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上星期才剛從韓國工作回來吧

在韓國真的不是去玩的啦,

是 日以繼夜 的工作,

因為東大門都是開半夜的,

白天我又捨不得在飯店睡覺,

所以幾乎是24小時都在''逛街''

還有一邊拍照>////<

所以要保持肌膚的光澤感和彈性就非常重要嚕~~


累的時候最怕肌膚變得鬆弛了啦,

自從我發現這款面膜很好用之後,

這次去韓國就馬上把他帶在身邊哩>/////<



Charm 晚安神話小臉面膜♥(可直接點選)

它的包裝超級可愛的,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包裝很像一本書,一打開就是最愛低Charm 晚安神話小臉面膜






他和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愛用商品鑽白光,

是同一個系列的,

等等我也會再介紹一次鑽白光,

他應該是我用最久的美白保養品吧((偷笑~



Charm 晚安神話小臉面膜專門為像我們這種懶人設計的啦((笑

裡面有蘋果賦活因子可以幫助臉部線條變緊實之外,

還有野山藥大豆萃取複合物等等,

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生成♥

有拉提 保濕和 肌活三大功能,


他們網站上還有好厲害的試用前後


我自己再用的時候,發現她有二種用法,

一種就是直接敷一邊加上按摩,

可以幫助臉部排水,

瞬間感覺臉變小變尖♥




除了緊緻,他補水的效果也很好,

像這種溫和的保濕緊緻面膜,

就可以天天敷♥




洗澡前敷上厚厚一層,

去淋浴或是泡澡,

都可以幫助小臉面膜更吸收,

通常洗完澡之後,

就會發現臉部浮腫的現象減少了。



另一種用法,

就是我最愛的美白極致法(這個方法很適合想要快速美白的妞來試喔)


第一步先用這個charm 極地造水晶靈深度補水保濕,

就是這罐啦~

非常的清爽,

超級愛他的~



很愛它的原因是因為,

這罐真的超級清爽,

一年四季用都不會有負擔,

也不用擔心用了會長痘痘~




可以幫助油水平衡,讓臉部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我也常常在上妝前,

拿來當妝前乳使用,

可以讓粉底更服貼~




大概1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阿((大心




接下來是用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這款一用上去每次H都說我的皮膚瞬間看起來變更好~


但是因為他是非常清爽的質地,

所以大家不要貪心一次取太多,

大概米粒大小就可以擦整臉嚕~




是乳白色的乳霜質地~

但是完全不油喔,

持續用真的會感覺肌膚變白~



裡面有滿滿的強力美白成分,

淨白素,西印度櫻桃萃取,珍珠粉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等等,

可以幫助肌膚煥白和保濕潤澤。




我平常都是晚上擦,

讓美白成分可以發揮到極致~



通常白天起床都會發現臉部的肌膚很有光澤,

也比較不容易暗沉








最後再用剛剛介紹的Charm 晚安神話小臉面膜

當作最後的晚霜,

把之前的美白精華都封在裡面,

因為這罐是新出的,

我發現這個月用下來,

用這個三步驟美白效果有更好♥




因為脖子的肌膚其實也很容易暗沉,

所以我晚上都會連脖子一起用三步驟來美白保濕喔~




小臉面膜讓臉部的V型也變明顯了~^^





雖然說工作真的很累,

但是只要用這三個步驟,

隔天在外面走跳的時候,

就覺得臉部的緊緻度和亮度真的有差,

照相起來感覺臉都變更小更白皙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介紹的三款保養我把網址PO上來嚕~~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4659509?u=Y6336275027


CHARM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1317652?u=Y6336275027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0903789?u=Y6336275027



2.今天的隨機留言獎是86小舖的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草莓棉花糖口味)

這款因為我之前自己有用過,

非常溫和又有糖果香味的唇部去角質霜♥



每次用完嘴巴都會好ㄉㄨㄞ ㄉㄨㄞ 的喔~~((旋轉~~

這次的小禮物就是這個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