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是油臉蔡閨變型男哩XDDDDD

夏天真的愈來愈熱哩,

我覺得女生很幸福的地方是,

有很多關於女生保養的資訊,

可以我們在夏天一樣保持很清爽和乾淨的感覺,

但是男生就雖哩~~

(應該也是個性的關係吧)

像是H就很愛偷拿我的保養品擦,

但是我和他的膚質根本就不一樣咪>''''<


男生在夏天出油的狀況比女生真的嚴重很多,

所以他偷用我保養品的結果就是....

長了一大堆痘痘和粉刺,

靠慧萍神手清理之後才能見人,

不然真的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另一半一油膩你不覺得就不想和他靠太近嗎(盛竹如口吻XD)


夏天男生除了很容易出油之外,一直流汗也會讓人有距離感



用錯保養品的結果就是,

出油更嚴重,

而且臉因為出油變得黑黑髒髒的>'''''<



毛孔感覺也非常明顯>''''<





結果我一建議他可以去買男生專用的保養品,

讓油光消失,

他馬上給我說他想要用用看各大百貨專櫃都可以買的到的,

金城武代言的碧兒泉雙效去油光系列♥

(還大言不慚的說,用完之後他就會和金城武一樣帥>'''<)

以下是H說的喔~


夏天一到最困惱我的問題莫過於流汗與出油!!
我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人,相對著也非常容易出油
(好像是某種動物><)

一直在尋找可以有效去油控油的保養品,
讓我在夏天也可以輕鬆的保持臉部清潔!
這一次很高興能入手"效想"很久的Biotherm碧兒泉的男性保養品!


從早期金城武的代言,就對這個牌子充滿著極大的興趣,
Biotherm可以說是男生心目中頂級的保養品呢!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體驗,所以要特別感謝崔咪咪讓我完成心願 笑!


這一次Biotherm針對男性夏日油光問題,
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Biotherm男性雙效去油光系列,
這一系列總共有三項產品分別是:

1.雙效去油光潔顏泥
2.雙效去油光收斂水
3.雙效去油光保濕露


接下來我就依照使用三步驟分享個人使用這三項產品的心得吧。

Step 1 雙效去油光潔顏泥:


雖然是標榜著凝土,不過質地卻是非常細緻,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喔!




而且是非常獨特的洗臉、敷臉兩用喔!






除了每天早晚搓洗之外,更可以利用每週一次的時間,
讓潔顏泥停留在臉部久一點(大約3~5分鐘)
可以深層清潔粉刺與毛孔骯髒汙,有像面膜的效果喔。








清洗之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清爽的感覺,
尤其是淡淡的香味也讓我深深的喜歡上與Biotherm的親密接觸!


我也覺得很香喔
! 對男生來說不會太濃,剛剛好~









Step 2 雙效去油光收斂水:





這是洗完臉後再次清潔肌膚、淨化毛孔的收斂水,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喔!





這樣才可以讓Biotherm專利的PTP礦泉精華(保濕與淨化),與珍珠岩粉末(吸油控油)混合均勻喔!




使用後讓肌膚更加清爽且不乾澀,
調理肌膚讓毛孔收斂的小細節千萬不能忘了,
感覺讓肌膚變得更乾淨、更清爽了!

崔小咪SAY~~在毛孔收斂這樣的小地方,男生們真的很容易忽略,所以重視一下會大大加分喔!



Step 3 雙效去油光保濕露


超厲害的來了!經過上面兩步驟之後,如果需要外出的話,
最後再加上這罐雙效去油光保濕露,就無敵啦! 哈哈





雙效去油光保濕露添加了最高濃度掌狀昆布萃取與珍珠岩粉末,
兼具控油與清爽保濕的雙重去油光效果喔!




使用時只需要輕壓一次約一元大小就可以用於全臉了,
類似乳液的質地卻有超快速吸收的效果,




一開始塗抹的時候還會害怕可能會有乳液那種黏黏的感覺,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快速被吸收,
瞬間去油的效果果然一點也不誇張!



他們還有做消費者市場調查,
84%認為肌膚看起來更清爽,
92%感覺肌膚不再「大汗淋漓」,
90%覺得肌膚變乾爽,不再油光滿面。



時間滴答滴答快速流逝,出門前完成保養的時間是下午4點,
而這張照片則是晚上11點,
總共經過了7個小時長時間的在外曝露工作,
相信一整天下來早已經油光滿面了吧.....
通常我最常發生的情形就是鼻翼開始大量出油,
然後我的眼鏡就會慢慢的滑下來,我就變成蔡閨了><
不過這一整天下來,眼鏡還是好好的掛在我臉上,
臉上也沒有一點出油的痕跡,
而且還可以感受到Biotherm清新的舒爽的味道依舊未散去呢!






哈哈一下就深深愛上了Biotherm去油控油的保養品,
小小的三罐解決了困惱我許久的大大問題!
終於不用再害怕變成蔡閨了.....





隔天出門馬上又再度Biotherm一下,
這一次特別在室外來作雙效去油光保濕露對照組的實驗,
有使用以及無使用的差別就更清楚了!

一出門大太陽馬上又讓我油光滿面><
不過現在有Biotherm的隨身陪伴,馬上就可以逆轉窘境!
一小瓶隨身攜帶好EASY :)







Biotherm讓我變成更有質感的型男了 耶


崔小咪:不得不說我也真的這麼覺得喔!跟油光滿面說bye bye~



兩邊臉做了一個對照組,
左半邊的臉是有使用Biotherm雙效去油光保濕露,右半邊則是沒有
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左半邊膚質較為顯白,而且膚質看起來很好!
整體就呈現清爽無油光的清新感,整個就是容光煥發,
話不多說馬上就塗滿全臉,準備外出工作了,
這是為了實驗另一個雙效去油光保濕露很厲害的全天候去油光的效果,
意思就是說只要出門前輕輕的一抹,就可以一整天不用擔心出油的煩惱。



以上就是H這次試用完的結果,

最後一句就不需要理他哩((偷笑

但是從蔡閨變型男是真的啦,

長時間下來,

臉部肌膚變得好清爽喔,

也感覺更有質感,

好啦,

離金城武的質感形象是有接近一點點,

不過還很遠繼續等著吧((嗆聲XDDD

這次碧兒泉推出的雙效去油光系列,看H的試用結果就知道真的超讚的喔!


崔咪也大推
!!!!

各位女孩們也趕快推薦給妳身邊的性們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這篇文章真的很爆笑和實用呢,

有時候我們女生的小貼心,

對方都會感受到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更多產品訊息~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artcount/g.ashx?id=54&f=28

現在到櫃上體驗試免費讓櫃姐幫你修眉唷!!


也可以建議另一半加入他們家的男性保養粉絲團,

男生有保養真的有差耶!!!

碧兒泉FB男性保養(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