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擺明就是要閃瞎大家的,入內請先戴墨鏡((笑~~


就在這一天,是低,跨過晚上12:00,

就是我和H的結婚紀念日四週年了>/////<

很多人很好奇我和H相戀的過程,

好啦好啦 今天就滿足大家的好奇心XD

但是我怕我說完之後,

大家會覺得也太夢幻了吧((笑翻



和H的認識是在網路上面認識的,

但不是交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網路上的陌生男生完全沒有好感,

感情也因為一直很固定,

也懶得去交其他的朋友,

重點也是我的(感情)地雷很多,

剛開始認識,

可能一個小地方就會讓我把對方加入黑名單,

所以我交往過的男友完全沒有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個人比較龜毛啦((吐舌)


但是是什麼樣的人,

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之後,接下來就嫁給了他...


和H會認識,其實是因為一部電影,

我個人是電影癡,

非常喜歡看一些影展或是院線沒有上的電影,

那時候從倫敦回國之後,

因為要尋找一部電影(冥王星的早餐)有沒有在台灣上映,

就估狗了一下,

(所以說估狗才是我們的媒人)

結果就看到了當年H在無名小站發表的電影評論,

說到部落客,

其實H才是部落客的大王吧,

他寫文章的時間比我久好多(叫一聲師傅XD)



我還記得他的那篇文章寫得非常的精采,

非常的有深度,

在我還沒看到這部電影之前,

看完他文章,

就感覺好像已經看完了這部電影..


也許愛看藝術電影的人,

內心都有點寂寞,

這樣的電影並不是每個人都懂,

也不是每個人都愛看,

要找到喜歡看的另一半或是朋友真的很難.....(如果已經有了就請好好珍惜喔!)




但是大家該不會以為,

因為這個開始,

就讓我們相戀了吧.....

(拜託又不是偶像劇XDDD)

事情可沒那咪簡單XD

這只是我們認識的過程,

一開始我和他,

對對方都沒有想要交往的念頭....



他有他的生活,我對他來說,

是一個每天穿很辣跑夜店的辣妹

(冤枉啊 大人 因為剛好有幾個大型的聚會都在夜店,

所以無名的照片就都是很歡樂的夜店照>'''<)


對了,要和新朋友說一下,因為崔小咪幾年前曾經矯正過牙齒,

所以嘴巴那邊矯正完之後,整個縮進去,

要看改變的可以自己爬一下文~



"Try me to be Beauty" 立志大變身!!崔咪'S牙齒矯正紀錄




我有我的生活,他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愛看電影的怪咖...


我們第一次相約去看的電影是''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

第一次去的店是松江路的THE PARK,

第一次見面 我們都不知道對方將是將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說實話我們彼此一開始都沒有好感...

(這是真心話,相較與以前那種一見鍾情,驚天動地的戀愛,

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會發生變化的契機,

是有一次我們沒有約定,

卻在東區誠品相遇,

而我在他心目中的"夜店女孩''形象,

竟然從此轉變成''氣質女孩''





每次講到這段往事我都一直狂笑不已,

因為那天在誠品,我其實是要等朋友一起來,

然後去夜店的,但卻被他以為我是文青,

這個美麗的誤會雖然很大,

但也開啟了他對我的好感(大笑)


也許這就叫做命運...


之後的交往,

我們一起共渡了將近二個年頭,

這中間我還很賊的跑去做牙齒矯正,

(因為我發現H是個很好的男生 絕對不會因為我變醜了,

就想要和我分手)


矯正的時候真的爆醜的><



中間也一起出國,一起旅遊♥


很多人都說,

結婚之前,

絕對要和另一半自助旅行一次,

最好要去比較遠的國家,

因為在國外的時候,

正是考驗一個男生的耐心,肩膀等等,

H也在這次通過了考驗,




在國外當我們孤立無援的時候,

是他幫忙問路幫忙看地圖(因為我完全看不懂),

一邊要找路還要看我臭臉~


當我走路走到不想走的時候,

他不會動怒說我為什麼要穿高跟鞋,

而是溫柔地問我,需不需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在我又失心瘋手滑什麼都想買的時候,

他不會板著臉插著手不願意陪我逛街,

也不會一出口就開始碎碎念我應該要有什麼樣的生活態度.....



種種的所有,

最感謝H的地方,

就是他永遠只看的到''我''

不管他擁有多少,

都只想著和我分享,

或是把全部給我...


也許很多女生都想要嫁入豪門,

但是很多豪門真的不是你看到的外表那樣(當然也有幸福美滿的)

只是有太多太多不美滿的,

都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所以嫁給豪門,

不如嫁給好門,

嫁給公子哥要你伺候他,

不如嫁給一個愛你疼妳的人,

你們互相一起尊重相處~


要記住,

擁有10元願意給你10元,

遠遠比擁有100元,

卻只給你10元的另一半好!


很多人會羨慕其他人的幸福,

卻忘記其實自己也值得這樣的幸福。

很多人也問我要怎麼要得到或是維持這樣的幸福,

除了基本的信賴,尊重,互相,

一開始就選擇會讓你幸福的人,

會是最簡單得到幸福的方法♥



之前的偶像劇''我不可能愛你''

說實話我並沒有羨慕女主角,

因為我的身邊早就有了一個每天把我疼在手掌心的劉大仁


今天是我和H的結婚四周年,

謝謝H一直在我身邊,

包容我的所有缺點,

在你眼裡,

我的所有瑕疵都變成了不可多得的鑽石。

也因為你,有了今天的我。



也謝謝你的好脾氣,

不翻舊帳,

讓我可以和你暢所欲言,

沒有祕密~

你是我的好情人,好老公,好姊妹



謝謝你不管怎樣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吵架了你知道我拉不下臉,

你會先和我示好或逗我笑,

你知道我是小孩,

轉移注意力就忘了~


親愛滴老公,

四週年快樂+好愛好愛你,

你有時候碎念說我很久都沒有寫信給你,

因為每天都很幸福,每天我都用我的笑容寫信給你,

我想說你看到我的笑容應該都會懂了嘛,

但是你還是要寫給我喔(勾勾手),

因為你寫的每一個卡片我都放在梳妝台上,

陪伴我的每一天的開始 ♥♥



今天過後也要笑笑鬧鬧得繼續走下去喔((勾勾手~~~




四週年快樂之外,

禮物和大餐不要忘記囉~~~xdddd

大家也幫我提醒H可不要忘記帶我去吃好料欸~~~~


崔咪'S MURMUR


甜蜜的一天,

也把幸福一起給大家,

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記住,

要先愛自己,

才會值得被愛喔~~~~>//3//<



今天好害羞好感性喔,

記得看完要幫我推推和讚讚喔,

不然我就耍任性不發我的禮物文((笑翻~~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