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照這樣取標題下去,總有一天搞使我自己 ((笑到打滾



今天光取標題名字就想了30分鐘!

因為我愛人LULU家的光療我很重視,

所以名稱一點也不想輸,

之前都取得很厲害!!

這次真的想破頭啦((打滾


每次崔小咪去找lulu做的光療,

大家都很期待阿!!

你們的敲文我聽到嚕((招手

因為我自己是個設計狂,

看到和人家一樣的東西我會很抓狂,

所以每次的光療,

都是lulu幫我想的,

或是我天外飛來一筆,

想主題請lulu幫我設計~~



說真的,

這一年做光療以來,

我愛人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也因為她,

讓我重拾對光療指彩的信心~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也和大家一樣,

以前想到要做指甲,

就想到

1.做事不方便

2.傷指甲 指甲會斷

3.不持久 要一直換


這些問題其實我現在還是常常被問,

但是遇到lulu之後,

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啦!!!

 


首先我不用再把指甲延得很長,

因為我的小指面靠她精湛的技藝也可以展現圖案,

(以前是一遇到美甲師就搖頭,

說我指甲那咪小,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再來就是我都是一個月以上換一次,

這些金額換下來,

比我每天塗指甲油更省錢更省事多了,

還有一點,

他們家的材質真的是令我豎起大拇指!!

我再也沒有斷裂指甲的問題了,

也因為這樣,

H才准我繼續做光療,

不然以前他看我指甲斷掉一邊鬼叫都會很心疼>/////<

(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也是愛的表現嚕>W<)


好啦言歸正傳,

看看今天lulu交的作業((自以為是大王



最近其實想要的風格,

lulu都一一幫我實現了,

口味被養得很滿足((笑

 

所以最近的功課都沒有過分(是說我人變好了xddd)

好啦你們看到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過分吧((吐舌

 

這次的主題是....我的包包 哈哈哈哈哈

正常人聽到應該都想到跌倒吧,

lulu問我這次要做的風格的時候,

我指著最近很愛背的GIVENCHY包包,

''我要小天使 花朵  鉚釘''

哀阿你們不要學我啦XDDD

結果LULU二話不說就馬上說好!!

(喂這孩子的腦筋也動得太快了吧!!

我自己都還沒想好耶((噗)


這次除了手部光療,腳的也要一起做,

我發現自從做了腳部的光療,

穿起涼鞋或是露趾鞋更美了!!




做腳光療之前,

我也會一起預約做腳部去角質的療程,

如果工作很忙的妞,

沒空自己去角質,

就交給專業的,自己享受一下放鬆,

腿部加上精油按摩也會讓腿變細((轉轉




你看卸掉光療的指甲,

都還是很健康!!

如果有需要長期塗指甲油的妞,

不如做光療會更不傷指甲!



今天的主色是黑x紫,

神秘的氛圍貫穿全指!!




每次看LULU畫光療我都覺得很神奇,

原本根本看不出來會變成怎樣阿,

但是結果都令我非常驚喜!!



底層都是一筆一筆親手繪製,

具有和油畫一般的特殊效果((拇指



完成啦,

每次看LULU幫我畫的傑作都好感動喔!!

這其中是滿滿的愛和心血啊!!!


這次腳和手的光療都走同一個系列,

黑x紫的迷幻搖滾風格>/////<




超喜歡的回家拍不停,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愛之寫真集XDDDD





竟然可以把這咪衝突的元素,

變成如此和諧的畫面!!

連我自己都還沒想到要怎樣組合,

愛人都幫我做到了((抱緊緊

每一隻紫色的地方,都是用手工繪製大理石紋路的效果,

再用小天使和水鑽等等堆疊,

當然其中也有我最愛的花朵圖案♥




大拇指上的貓頭鷹好可愛,

今年秋冬貓頭鷹因為大牌burberry的關係,

圖案大夯喔~




另一隻大拇指是斑比圖案,

我很愛斑比,

所以每次都要來一下



和自己設計的手機殼完全是同一種風格阿,

只有愛人懂我>//3//<



三彩立體鑽我維持的一個月才掉,

中間去韓國,韓妞還稱讚不停,

吵著說要來台灣找lulu xddd





愛人最近都有在上節目嚕~~



同場加映赫斯緹雅其他光療設計師的作品,

也都很超過阿!!!

這個是lulu的光療,

竟然主題是瑪麗皇后((發抖

超華麗超美的阿((打滾~~~



右邊的瑪麗皇后是手繪的((感動擦淚



竟然可以把潑墨的色彩和小天使拼畫感,

做這樣的設計,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過分過分過分((指,

這種拜占廷珠寶風格真是看妳千遍也不厭倦阿((抱



粉嫩香香風,

接受度非常高的圖案,

也好喜歡♥



狗狗圖案在腳趾上,

下次我要做這個!!



美到打滾的教堂玻璃風格,

和我家的門好像阿!!!

是我的菜

((以上應該沒有一個不是我的菜,喔那是我的湯xd




70年代復古風格,

H想要做這個((說溜嘴



倫敦奧運風!!

手繪大笨鐘和雙層公車也太驚人了~

哈哈哈

我喜歡樂高小兵臉啦~~~


這個倫敦奧運風比較藝術家一點喔!!!

也很帥氣



最後是.....

熊馬吉((笑到翻滾

那個囧臉也做太像了吧~~

欸這部電影根本不是喜劇喔!

建議想要放鬆一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我那天半夜看,

原本只是想睡前笑一下....

結果害我哭慘啦((還被笑>W<

明明就很催淚嘛((是嘛是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愛的分享嚕~~


崔咪'MURMUR

想要看更多厲害作品的妞,

就直接去赫斯緹雅粉絲團按個讚啦((不要懶快去按XD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我順便也把他們家的預約地址PO上來喔~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
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交通方式:捷運3號出口後直走忠孝東路216巷右轉,走至第二條巷口(7-11那條巷口)左轉,在havaianas哈瓦仕旗鑑店店內~!!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
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HAPPY HAIR店內(捷運大直站)


中山店電話:02-25237384
店址:
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In The Playground 中山旗艦店內4F
電話:02-25237384(捷運中山站)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