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真的是女神阿~~~((尖叫~~~



這次真的是太嗨了,

潘婷這次的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



竟然女神林志玲就是這次的代言人,

知道要和女神見面前,

我家H就一直吵鬧說也要出席這次的活動,

((當然不讓他參加啦!!

不然以後眼裡哪有我啦((笑

這次參加的就是五妞妞們喔~~




當天到了現場,

就會被超顯眼的潘婷熱氣球所吸引♥





現場已經超多記者和媒體了,

女神的威力果然過人,

這是我出席活動看過最多媒體的一次了!!'



現場還有好多小點心♥




這次潘婷植物精萃為了呈現在城市中,

我們也可以享受自然美好的心境,

還請出了厲害的藝術大師,

打造了超強的3D地畫--潘婷城市中的立體花谷((尖叫~~





看的出來畫裡面真的有101嘛!!!

而且潘婷這次非常重要的成分,

決明子花還綻放在整個裂開的道路上,

真的太美了~~~



活動開始了,

突然來了一場超大的煙霧!!!!

(五妞妞們都要煙霧裡一直尖叫xdd)




煙霧散去之後,

女神林志玲乘著熱氣球飄下來啦>/////<

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超美美腿((好愛她喔~~






接下來女神就分享了一下她的美髮密技,

雖然他工作非常忙碌,

每天都需要造型頭髮,

但是近看可以發現,

她的髮質非常的好!!((拇指~~





''魔鬼藏在細節裡。頭髮年輕,看起來就年輕''

天啊,聽女神這樣說,才發現用自然的方式保養頭髮好重要呢!!



女神秀髮凍齡的密技就是~


♥天然ㄟ尚好,清新無負擔


只用純天然的方式保養,

像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裡面的決明子花、

酪梨精華成分來呵護頭髮,

讓洗頭不只是洗頭而已,

還能給頭髮抵抗力,不容易斷裂和分岔~



♥為秀髮穿絲襪
由內修護由外防護


林志玲還說他個人很愛用酪梨精華豐富的潘婷活力亮澤髮膜護髮,

因為就像幫頭髮穿一層防護罩一樣,

如果真的超忙,

也可以利用洗澡的時候,

用蒸氣將髮膜的養分深入頭髮,

這樣容易斷髮或是髮質看起來很差的狀況,

絕對大改善阿!!!((尖叫



♥心機美髮關鍵字─
韌、潤、豐、彈、亮




女神連工作都會帶著全新的潘婷植物精華髮根彈性噴霧喔,

這樣工作的時候,

才能讓頭髮的髮質不被傷害,保持完美~~


女神林志玲也分享自己的一套「人生如髮」哲學,

做任何事情就像保養頭髮一樣,

只要掌握「韌、潤、豐、彈、亮」的準則,

堅毅的『韌』性、

柔『潤』又『豐』厚的感情、

永保『彈』性、尋找『亮』點,

如此一來,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都能迎刃而解啦~~

想一想真的非常有道理呢,

不愧是高EQ零死角的女神,

她本人真的近看遠看都好美阿,

不管是臉部頭髮都絕對是完美,

加上她甜甜柔柔的聲音,

我是男人一定會愛上她啦~~




和女神拍照!!

我有偷摸到她喔((當天都捨不得洗手了啦~>/////<



我的好姊妹妞妞們,

也在潘婷城市中的立體花谷玩起來了~




看的出來我們在演哪齣戲嗎((笑倒~~





這個地畫是在ATT 4 FUN 輕食廣場外面喔,

只展到10/28號而已,

只要大家去城市中的立體花谷」拍照,

將有機會獲得潘婷植物精萃系列體驗組,

大家有經過就記得去拍照喔,

這次的潘婷自然精萃系列,

她的洗髮精是透明質地的,

如果是因為用錯洗髮精的妞造成掉髮的形況((用太滋潤的乳狀洗髮精

我很推薦這款,可以去搶先體驗試用品看看吧~~


延伸閱讀

【髮型】名模林志玲的秀髮秘密♥潘婷植物精萃洗潤髮系列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一名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要回答 今天的地畫是展到幾號?代言人是誰?~~

嘿嘿 應該很容易吧!猜對的人有獎喔!!



等我回國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