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的此時此刻,我還是無法從剛才的興奮中抽離



就好像ALICE剛從WONDERLAND 回到了現實一樣,

腦中充滿爆炸的思想,

再不說出口就會枯萎成回憶...

應該是不會((笑

我只是要表達我需要宣洩的興奮之情..

還有今天這段充滿驚喜的奇幻旅程...


就在B2B東區店的轉角處,

H變成了兔子先生,

滴答滴答的引誘我掉入了這樣美好的氣氛...



穿過了法式情調的灰色大門,

我好像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

也不算陌生,

是我朝思暮想還想再見一面的巴黎~

就好像久違的老情人,

他微笑的,好像佇立在哪裡已經等候我許久~






類似這樣的店,

之前回高雄的時候,

H也帶我去過高雄的馬列小館,

沒什麼比去一家美麗的空間,

享受美食更令人暈眩了~






相較於馬列小館,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更多的是,

真正的原汁原味的古董,

當場我就迷失在裡面,

任由H一直叫我我都好像再也聽不見

((女人的購買慾是很可怕的((笑

直到CAROL和我開始聊店裡的古董們,

我才稍微拉回一點思緒...






因為我真的抱了很多東西想買,

CAROL笑著說,

很多商品其實都還沒定價完畢,

因為和我一樣喜歡古董的人都知道,

每個古董都代表一個故事,一個回憶,

要怎樣標價,

對我來說都是無價...

((不過還是希望CAROL快點把價格給我  我好想帶回家((笑



人在興奮的時候,

會分泌腎上腺素,

也因此讓我開始飢腸轆轆,

此時,

扮演帽客的H也已經準備好一桌豐盛的下午茶在等待我....





我喜歡他們櫃台也掛滿古董的裝飾♥






下午茶時間的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有提供一些輕食,

像是三明治或是沙拉等等,

我點了燻鮭魚凱薩沙拉,

H點的是豬排堡(?)我忘了名字((吐舌




奶茶名稱是五點鐘奶茶,

不知道為什麼是五點鐘,

是因為和兔子先生約定的時間嗎((笑


兔子+帽客先生今天穿背心,然後一直自以為很帥的擺姿勢((笑翻




我點的是水果茶,

非常推薦~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和H討論起身後的這幅,

屬於日本畫家AYA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看就覺得她是愛麗絲,

也許是昏黃的燈光讓我有了錯覺,

從畫裡看到的是自己...

((後來和CAROL求證,也真的是ALICE~






我很喜歡我點的燻鮭魚凱薩沙拉,

它的醬汁是我喜歡的清爽口味♥




H點的三明治也非常特別,

裡面有添加香料的葉子,

讓整體口感更清爽~




喜歡甜食的妞也可以點杯子蛋糕~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喜歡這家店的部分,

就是古董商行,

其實一打開門就會被整面的古董吸引視線~




有古董木馬,袖珍古董小屋等等~~



兔子杯子是love lovely 訂製商品,

包裝非常的精美,

襯托她的也是來自歐洲們古董們,

在現場我還發現了古董的茶具,主人親筆寫下的潦草字跡,

那是來自1980的獨特記憶♥




我一邊失心瘋的時候,

CAROL就很細心地和我介紹這些古董的故事

像是這些信紙和樂譜,

就是買皮箱的時候,

打開皮箱發現這些更珍貴的手稿們,

還有一些古董照片,

突然我覺得和未曾謀面的那些人有了連結~



店裡除了CAROL之外,

還有NANCY,

我和NANCY一樣是古董迷,

也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忠實追隨者,

((但是NANCY收集已經有20年的歷史,我要朝她邁進!

在現實的生活裡,

找尋我們心中祕密的wondeland~



有去過巴黎的人一定很眼熟,

因為巴黎有很多這樣的店面,

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回初次來到巴黎的感動,

沒去過巴黎的人,

也不用花16個小時,

現在也可以和我一起感受相同的震撼!


WELOME COME WONDERLAND ....
  

   BY Alice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2771-3800



崔咪's murmur

1.

生活中真的很是很多驚喜,

某天我很早來到B2B東區店,

陽光灑下的溫暖,

讓我抬頭一看,結果是這樣的光景>/////<

天啊,我都忙到忘記我自己設計的凡爾賽天窗,

是這樣的美麗,

一看到心情就大好((笑



我個人很愛小天使的設計,

所以這次也會出現在我新的項鍊創作裡~~




融合宮廷感和小天使的組合,

情人節即將到來,

就讓愛神射中對方的心,

然後我們永不分離>//////<




我覺得配洋裝或是帥氣的衣服都很美!!




B2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2.生活中的小驚喜2:

就在B2B東區店路口,

開了一家這樣的(餐廳?)

Kitchen Lab



遠遠就被他的外觀吸引,

結果走近一看,

他不是餐廳,

是教學教室!!!!





我看了心中馬上小跳躍,

因為我想去學做菜很久了,

結果,

我問了身邊的姊妹們,

大家知道最踴躍一直說馬上要去的是誰咪!!!!!



是我家H....((對他平時也是我的姊妹((笑

然後我們二個人就喋喋不休一直討論要去學習哪道菜哪道甜點,

然後做完要互吃對方的((欸那我不就很吃虧...>''''<

大家有興趣去學的話也可以去報名,

說不定會遇到我們夫妻倆喔((笑~~



3.今天的文章可是嘔心瀝血寫的喔,

拜託大家多留言給我還有幫人家推推啦((扭~~

咪咪老師診療室明天會開業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