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眼妝真的非常簡單喔!!但是卻可以輕易的變化出不同的look~~~



只要用眼線筆花你5分鐘,

就可以打造有神的眼妝,

包括最近最流行的日系和韓系眼妝~~~



因為太簡單了,

自己教起來有點心虛xdd

但是很難的妝是誰有空天天畫啦~((也是~

所以最近都發懶就是用MISS HANA花娜小姐家的快乾眼膠筆,

打造懶人眼妝,

很多不會化妝的初學者也可以先從畫眼線開始~



因為眼線是最容易,最簡單就可以讓眼睛有神的工具,

上手之後絕對稱霸的((笑



另外,簡單的眼妝,工具卻是非常的重要喔!!

如果你單用眼線筆就是畫不出我的效果,

或是非常容易暈染>''''<

那就是工具的問題囉~

因為我本身眼妝也是很會糊那種,

但是用今天的眼膠筆真的超強!!!!!((史上無敵最強~~~



首先是日系的無辜下垂眼妝~~


準備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染絲絨旋轉眼膠筆



共6色可以選喔~~





☆86小舖☆【RTMH003C】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日系眼妝使用的是,

煉金術(星砂棕)OR 瞳色(濃咖啡)♥

月光(香檳粉)♥

我個人覺得這個眼妝和男友約會很適合xd


基本上日系的眼妝,因為強調的是比較柔和,

所以我們用咖啡色的眼膠筆就可以了,

煉金術和瞳色的差別是在,

煉金術色是有亮粉的(比較華麗)

瞳色是沒有亮粉的咖啡色

瞳色如果今天是很想要低調有神的感覺,

就直接用瞳色畫上眼線就好了,

像我今天是想要比較閃亮一點,

就用煉金術(咖啡金)先畫上眼線和下眼線~~~



我是第一次用眼膠筆耶!!

效果驚為天人~~~~((大轉+灑花~~

它的效果比一般眼線筆顏色明顯很多,

筆芯也比較軟,非常好上色,

但是又不像眼線液般很難駕馭((拇指

如果是初學者,真的很推薦就先從眼線膠筆下手~~






再來他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筆芯是用旋轉出來的,

真的超級方便,

再也不用隨身帶削筆機哩!!!((我超痛恨要削筆這件事情

所以當我知道她是用旋轉的之後,

馬上更加深了我的愛意((抱緊緊~~




打開來之後,還有暈染刷頭,可以暈開當眼影用喔!!!!!


臥蠶地方直接用月光這色(香檳粉)

他是我最愛的米色,

我覺得他畫臥蠶比白色效果好很多,

有點光澤但是又不會太超過~




基本的日系眼妝完成!!

((就這樣只靠二支眼膠筆而已喔!!




晚上的變化款,

可以出動紫睛匕首。紫銀鑽色((這名字好電玩喔xd

顏色超美~




眼膠筆有一個特殊的地方,

就是他還沒乾之前(大概畫上去的1分鐘)

他是可以推開變成眼影的感覺~~




上眼妝用紫銀鑽色,

加上一點小顏色之後,

馬上可以參加party啦~~((笑




日系眼妝,基本上會用的就是這幾支筆而已,眼影都沒用喔!!!!



日系的眼妝教完成嚕~~轉轉~


接下來是個性的韓系眼妝~~


韓系眼妝注重的是,

俐落的線條和冷調的配色~

簡單來說就是耍帥用的!!!xddd




所以用的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旋轉眼膠筆的

暗夜星河(黑銀鑽)♥

命運之鑰(果綠)♥

月光(香檳粉)♥



直接用暗夜星河(黑銀鑽)這色,

創造出尾端飛揚的眼線,

小飆起來就好,

不需要到太陽穴謝謝((笑






下眼線用黑銀鑽色框3/1就好,

眼頭用月光(香檳粉)畫出眼頭的<字型~~


就這樣,韓系妞眼妝完成~~

(大概花你5分鐘不到吧((驚!)





晚妝變化款,

可以出動命運之鑰(果綠)這色,

這色的顏色有點橄欖綠,

畫在上眼皮當眼影((趁乾之前推開就好嚕)

顏色非常的時尚冷調~~

((來人拿出我的鉚釘靴阿~~整個就想囂張一下了((笑






綠色更顯深邃感!!!




眼妝都完成之後,

其實最殘忍在後頭,

畫一個快速的眼妝很容易。

但是要持久卻很難,

眼妝到了下午不是暈的亂七八糟,

就是顏色完全變淡變暗了>''''<


首先是沖水測試!!

用大水沖這些眼線膠筆

(記得剛畫上去的前1分鐘是比較濕潤,可以推開的喔,

之後乾了簡直就是無敵!)



結果不為所動耶~


用力搓他,我真的超用力!!


結果還是完美~~

(通過流汗測試了!!)




防油測試♥

我一直工作到很晚的時候,

突然想到要拍一下今天的眼妝,

結果~





眼睛很紅但是眼妝依然沒有暈開,

完美阿~~((快速打轉~~~



天啊,希望大家也喜歡今天的快速眼妝分享~~


崔咪'S MURMUR

今天超厲害的MISS HANA快乾防暈染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都是在86小舖買的喔~~

一共有6色可以選~~

我每色都有,因為也太好用了吧~~

☆86小舖☆【RTMH003C】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86小舖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86Shop

♥部落格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sixsho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等我回國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