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被首頁圖嚇到,這是真的!!!我屁屁可是瞬間有提高一點點~>//////<



哼,我好忌妒有翹屁屁的女孩兒喔,

上次無意間看電視發現超棒的懶女孩翹屁屁方法,

真的是太實用啦~~

((既不用花大錢,也不會很辛苦的運動((眼睛一亮



今天要教大家的超厲害翹臀法,

是懶女孩們絕對要筆記起來的絕招,

每天只要照做10分鐘,

之後臀部的線條就一定會有改善!!!


我個人對於扁塌的臀部,

真的困惱很久了,

為什麼有人天生就有翹屁屁啦!!!

我曾經有試過想要靠運動來提臀,

但是運動通常要持續半個鐘頭以上才有用咪>'''<

H每天都睡前做大概3分鐘伏力挺身吧,

我都笑他是做安心的XDDD




所以說,翹臀夢就離我愈來愈遠了,

雖然說有時候會靠提臀褲欺騙自己的感情一下,

(照著鏡子說,挖屋 我也有名模般的翹臀了~~)

反正我近視有點深,遠看是有那麼一回事啦XD

但是,你我都知道要靠運動才有辦法真正改善!!!




扁扁的屁股都可以當板凳了阿~~>'''<



做等等厲害的實驗之前,先量一下臀圍,是85cm~~~

該不會我在法國又變胖了吧((喂>'''<



側面的線條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哼起歌來xd

我最近和H都會玩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就是看到什麼東西,要接一首歌,

然後猜對方有沒有猜中那首歌....

((有夠無聊的閃光遊戲,大家有空的話可以玩玩看XD





好啦,我不在廢話快教大家我最近學到的翹臀絕招,

真的很不費力又非常簡單!!!


連在日本都大流行的彈性繃帶翹臀瘦身法♥,

準備的工具有~

3M彈性貼布~~一般藥局都可以買到,不要太細的喔 或沒效果~~

(不過說到這我可是跑了好幾家藥局才買到寬的彈性貼布!!

要黏黏的可以貼在腳上的喔~~)

加上你的腳




剪適量的長度之後,

貼在腳掌二側~~~

要貼到小腿肚二側喔,

只貼腳掌是沒有效的><




接著就慢走30分鐘,

我是建議可以走來走去整理家裡也是不錯的,

可以一邊做家事一邊提臀,

千萬不要貼完就坐著,

這樣沒效阿!!!



其實貼上去蠻無感的,

就是腳底有種被拉緊的感覺,

在家裡一邊做家事這樣貼著,

也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重點就是要走動而已喔~~)



30分鐘之後,

再測量臀線!!!

變成84.5CM~~~~~


馬上縮小0.5公分!!

(我想應該是很肥的肉肉往上提了,

所以感覺上量起來變小了!!)



超驚人~~~

((我自己看到都嚇歪了~~


根據報導它的原理應該是矯正我們的站姿,

因為其實很多時候,

臀部塌扁都是姿勢不正確,

或是坐太久,

久而久之身體變形的關係~~



這樣用彈性膠帶剛好利用貼布將腳底板的活動透過阿基里斯腱(腳踝)的連動,

讓臀部的肌肉也有運動到,

而達到翹臀的目的喔~~~((而且好簡單喔  感動~~




補充一下,但是有些人如果是對膠布過敏的,

就不建議貼太長的時間喔!!

大概一天30分鐘就可以了,

以免接觸性的皮膚過敏喔~~~>/////<


再來就是,

翹屁屁真的很多都是坐太久了,

才會導致屁股的形狀變形,

(之前上班的朋友有買翹臀墊,

但那個坐久對容易便秘的女生不是很好喔,

身邊的朋友有因此長了痔瘡等等>''''<

所以還是不能坐太久啦!!)

記得看完文章,馬上起來走一走,

去倒杯水也好嚕~~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大家也可以在家試做看看,

記得和我說成果如何嚕((笑

我個人是覺得蠻厲害的!!

但是如果只貼一次,

效果只是暫時的喔,

要常常貼(一次不需要貼太久)

這樣能夠幫你矯正姿勢,

才會達到翹屁屁的效果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等我回國抽獎喔~~

((好啦我知道大家很想我((自以為,

但是我帶了好多最新的戰利品要回台灣和大家分享了!!
我真的很迫不急待阿XDD


記得留言要在崔咪的無名網誌喔,

其他平台都不算♥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崔咪'S FB粉絲團((快來找我聊天和玩耍吧!!!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