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好迷戀彩虹色系的眼妝阿~~~~>/////<


自從染了彩虹顏色的頭髮之後,

全身的細胞就開始蠢蠢欲動((笑

是想從頭到腳都變成繽紛路線吧~~

(我看我也相差不遠了((笑倒)



是低,

這個秋冬開始就是要色彩繽紛,

不敢穿鮮豔衣服的妞們,

就從彩妝的部分下手吧~~


照片擷取自網路喔~超帥的彩虹眼妝♥




每次我在買彩妝的時候,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看到的眼影顏色非常美,

但永遠畫上眼睛之後,

顯色的顏色和看到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啊!!!

這個問題真的困惱我超久,

直到前陣子我住在英國的好友,

推薦我英國正在大流行的平價彩妝品牌,

(因為B2B有特別引進台灣,我就賣點關子吧XD

之後在B2B是可以買到的,價格也是一張小朋友上下^^)

顏色絕對會符合我多變的需求XDDD


尤其是專櫃品牌眼影單個動輒都要7~800元以上,

買完一個眼妝要用的顏色(3個眼影)

就花了2~3張小朋友,

像這樣完美的眼影盤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抱緊緊



先來看看我最近手癢畫的作品


首先是這B2B落日夕陽眼影盤(不含亮粉) 她的名字取的很美♥

這盤12色的顏色,

是以暗紅,橘黃,加上基本色貫穿全場,

漸層起來的顏色,

就像彩虹或是日落餘暉的光暈感~~~



用這款眼影盤,

就放鬆心情把眼皮當作畫布,

顏色隨便堆疊都非常美,

因為粉質非常細膩的關係,

不僅顯色度高,也非常持久!!!((拇指~~




每款顏色都非常飽和,

我甚至沒有用眼影膏打底就可以直接上色了~

這個眼妝我就用了3個顏色以上♥




第二款,

B2B螢光派對眼影盤 12色 霧面材質不含亮粉♥

這盤我超級愛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

螢光色系的眼影,

實在是經典太美啦~~((打轉




這款螢光色系我真的是愛炸了!!

說真的這種顏色我連去專櫃都沒有看過,

更不要說終於可以畫在眼睛上了~~~



上眼影是用了 眼頭 螢光橘,眼尾螢光粉~~((中間重疊的地方,他會自己變成橘粉色喔,

就好像在畫水彩畫一樣!!

下眼影是用了螢光綠~~~~






因為我超愛畫這款的,

今天是用雙眼皮部分,螢光粉,眼窩是螢光黃,

下眼線螢光藍♥

最基本我都會用三色,

以後應該會愈疊愈多色((笑





眼頭螢光黃,眼尾螢光粉,

也是沒有用眼影膏,直接上色~

她隨便暈染,顏色都怎麼美,

上色的顯色度,完全就是在眼影盤看到的一樣((拇指




接著要介紹的是利用彩虹眼影膠盤 X 英國限量英倫色系眼影盤,所設計出的彩妝♥


B2B彩虹眼影膠盤 ♥

這款眼影盤是裡面唯一霜狀的感覺,

它除了可以直上色,

當作眼影之外,

我發現他有很多其他的用途,

包括當作眼線膠,或是彩繪的顏色(可以畫在臉上等等~~)





STEP 1:先用粉色霜狀眼影打底♥




STEP 2:用霜狀紫色畫後半部♥



STEP 3:用粉橘色畫下眼線♥




接著出動 B2B英國限量英倫色系眼影盤♥

這盒好超過,裡面有象徵英國的紅白藍帥色>//////<



STEP 4:我用了一點藍色和紫色,在眼尾的地方~~



STEP 5:接著中間大膽的用了鮮黃色,這個配色我最近很喜歡,

後來才發現原本是我新衣服的配色啦((笑



STEP 6:眼窩加一點淡紫色~~~



STEP 7:眼頭用銀灰色加強~~~



天啊,這個眼妝我用了7種眼影~~~

我好像作畫大師喔((大笑~~



如果不敢嘗試以上大膽色系的眼影盤,

我也準備了大家可以入門的基本款~

B2B基本打底色系眼影盤♥

裡面都是淡淡的棕色,粉色,基本的黑色,

右上的三個顏色是帶有珠光的,

其他都是霧面的~~

(靠這盤可以畫每天上班的顏色,約會的顏色,都包辦了啦~~~)




上次去韓國我用個這盒眼影,

畫出了輪廓很深邃的眼妝,

但是其實顏色淡淡的不明顯♥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分享囉~~~

今天秋冬一定要彩虹一下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彩妝請到B2B詢問喔~

因為B2B有引進啦~~((快變成我的私心愛的寶庫了XDD

所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問吧~


還有記得鎖定瞄準b2b粉絲團,也可以詢問喔~

都會有崔小咪最新的收藏品牌和設計作品發表((好壞阿~~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最喜歡今天哪個眼影盤,

第幾推,第幾讚,

等我回國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