的那個,

只是命運一直讓我們尋找彼此~

(我總覺得h看完這篇會很暗爽>////<)


好啦 開頭那咪感性我都要飆淚啦~~~>/////<


每次都好期待UNT又要給我什麼驚喜,

這次的主題就是''愛的小發癲''

當天我也畫了UNT家這次的甜心公主彩妝,

包括服裝人家可是非常用心的咪~~

洋裝是我超愛的壞寶貝阿!!




手上的顏色是鱷魚與貓(芒果黃)和逆時鐘方向(粉橘)~

這二個顏色的搭配好可愛喔~




這次的新色也都很精采,

馬卡龍般的甜心顏色,

看到都餓嚕((偷笑~





這次除了有6支裝的三款主題之外,

還有很像珠寶盒的18支裝。

收納盒都是手工製作的,

不但精緻還可以當首飾等小東西的收納盒,

我和南哥看到的時候,

二個人就一直尖叫不停(有偷偷旋轉)






18支的還有送馬克杯和限量色,

天啊~~~絕對要收藏的阿~~~~




失去自由的統治者組~

這組的顏色是主打色

(讓我想到白雪公主的電影耶 入戲太深 噗~)



你是我的旅行組(顏色好柔美,適合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



闖入我的浪漫遣潛逃組~

(主色調偏紅色和桃紅,還有很好搭配的灰色系以及秘密顏色!)



現場還有做可愛的彩繪喔♥我走的是俏皮愛麗絲風格~




有時鐘和撲克牌等等,和我今天的主題好搭喔~~~



我要通通抱回家啦~~



當天根本就是姊妹們的聚會咪((笑

大家都好精心打扮喔~

cherry是拍照王,表情好多不愧是專業低♥

(因為很多張照片我就合成了照片,但是上傳之後變好小喔>'''<)


和可愛的姊妹們一起照相最開心啦~~~

小五,我,小千,nini~



南哥今天也好美喔~



波痞今天也好可愛~



我家荔枝,穿著果然很跳色!



寶貝gisele,大姊妳太辣了吧!!




俏大帝~好久沒叫她囉,大家不要忘記囉 xddddd



大家一起大合照喔~~還有一些比較先走的妞們沒合照到啦>w<





H聽我說,每次的UNT活動都非常精采,

還裝好心硬陪我到現場((哼哼

根本就是想看女生吧~~((指



好期待每次的unt造型大獎,

由我和gisele ,南哥,nini勇得~~




我好想要男歌手上那盒18色的喔~~




這次每個顏色都美麗到我想噴淚阿~~~~

不收集怎麼對得起自己啦~~~>/////<



這次的瓶身和刷頭都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刷頭獨家研發的刷頭真的比一般的指甲油好刷,

寬版的刷頭很容易刷均勻,

扁平圓弧的形狀比較不容易塗到指肉更好塗,

而且包裝外型更流線時尚,

也會讓指甲油可以存放更久~


趕快來看看人家的愛色們♥

NL080 頂嘴(英國藍)♥



我說,

我討厭你頂嘴,

但是其實我喜歡你頂嘴之後,

看到我生氣的臉,

馬上說出甜蜜的話語,

堵住我的嘴♥

這個藍色很像我最愛的英國藍,

搭配深色系或是比較搖滾的服裝都非常好看♥



NL070 一場雷陣雨♥(BABY BLUE)



場雷陣雨

都沒有帶傘的二個人,

在圖書館的外頭,

由陌生而到相視而笑,

那一場,

午後的愛情雨♥

(請到我的傘下吧 他說)


(這段我可是完全想著小碩寫的喔 哈哈哈哈)


就像夏天雨水般清透的BABY BLUE色系,

很適合人家愛的馬卡龍色系穿搭~




NL085鱷魚與貓♥(芒果黃)





鱷魚與貓,

原本是二條平行線毫無交集,

但某天,

二人相遇在你最愛的誠品書店,

鱷魚以為貓和他一樣,

喜歡棲息在那裏,

但貓其實只是累了在那邊休息,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五年後的結婚紀念日,

鱷魚和我說,

那天,

就是第一次他對我心動的時候。




這個顏色好像芒果冰阿~~~

濃郁的黃色,

已經讓我感受到香甜的味道了~

更不要說擦上手指之後,

那幅誘人的畫面~




NL075 夏天的聖誕樹♥(TIFFANY 藍綠)



夏天的午後,

你問我說,

最想要的是什麼,

(請原諒我刁蠻的任性)

和你說,我想要夏天的聖誕樹!

其實我根本不想要,

我只是想要為難你而已~

(看到你為難的表情,會有惡作劇般的快感)


直到幾天之後,

出現在房門口的禮物,

雖然只是好小好小的一顆聖誕樹,

嘟著嘴心裡卻甜滋滋的同時,

我才知道,

我嫁給的是聖誕老人,

不論我許的是什麼願望

以後都有你幫我實現




這個顏色是TIFFANY藍綠色

大家應該有先看其他人分享過了吧,

這顏色真的是太正點啦~~

擦上去好顯膚色白皙喔,

而且會很有貴婦感~~~>/////<






NL005 逆時鐘方向♥(粉橘色)



我愛向左走,

你愛向右走,

我暱稱你是逆時鐘人,

你說我才是順時鐘人。


鬥嘴到最後,

你和我說,

這樣也好,

我們總是會走回同一個起點,

這樣就永遠不會走散了♥





夏日暖暖的粉橘色,

好像太陽開在手指上一般耀眼光芒~



NL030晚安寶貝♥


晚安,

寶貝,

我親了親你額頭,

盯著你熟睡的臉龐,

偷捏你的臉頰或是愈來愈大的啤酒肚,

看你不耐煩的在睡夢中閃躲,

是我每天睡覺前最開心的,

甜蜜惡作劇~


你就認命你娶的是小惡魔吧((狂笑>//////<




講完我也想睡了XDDDD



這個桃紅色,韓國真的很夯喔,

因為非常好搭配洋裝之類的服裝,

會非常的有個性和顯得膚色白皙喔~

現在買還有送unt的限量飾品uma品牌限量戒指,

,我的是粉紅色的戒指,會晃動的珠珠超可愛~

飾品她現在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去看囉~

UNT UMA 飾(可直接點選)




介紹完指甲油,還有這二款也很重要~

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他快乾的速度直90秒內完全定色,再也不用花時間等指甲油乾了嚕~~

像是很忙碌的妞,沒空等指甲油的乾的人就可以用這款~

第二款是濕漉漉亮甲油♥

可以讓指彩一直保持水亮的鏡面感,

讓指甲像上了保濕噴霧一樣水亮!

不然像有些時候,

指彩擦了1~2天之後,

就變成霧霧的啦>'''<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夏天不但要穿得跟崔咪一樣繽紛,連指甲也要擦上鮮豔的指彩?

現在愛的小發癲指甲油也有有新品特惠

滿千折百,再送獨家的繽紛UMA戒>/////<

如果買6支入組合,還有送UMA精選項鍊唷!!!

快趁優惠購入吧→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可直接點選)

2.今天有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色~~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