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瘋狂姊妹聚會月XDDD



這幾天瘋狂和姊妹們聚會,

都有被問到皮膚變亮變好的問題,

雖然身體還在繼續美白中,

但是臉部真的是屬於發亮狀態((大心旋轉



我覺得女生一白,就會感覺是發光體,

所以我幾乎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在美白

上次姊妹們問我是天生白吧,

其實我是後天很努力的維持和美白,

才有今天的效果啦((羞



私底下崔小咪都還是繼續在關注一些口碑很好的美白產品,

畢竟大家的皮膚和我的不盡相同,

除了可以參考我使用的心得之外,

也可以看我分析的質地 和 可以用的肌膚類型,和年齡層,

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喔~~~((轉圈


今天要介紹的是雅聞集團出的保養系列,

從1982年就成立的雅聞保養系列,

今年已經是30歲的口碑級的保養品牌♥

雅聞網站(可直接點選)

連崔咪媽都是雅聞的愛用者,

我記得小時候我還偷拿了她的保養品擦xddddd

((不過因為有分年齡的關係,

我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學我啦>/////<


最近試用的非常清爽的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

這個我是蠻推薦給所有膚質的妞們試用~


BH藍銅胜緊緻精華裡面有藍銅胜肽、

PCA鈉鹽、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A醇、玻尿酸 ,




藍銅胜肽我估狗了一下她的效果,

結果發現它是非常有效,最能撫平皺紋的成分耶((大心


這罐成分真的非常的精純,

因為連顏色都是淡藍色的,

而且,

質地非常的清爽((大愛



因為很多的抗皺產品,

質地都會過於滋潤,

再用的時候就要分季節使用,不然很容易長粉刺或是肉芽,

但是當冬天到了再拆開使用的時候,

就會發現...他要過期哩>''''<

或者是根本忘記有它的存在,

又跑去買了一罐>''''<

(這種事情真的常發生在我身上((踢飛)



這罐網路上的口碑也非常好,

(很多網友都有分享說友淡痘疤的功效,

但是我最近沒長痘痘啦不能實驗((笑)

我自己是有發現,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好用之外,

本來我很愛泛紅的臉,

真的有改善,

肌膚感覺變得很健康明亮((旋轉






而且這罐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包括如果大家有去做雷射過後,

都可以用這罐做肌膚修護,

看很多人長久用下來,

肌膚的基底都變得非常年輕健康~~~

皺紋和鬆弛也就不會產生囉~~~((灑花~



我覺得持續使用肌膚的狀況變得很健康,

因為我之前有被化妝師警告,

我的皮膚莫名的薄,

要注意保養問題,

也要使用一些可以增強肌膚''強度''的保養品,

這款用了之後,

皮膚的泛紅狀況真的有改善




用完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之後,

要美白的妞們可以繼續用BC極效晶亮美白霜,

裡面有很特別的鑽石萃取,

用完臉部都感覺會發光

((晚上擦H還以為我有化妝,

根本就是皮膚太好的錯覺((笑翻~

BC極效晶亮美白霜♥


這罐大家可以先點去看,

因為她現在做特惠有送雅聞的玻尿酸到7/9截止>'''<,

http://www.arw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36

不到一張小朋友>'''<((再度失控

我個人也有再用他們家的玻尿酸,

所以趕緊多買了一組送崔咪媽~




裡面有新型乳酸菌、九胜肽、維他命C醣胺、鑽石萃取、玻尿酸等等,

重點是它有一個很厲害的科技,

用新型乳酸美白酵素及多重美白保溼元素,自源頭阻斷黑色素形成

等於根本不讓你有變黑的機會,

就可以美白嚕~~~~>/////<


質地爆炸清爽也沒有討厭的化學香味,

清爽又有保濕效果,

吸收非常的好♥




這款很神奇,

我搜尋有不少網友用了他皮膚變白的,

我自己試用的結果是覺得,

臉部肌膚真的有變明亮,而且膚色比較均勻,

不會花花的((不然我臉很愛過敏,

這也是應該我有搭配BH藍銅胜緊緻精華的原因,

讓肌膚的顏色更均勻~



繼續用下去我可能連粉類的產品都要丟掉哩((笑

因為膚色均勻之後,

根本不用擦粉直接上眼妝就好,

而且根本不會有脫妝的危機阿((因為根本沒上妝咪

最近太熱我都很懶得上妝,

直接這樣出門也沒有被問說其氣色不好還是怎樣的~





前後使用比較圖,

不用說肌膚真的有變亮吧~

而且花花的感覺消失了,

我在容易泛紅的地方都還會濕敷BH藍銅胜緊緻精華,

還有臉頰的地方,

覺得最近臉變得比較緊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BH藍銅胜緊緻精華適合25歲以上的肌膚,

因為她主要功效是抗皺,

還有容易因為產品太滋潤長東西的妞們,

我也很推薦清爽的這罐!

真的是完全無負擔~

http://www.arw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1

♥BC極效晶亮美白霜也是推薦給任何肌膚,

這款我自己用了很喜歡,

包括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用了它真的白回來的案例和大家推薦,

真的是很有口碑的一款產品喔~

買極效晶亮美白霜40g就送玻尿酸精華液30ML((超級划算低~~((驚
活動日期2012/06/10-2012/07/09
網址:http://www.arw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36


欸...今天介紹的這二個竟然也給我搭配優惠組合哩>''''<

過分划算害我又悄悄的滑哩一組給崔咪媽>////<

清爽抗皺的質地連她都很愛呢


淨白緊緻煥顏組
BC極效晶亮美白霜/ 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
原價$1830 組合價$1399 76折 現賺$431
活動日期2012/07/01~2012/08/31
網址:http://www.arw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43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家裡有好多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抽獎完記得要去留言板留資料,

上星期得獎的妞我只收到二個寶貝給我地址而已欸



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喔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