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的光療真的出國比賽啦!!!((愛心眼


每次要介紹我愛人lulu幫我設計的光療我都會興奮到睡不著,

怎麼辦,

做美麗的光療是會上癮的((笑



話說我去巴黎前,就開始去煩lulu要幫我想最新的光療,

因為這次的工作是要去巴黎參加時裝周,

會遇到很多世界各國厲害的設計師,造型師,時尚部落客,編輯...

想到這裡我就手心冒汗了>'''<((抖

我想我愛人也感受到我的緊張,

所以這次她準備的非常完備阿!!!((我愛你 飛奔~~


 

當天和她見面的時候,

都是以聊天為主,

我壓根沒有要問她今天要幫我做什麼主題的光療,

應該說,

因為他完全了解我在想什麼,喜歡什麼,

所以一切都愛在不言中xddd

((這咪貼心的愛人大家也可以擁有啦,去預約赫斯緹雅的美甲師就好,

不用羨慕我放閃光文xd




這次因為時間好趕,

我出國前工作一個卡一個,

都喘氣的機會都沒有(此時我連行李都沒收阿((抖!)



LULU他們家的光療,除了手工厲害之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本身用的材質,

非常的威猛強大!!


浮起來的可不是我的指甲,是光療喔!!!

他可以完完整整的就這樣一片脫落(敷上卸甲劑之後~~)



脫落之後,我的指甲就在底下,

完全沒有發黃,或是受傷的情況發生~~~((大撒花~~

我知道有些材質不好的光療或是水晶,

每次卸甲都會讓寶貝們很心疼自己的指甲,

但是我在赫斯緹雅可是從來沒有這種煩惱



全程幾乎都是以手工出場XDDD



愛人果然用最快的速度幫我完成了這次的極致光療!!

大家快來看我炫耀一下~~




你這壞蛋(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因為我其實一度很想睡覺,

再加上沒空吃飯,

一坐下來就先吃便當xdddd

所以整個過程之中有點恍神xd

結果好了lulu就叫我看!!

 

天啊,

底色是以凡爾賽宮的金X藍為主,

看的到大拇指上的很像雕花的東西嗎?

這些都是lulu用手繪的方式完成的!!




我和LULU的雙手合照~~~他的光療也好厲害喔~~((拇指



看到嗎我的左手無名指上有巴黎鐵塔,

左手的無名指通常都是代表婚戒,

這表示我和巴黎定情了!!((這細心的小妞~



右手大拇指上華麗的豹頭刁鑽飾品超正點,

愛人說這個飾品是很限量的,

大家如果喜歡要記得指定喔!!

((但有可能已經被秒殺光了  聳肩xd


其他隻手指都被華麗的多色寶石佔滿,

既宮廷又華麗,深藍色又帶出極致的質感♥



感覺我的手指瞬間變成皇后的手指((清宮劇看太多我承認((笑翻




感動之餘,

我就這樣飛去巴黎了,

果然lulu的光療讓我整體的造型加分不少,

因為這邊應該說聚集了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人,

此時都在巴黎現身,

我雖然沒有擁有全身名牌行頭,

但是我擁有的是走到哪裡都一直被讚嘆的絕美光療,

真的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在chanel秀場外也有很多人幫我的光療拍照,

當然我也大力介紹了一下我來自台灣((超得意阿((笑~~~





秀場花絮我就另外寫一篇了,

介紹完光療的虛華,

嘿嘿,她也非常的實用好咪!!

喂,我現在已經要一個月了,

還是每隻都很完美,

這樣怎麼讓我有藉口去換其他圖案呢!!

這樣怎麼有藉口讓我去煩我愛人呢!!

((認真煩惱中 ((笑倒~~~



追加補充一下,

赫斯緹雅美甲師的作品們,

每次讓我看到都在電腦前面捏緊手帕阿,

想說如果是我的手就好哩~

怎麼可以納咪美((壞使了!xd






萬聖節可以做這個XDD

欸 大家萬聖節有節目嗎~~~

我好想出去玩喔~~~>//////<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mur

欸...

我這次出國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江南style很誇張耶,

世界各地都有!!

連巴黎都有!!

真的是太強了陰魂不散啦((笑

但是我沒有運動細胞,

不然我很想跳給大家看xddd


我愛人LULU的粉絲團♥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我順便也把他們家的預約地址PO上來喔~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最近有活動喔~~~~~~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近想要看我發什麼文章~~~

周末抽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