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敗家萬惡文xdddd



(這篇是和ZOZOTOWN.COM的合作文喔)



終於,終於我不用為了去搶日本大打折飛去日本了,

(叫H可以把機票取消了 我們省錢去歐洲XDDD)

日本的折扣季每次都讓我買很大,但是永遠搶不過櫻花妞們,

今天要介紹的很生火的日本購物網站ZOZOTOWN.COM

上面有600個以上的日本知名品牌,

而且現在部分商品打3折!!!

讓你不用花機票錢也可以買很大啦!!!

((我好壞喔 怎麼一開頭就先說了



當初會知道日本購物網站ZOZOTOWN.COM

完全是因為我家H,

他很愛買日本品牌,所以有一次要買他生日禮物的時候,

就被逼著上ZOZOTOWN.COM網站去挑選了,

結果還沒看男裝,我自己就先手滑了一大堆....>''''<



我記得那時候還沒有中文網站,

光是翻譯寄送這些事情真的是弄得我頭超大~

(但是看到她們網站美麗的衣服,馬上就忘記了 XDDD)

現在ZOZOTOWN.COM有中文網站之後,

直接坐在電腦前面下單購買就好了,

(但是手腳要快喔>W<)

因為這些牌子的衣服都跑得非常的快,

像是我那時候原本要買的不只這些,

結果一猶豫就賣光光了((哭著跑走


以後我要更加緊守在電腦前面才是((發誓狀XD


ZOZOTOWN.COM日本最大購物網站♥

http://bit.ly/LE5Djy


夏季折扣區♥

http://bit.ly/OUgwwo

全館3折起阿!!!((瘋狂手抖中





如果頁面不是中文網站,記得左上角可以轉換成繁體中文喔♥


購買前首先要註冊會員,程序非常簡單,

地址和姓名都要填寫正確喔~((地址翻譯大家可以去郵局網站查詢~





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開始火力全開哩XDDDD





我喜歡ZOZOTOWN.COM的原因,除了他上面的日本品牌非常多之外,

分類也非常清楚,

大家可以用習慣的分類來線上逛街,

像是他有品項分類,或是品牌,價格分類,

都可以讓我們快速找到想買的清單們~




預算有限,怕花太兇的也可以從價格分類選擇,

都是些超大碗的好貨們>///////<





我個人去日本都是買品牌的比較多,

所以品牌分類的方式對我來說最方便((大心





嘿嘿,看到喜歡馬上加入購物車~~>////<

我的購物車應該會大爆炸


這件SLY的襯衫洋裝好帥好有氣質喔~~~(打滾~~



米色也好美~~



點選圖片一樣可以看清楚細節再購買,

一看就一發不能收拾啦((手滑中



竟然還有我的愛牌HG,

搖滾可愛的形象深得我心啊~

在日本當地折扣季也是很難搶東西的一個品牌♥




經典熊熊衣好可愛喔,

我前幾天看完熊麻吉,才真的發現我很愛熊玩偶耶,

看到被扯壞的時候,我的眼淚竟然不聽使喚的流不停,

連H都被我偷哭的聲音嚇到XDDDD

結果被他發現之後一直笑我啦凸><凸





暴力小熊好可愛啊~~~~





ZOZOTOWN.COM一邊手滑,還會幫你在底下歸類,

同樣瀏覽這個網頁的妞們,會去看那些其他的商品,

通常我都會看到我的菜((然後又再度淪陷中~



我一邊買得很開心的時候,

不速之客H就湊上前來,

發現我在買ZOZOTOWN.COM的東西,

馬上說他也要一件WEGO的衣服(日本知名品牌)

還把電腦搶過去逛了好久,超級討厭的阿!!


點進每個品牌之後,右側的分類還會幫你分類更細項的,以免商品太多看得眼花撩亂低~




H一直問我衣服好不好看,

我只想他快點買完,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逛ZOZOTOWN.COM啦~~~







結果他買了這件,

是還不錯看啦♥




把喜歡的商品通通加入購物車,

就會幫你結算總金額(記得可以換算成台幣看會更清楚喔~)



付款方式是用PAYPAL,

很愛買國外商品的妞,

我會建議你們都可以去辦PAYPAL的會員,

買東西非常有保障又方便~





完成訂購啦~ZOZOTOWN.COM還會貼心地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



只要4~5天就可以收到嚕~~~>///<

大家猜猜我後來搶到了什咪XDD


包裝是用環保的牛皮紙袋寄送♥




一打開包裝,先來把衣服拿去試穿的就是H啦,

(我要告狀,最近我們在搬家,我才發現他衣服比我還多!!!)

現在又給我手滑((瞪




H買的是日本古著店家WEGO的自創品牌,

不僅搭配性非常高,材質非常舒服,

價格又非常平易近人,

(重點是台灣都買不到>< 請人家代買又貴好多)




直接透過ZOZOTOWN.COM買實在太嗨啦~~~((轉




穿起來帥嗎XDDD




不僅是圖案非常特別之外,非常獨特的雙層覆蓋印刷,充滿古著感的設計更讓H愛不釋手>//////<




我的這款是SLY的,

這件價格只有7140日圓 而已,

非常的便宜阿!!((灑花


當初後來決定這件是因為,

我覺得外型很大方,

出席一些活動或場合都非常適合>/////<

連扣子都很注重細節



淡淡的米色好美喔,

裙子的地方也是非常特別有點彈性的材質,

讓垂墜度更完美~

腰身的設計也可以更顯瘦喔((大心



我覺得很有荻原桃子的FU耶~




好喜歡喔~

上面是日本現在最夯的透膚感襯衫設計,

底下是棉質的裙子,

非常有份量,

穿起來的時候腰圍的地方也不會往下垮,

讓身形非常的優雅大方!!




版型真的沒話說,我覺得這種簡單的衣服,版型非常的重要,

會決定穿起來有沒有質感!!


天啊我寫到這邊,

又開始把網頁打開想要看新款上架了,

現在在大打折阿!!

((我要偷偷買不要讓H知道,不然他又要一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好買的ZOZOTOWN.COM網站♥

(我覺得逛他們網站,

比直接去日本走斷腿買起來還爽阿XDD)


♥日本ZOZOTOWN.COM購物網站  http://bit.ly/LE5Djy

ZOZOTOWN.COM夏季瘋狂大折扣 http://bit.ly/OUgwwo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嚕~~~~

(颱風天大家要小心喔~乖乖等我開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