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BB慕斯真的是太輕透了~~~((大心




最近大家留言請我推薦底妝產品,

我通常都會推薦BB霜給大家,

但是我想應該是以前的BB霜,

都給人非常厚重的感覺,

所以讓人很害怕吧~~~

上次我推薦之後,

竟然有妞和我說,

她覺得BB霜很難用.....>''''<


寶貝阿,

是真的有難用的BB霜,

或是應該說,

BB霜我們也要分季節使用,

冬天的時候因為冷又乾燥,

所以之前用的BB霜可能覺得還不錯用,

但是很多到夏天就完全經不起考驗啦!!!

不僅厚重而且出門之後,

馬上黏膩到不行,

再來就是妝感厚重的關係,

脫妝起來真的是嚇使人不償命><

最嚴重的就是阻塞毛孔,

讓肌膚無法呼吸的話,

痘痘粉刺什麼都來啦((天啊~~~~


所以尋找一瓶能有抗UV功能又有輕感裸妝,

輕薄適合夏天高溫又能有遮瑕功能的BB霜,

應該是女孩們最迫切的功課阿!!!


最近試用很滿意的植村秀UV泡沫BB慕斯,

有BB霜的優點,但是比BB霜更清爽!!!




有係數SPF 30和PA+++保護,

超輕慕斯質地和輕薄遮瑕,

就算在高溫下,

也可以有明亮美美的妝感>////<

我喜歡慕斯的質地是因為,

她可以用最少的量(因為壓縮的關係)

加上分子會比較細緻,

出來的妝感都會不太一樣((非常透明清亮!

像是洗臉產品我也是很推薦慕斯狀的!


她的係數有SPF30,和PA+++,

可以抵抗UVA,UVB同時防曬和抗老~~


按壓壓頭末端,

擠出的慕斯就像空氣一般輕盈阿~~((飄~~

因為沒有乳狀的材質,

所以也不會讓肌膚無法呼吸~~





大家最在意的出油和脫妝問題,

因為植村秀UV泡沫BB慕斯輕爽零油感,

裡面有高效保濕玻尿酸與海洋深層水精萃,

所以基本上會感覺妝非常的服貼,

大家就不用擔心嚕~~~



自然的柔焦科技和雪紡粉體,

讓皮膚紋理看起來好細緻阿!!!




在這邊崔小咪要傳授一個專業彩妝師才知道的秘密上妝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化妝師和自己上起來的底妝永遠有差別!!


大家快點學起來先((笑


♥植村秀家的五角海綿是瞬間打造專業底妝的秘密武器喔~~~

特殊五角設計,讓眼周鼻翼還有小地方,

都可以均勻上妝,完全達到零死角阿~~~~

還有像是女生如果有痘疤要遮瑕的話,

只要用五角海綿,

針對在意的重點部位,多彈壓幾下,海綿就會自動釋放多餘粉體,

讓毛孔瑕疵瞬間隱形,輕鬆打造薄透無瑕空氣底妝~~~~







我會把臉部分成幾部分來解說上妝的小技巧,

這樣大家學起來就更簡單嚕~~~


臉頰♥

由臉頰上方開始,先由內往外塗擦,

因為二頰的皮膚比較厚一點,建議可以用海綿彈壓,

讓妝更服貼~






♥鼻翼

容易出油的部位,太多粉底的話,

也會讓妝效不自然喔,

從上往下用海綿打亮就好,

這樣也可以讓五官更立體~





♥額頭

額頭也是很愛出油的地方欸,

粉類產品也是少少的就好,

從額頭中心往太陽穴方向上妝就可以囉~





♥眼部

眼睛周圍的皮膚是最細緻的喔,

所以粉類也要少少的就好,

從內往外順著肌膚紋理就可以讓底妝服貼~






♥唇部周圍

唇部周圍因為是最容易做表情之後有皺紋的,

所以避免要塗抹太多粉類產品,

以免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喔>''''<




♥頸部

很多人都會忘記頸部的防曬了,

在頸部上一點BB慕斯也可以讓臉和脖子的顏色一樣喔,

從上往下塗擦♥





精緻又輕薄的夏日底妝就完成嚕~~~~


左邊是上植村秀UV泡沫BB慕斯之前,

右邊是上了之後,

真的是差很大欸((哭著跑走


但是我覺得使用了植村秀UV泡沫BB幕斯SPF30 PA+++之後,

妝感真的非常細緻不容易脫妝,

感覺都有服貼在皮膚上。

加上SPF 30,

防曬效果也是不錯低!

大家如果要找夏天的BB霜,

就可以考慮這款輕薄的BB慕斯囉!



我覺得他的持久力也蠻不錯的,

那天去w hotel吃下午茶,

坐的位置會直射陽光,

但是吃完之後妝感都還是很完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活動網站裡面有可愛的影片和精彩實驗,

靠櫃還可以試BB慕斯就可獲得超值暢銷體驗組的活動喔!!

植村秀UV泡沫BB慕斯 活動網站連結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還有最近有一些寶貝和我反應,

留言的推推和讚讚,竟然會有重複!!

(就像是有人說他是第六推,第8讚)

但是那位寶貝他剛剛按讚才是第8讚阿!!

欸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按的,

但是要請大家確實按推推和讚讚搶禮物好咪~~

感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