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最近愛用的基礎保養用品~就是洗面乳啦~~~


因為之前我都是介紹精華液比較多,

但是我發現很多妞私底下的問題,

反而是連基礎的部分都很困惑呢~

基礎保養就是指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部分.....


其中又以洗臉和卸妝最為重要,

因為如果臉沒洗乾淨,

堆積的粉刺痘痘,

是之後你在擦什麼都無法改善的!!


選擇好的洗面乳是保養的第一功課喔((認真貌


這次試用的AUCANTIO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純白的包裝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認識AUCANTIO 艾肯緹雅的妞們我先介紹一下,

他們可以台灣製造的MIT保養品喔,

專門針對台灣的氣候所設計的保養系列,

會更能快速地解決我們皮膚的煩惱((大心

這個牌子是連氣質女星賴雅妍都非常喜歡的品牌呢~~





艾肯緹雅產品大多都是以蘋果幹細胞、DNA修復素、ATP能量素3重頂尖抗老配方組成的喔,

這3重成份可以消除皺紋、淡化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等等非常有效果~

(其他商品我有機會試用再和大家報告結果嚕((笑)


今天是我很在意的洗臉用品,

UCANTIO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裡面有加ph值弱酸性的高濃度胺基酸系洗淨因子達48%,

(現在不會有人拿肥皂洗臉吧((那是很傷肌膚的阿!)

我們的皮膚其實PH值是偏弱酸性的,

要選用這種洗面乳,

才能溫和洗淨毛孔裡面的髒東西,

但是又不會破壞肌膚的保護膜~~~





使用的時候先擠出大概1元大小,


用水搓出泡泡~~





有清香的蘭花香味好喜歡喔((轉轉

然後可以開始洗臉嚕~

至於要不要先卸妝,

因為現在的空氣汙染都很嚴重,

崔小咪建議大家還是要先做卸妝的動作,

再洗臉會更乾淨喔!!!



我覺得他的泡泡非常的柔細,

一邊洗的時候,

淡淡的香味也很舒服~

淨鮮蘭萃取的香氛與荷荷芭油的溫和滋潤,

還有玻尿酸立即補充水分,

洗完不會乾澀,

反而是QQ嫩嫩的臉龐,

不論合種膚質都非常適合哩~


因為夏天比較熱,

我有時候會一天洗臉到4次左右,

如果選錯了洗面乳,就會變得非常的緊繃乾燥

(這就是肌膚的保護膜被洗掉的關係)

一旦破壞了肌膚的保護膜,

肌膚的抵抗力下降,

一長痘痘或是粉刺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已經長痘痘的肌膚,

也更要選擇弱酸性的洗面乳,

幫助肌膚回復健康!


毛孔感覺都乾淨了,

好清爽喔~~((旋轉~~




我覺得因為臉部變得很乾淨,

使用下來會有肌膚變亮的感覺!!

對於接下來保養的吸收也更有效過了~~





接下來就是擦乳液了,

但是我也很喜歡擦保養之前,

AUCANTIO艾肯緹雅的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尤其是晚上我幾乎每2~3天就必用!





這款面膜超級奢華阿!!

滿滿的精華液真的敷到我肌膚全身都可以敷XDDD

尤其是泡完澡之後,

身體還熱熱的,

擦上精華液就馬上吸收嚕~~




主要成分3D抗老科技與頂級法國白蘭花與台灣蝴蝶蘭精華萃取,

能減緩肌膚傷害、提升肌膚彈性,更能改善肌膚紋理提升明亮度,

給與肌膚日夜修復,重現肌膚輕齡光澤!




面膜非常服貼臉型呢((大心

如果是不服貼的面膜,

根本就敷不住阿((等於是浪費錢

所以服貼真的非常重要,

才可以把精華液的成分送入肌膚底層~~~




一邊看步步驚心一邊敷AUCANTIO艾肯緹雅的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就是我每天雖然熬夜,

但是肌膚還是亮麗的小祕密啦xddd





不含酒精的成分,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而且敷完超級保濕透亮的~~

(就算我偷熬夜看韓劇,

你們也看不出來啦((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86小舖買到喔~~~

我自己也很愛逛那裏,

他們家商品超級齊全的阿!!!!((



86小舖部落格 

86小舖粉絲團 


2.

昨天我在看步步驚心的時候,

我家H突然大暴走說:

每天都四爺四爺的,

那你家老爺呢?

你家老爺都不老爺了((嘟嘴跑走XDDDD

((我真的要笑翻哩XDDD


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這周我終於搬好家啦,可以乖乖地來抽獎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