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穿搭我自己好喜歡,都是設計師古董衣改造款



每每穿上這樣的衣服,

都讓我覺得自己是穿上了一件藝術品,

陶醉在精緻的手工世界裡>//////<



喜歡古董衣的妞一定都知道,

古董衣最獨特之處,

就是她永遠不會撞衫,

而且我覺得以前人手工都非常精細,

(有時候是因為版型比較老舊)

但是只要巧手加工一下,

就非常正點囉~~((灑花~~



今天也是在我最愛的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拍攝的,

設計師古董衣加上如此美妙的時空場景,

像不像掉進了一場正在拍攝的復古電影場景裡呢((笑



STYLE 1:

MAWI 珍珠長項鍊x

B2B x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獨家設計,翻玩骷髏CELINE古董珠寶洋裝♥




在古董衣上直接做翻完圖案的印刷,

沒想到吧((笑

印刷真的讓古董衣更有新意,

但又充滿歷史的優美回憶,

加上手工縫製的珠寶細節,

我喜歡這樣衝突的表現,

是非常帥氣的一款洋裝阿!!((拇指


我來到了LOVE LOVELY的神祕小密室,

看著畫我出了神~



貓咪眼鏡真的非常可愛啊,

米白x黑色的衝突搭配,

加上大大的鏡框和設計感的貓咪耳朵,

讓臉部看起來更小嚕~~~




搭配的是B2B獨家引進的倫敦設計師品牌MAWI的作品,

MAWI是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珠寶品牌!

來自於倫敦的MAWI是由設計師Mawi Keivom所創立,

2003至今,MAWI獨特的風格已經吸引了許多知名明星的熱愛,

從Kate Moss, Sienna Miller, Emma Watson,

Cheryl Cole, Alexa Chung, 到Rihanna,

以傳統精緻的做工結合大膽衝突性的設計,

可以很典雅也可以很搖滾,完全性的融入各種風格之中,

這就是MAWI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


很多時尚雜誌都有報導♥



總是戒不了對長珍珠項鍊的偏執喜愛,

這款珍珠項鍊我自己也有收藏一條,


陪伴我共度好幾場時尚派對((笑!





除了迷人的米白色珍珠之外,


加入黃色的幸運石,


對稱的等邊幾何八角形,是隨身最美的修飾物♥










STYLE 2:

改造英國國旗古董衣xMAWI手環x祈禱眼睛戒指♥






這件B2B獨家引進的新銳設計師古董改造英國國旗款,

已經被好姊妹拐先搶先買走了((淚

不過好東西可以讓和我一樣喜歡的人擁有,

也是一種幸福啦((笑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超級美超有氣勢的,

在英國國旗的地方,

都是用真皮製作((愛心眼



保留原本古董衣的波浪浪片下擺,

大幅的加上圓錐形的鉚釘,

將崔小咪最愛的古董x個性x華麗,

做一個極致的完美呈現~





長度剛好可以當長上衣穿,

搭配螢光黃的十字架短褲,

((馬上可以參加PARTY了 ((笑




包包也是同樣來自國外新銳設計師的改造作品,

用骨董包包,採用手工釘和縫製的方法,

花了將近半個月完成的精緻作品,

我好愛上面的珠寶手套還可以拆下來的設計,

單獨戴在手上也是很帥氣呢~~~



手環和戒指也是剛剛介紹,

我最近瘋狂迷上的MAWI設計師♥


重量級的配件駕到!

六角形的蜂巢珠寶手環,


精緻的蜂巢造型全由手工一一打造~~




亮黃色的珍珠更是本季的本命色,

釦環的部分採用珠寶盒開關設計,

並且加上特別訂製的強力磁鐵,

MAWI不愧是頂級珠寶配件,每一細件的設計都非常縝密!







 眼睛的形狀是本季MAWI設計重點之一♥







以Talisman 護身符為設計概念
 
將衝突性的神秘色彩結合華麗珠寶

讓隨身配件就是貼身的完美護身符

最近B2B換季MAWI有做特價,

數量不多大家可以去中山店尋寶一下囉!!

因為連我在國外買都沒有折扣的阿!!((跺腳





 戒指同樣是來自本季Talisman 護身符的系列設計~~






設計師Mawi Keivom出生於印度,

所以宗教性的象徵往往成為MAWI重要的設計元素,

珍珠與寶石的誘人魅力隨著眼睛的形狀蔓延開來,

也絕對成為最吸睛的配件呢~~((崇拜眼






 



STYLE 3:

B2Bx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拼接古董洋裝 x MAWI祈禱眼睛項鍊♥








古董的魅力真的很神奇,

STYLE1的個性風格,

和這套的甜美STYLE完全大相逕庭,

這款也是由崔小咪和國外設計師溝通,

針對我們東方女生嬌小的身形所設計的柔美款式~

((因為我心中有住少女XDDDD






拼接的布料都是來自珍貴的古董衣著,

在腰圍的地方,

刻意加高縫製手工亮片,

增加獨特華麗感,

再加上中間短,二邊較長的剪裁,

在在都是為了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更纖細喔((笑





墨鏡是B2B最近引進的好萊塢巨星最愛的KAREN WALKER((尖叫不停~~~

(我深深覺得很過分不要再放火燒我了啦!!

在這邊工作我根本買不完阿!!!一邊唸但是還是抱緊緊 笑)

只要戴上去就超有氣勢超級帥,

很多大牌明星都有配戴~~

蕾哈娜RIHANNA♥


香港時尚ICON徐濠瀠♥
 

我自己一戴上就知道她的魅力了((不想摘下XD

怎麼戴怎麼好看阿!!((拇指




STYLE 2 那副KAREN WALKER也好帥氣♥




好啦,

我知道我不能漏掉我的其他配件們,

這些同樣是剛剛說的墨西哥新銳設計師作品,

DVCOU2RE一開始以為是哪一個歐洲的新銳設計師的作品,

沒想到竟然來是來自於墨西哥!

堪稱是異世界的時裝藝術呀!

而且每件作品都只有一件,是要燒死誰啦!

像這個金色燭台帽,莫名的好喜歡!

真的是使用古董的燭台來作加工改造喔!






戴上去真的造型破表! Lady GaGa會不會來跟我搶 ((笑

我已經計畫好10月戴它去巴黎了 (如果還沒被你們搶走的話 ><)



 
金屬的手套也超霸氣! 好有未來感喔~

特別的是採用古董金屬片在透過手工的裁切

一一拼湊而成!

這手套超有BIG BANG風格!

我們家小布愛死了



來場盛大的英式下午茶PARTY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古董衣xMAWI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對於今天穿搭的商品有問題的話,

都請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最喜歡今天哪一套喔,

然後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星期日抽獎囉~~^^



3.我真的覺得我內心很man欸....

你們看完偶像劇,

會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嗎?

可是我怎麼一直幻想我是男主角啦!!!((完了我這樣是不是不正常 >'''''<

我是帥氣的城市獵人 >////////<

H:你光身高就差很多欸.......



周末大家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