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根本就是女孩們必備的好伙伴阿~~((打滾



從夏天開始一直到入秋微涼的季節,

國外都很欠揍的一直給我出那種有點性感,

或是肩部是蕾絲設計的生火衣服,

好啦,

結果看了是非買不可。

但是裡面的內衣永遠都是女生最煩惱的事情,

以前我都會建議大家去穿馬甲

但是其實馬甲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有點熱之外,

裡面的骨架有時候容易變形,

加上要找可拆肩帶,又要好看的(通常超貴),

真的是難上加難阿>'''<

 

這次足下的有二款BRA我都超推薦,

一款是我前面說他可以搭配服裝,或是小洋裝等等穿的~~




足下物語。舒.型系列-百搭平口舒型Bra♥




顏色有超多種,

可以去選擇自己要的顏色~♥

我的是紫色的~~

搭在衣服裡面也超好看~



可拆式肩帶,

這樣穿露肩洋裝也可以低((轉



他上下都有寬板的鬆緊帶,

但是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勒痕,也不會因為流汗癢癢的~




想要更澎湃一點裡面可以加墊子,

讓上圍看起來更豐滿,

我目前是沒有加的狀態喔,

我覺得UP的感覺是還蠻明顯的,

而且比穿鋼圈胸罩或是馬甲舒服好多~~

aquatimo呼吸透氧素材果然厲害





終於穿細肩帶或是平口的單品,

可以如此舒服啦~~((尖叫~~



雖然把肩帶拆掉,但是活動起來也不會下滑掉落,

真的是太方便了~~



我要去買別色啦,這款太威猛了!!!!!




第二款是家裡穿超舒服的,

穿了就不想脫下來的

舒.型系列-穩動深U舒型Bra♥





用立體剪裁代替鋼圈,真的好適合睡覺穿著~~





其實我最近正在煩惱這件事情,就是,

在家裡真的穿胸罩很煩啦!!((說出來了好害羞~

有鋼圈的胸罩真的穿一整天,

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另類的煎熬,

但是不穿,

又怕胸部下垂>'''<

所以我最近其實正在和H吵著說要去買運動內衣,

(但是去看了之後,覺得好厚感覺超不透氣喔>'''<)


他們家的材質都是採用aquatimo呼吸透氧素材,

所以不僅吸汗又透氣~~

連運動的時候穿都很舒服!!!



穿起來真的爆炸,爆炸舒服的阿,

有種沒穿的感覺,

但是該撐起來的都撐起來了,

我覺得它有點類似之前看過的美胸衣,

穿著睡覺,

比穿有鋼圈的胸罩舒服,

但是又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和變形~



之前有問過胸形很美的女生,

結果他們都說,

連睡覺都要穿胸罩,

現在有這款真的是太棒了((感動哭泣~




搭配低胸服裝也OK,

有點小性感喔~~((轉~




如果女孩們穿裙裝的時候,

擔心曲線不夠好看,屁屁不夠翹的話,

也可以穿這次足下物語家280D美臀纖腰塑裙

我是穿S號的喔~



黑灰二色我都覺得好實用喔~~



想不到內搭裙也是很多小心機的,

一件美臀纖腰塑裙竟然那咪多特殊的剪裁在裡面~




大腿部分有剪裁可以讓大腿肉肉歸隊,

而且看起來更細((拇指





屁屁後面也有可以讓臀部變小變翹的小設計~~





還有aquatimo呼吸透氧材質是完全吸汗透氣的,

看吸水實驗就知道啦。

不透氣的材質水會變成水滴浮在上面喔~~




有時候穿洋裝穿褲子,

還是會有燜熱的感覺,

上廁所也很麻煩耶,

穿美臀纖腰塑裙方便多嚕~



穿之前直接穿裙子,

臀部真的很塌扁耶>'''<





穿之後,

臀部馬上變翹啦,

拉提的效果很好,腰部也變細了,

側面的線條變更好看了~((轉



前後屁屁曲線真的差很大>''''<




臀圍也有變化~

整整小一吋阿((拇指



有美美的影片供大家參考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二名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身材的煩惱或是穿搭上的煩惱((例如手臂粗等等)

或是可以分享你的顯瘦祕訣~

崔小咪會選二位,我覺得最棒最實用的送出今天的小禮物喔~~((扭


優惠好康♥(都可直接點選喔~)

1. 塑裙+200丹美腿襪 任選66, $330/

Yahoo賣場:

樂天賣場:

2.
塑裙三件及280丹美腿襪超值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