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想到當時的盛況我就好興奮喔~~~((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過限量商品的經驗,

是真的很恐怖的情況阿,

我記得以前在倫敦念書的時候,

也去排隊搶過H&M和設計師聯名設計的平價商品,

根本超瘋狂,

大概早上6點鐘去排隊的時候,

就已經有10幾個人在門口排隊了,

當時我還和一起去排隊的好友,

講好等等大家一進去,

就是先瘋狂搶救小尺寸就對哩~~~

((想到這個也是很特別的經驗耶 ((笑



這次的ANNA X H&M 聯名款,

都是漢娜這個壞蛋先在FB上放火啦,

害我無緣無故多買了好多東西((明明是自己愛買XD



Anna Dello Russo 是日本VOGUE 時尚總監,每年秀場都可以看到他特立獨行的穿搭!!

這次好幸福我也在巴黎的YSL秀場外面遇到她本人啦~~~~~~




很多名人加持喔!!!

(范爺你好帥!!!!>//////<)



也剛好這次限量發行的時間,

我會在巴黎,

巴黎人對於搶貨這件事情好像就沒有像在倫敦那咪熱衷((笑

先來看一下這次會發行的款式們~~~

天啊,這個系列靈感都是來自ANNA隨手可得的一些小物,


像是家裡的家具等等,

她後面那張藍色桌子我好想要喔((嘟嘴>W<



我只能說自己對於要花錢這件事情,

真的是非常的有緣,

因為前一天去逛法國最潮店colette的時候,

竟然遇到他們搶先發行這組限量商品,

還好幸運和KATE MOSS一起搶阿!!!!

((門口超多狗仔的((驚



前面那個不是周美青啦((笑翻~~



到了正式發行的那天,

我就去現場搶貨啦,

只能說這次ANNA的設計真的太符合女孩們的口味了,

這次意外地連巴黎的H&M都好多人喔~~



好啦,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們~~~


首先先看包裝就知道,

這次ANNA 限量系列一定要收集的原因,

還沒看到商品就會被她精緻的包裝給震攝,

根本就是用大品牌的規格在設計這次的產品阿~~




裡面還有絨布襯底!!!



包裝就算放著看也是很開心~((笑開開~




幾乎是全系列我都買了,

但是有些已經被H拿去B2B嚕,

要給B2B的寶貝們驚喜~~





墨鏡鱷魚款這款幾乎是每個人都在討論要秒殺的款式,

在現場也非常可怕啊,

人人都用搶的~~





戴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囂張感XDDDD




另一款我覺得女生戴有點重欸,

可能上面金屬裝飾太多了吧,

所以會一直往下滑~~>''''<






不過效果很驚人,

戴起來好囂張喔~~~XDDD








小鹿斑比腰鍊項鍊我自己也好喜歡喔!!!((尖叫~~





手拿包也是這次的重點,

我幫南哥買了這款~


我自己的是廣告款(這款搶好兇喔>'''<)




我喜歡她金色的外殼上,

有凹凸的華麗設計,

加上土耳其藍的寶石,

整個就是好有質感~~~



另一款小鹿款,

我覺得比較可愛耶。

整個包身是用土耳其藍的皮革包覆,

然後再邊邊的地方,

突然出現驚喜的小掛飾((飄飄然~~~



上面是小高跟鞋等等可愛的小綴飾~~



大家以為只有外面這麼吸引人嗎,

打開包包真的會尖叫,

連內裡的作工都非常用心!!((拇指在拇指~~

(我想這篇我應該會比拇指比到手殘XDD)



下次我就要拿他們去參加晚宴或是PARTY啦~~



接下來的手環系列也是重點,

哀啊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的手環,

但是看到太帥手就停不了啦~~




金色大寶石款,

她旁邊都是很像凡爾賽宮的華麗感雕刻,

在中間是電鍍的大寶石超正點~~




羅浮宮浮雕款手環,

(基本上這些都是我自己命名的喔~XD)

我超級喜歡幫自己買的東西取名字的,

所以哪天看到我叫我的包包什麼暱稱大家不用驚訝啦((笑





戴上手環有莫名的幸福感((轉圈~~~



粉橘色珍珠款♥

她圍繞一圈的珍珠好美喔,

加上粉橘色的顏色,

非常的女性和柔美呢,

我覺得夏天穿洋裝搭這款手環一定超級美~~




彩色寶石蛇紋款手環,

這系列好有某大牌飾品的味道,

搭配長洋裝根本就是女神級的款式了~~~




耳環也是走雕花系列,

大顆的土耳其藍寶石好顯眼~




最後,

我覺得這次的大收穫就是這個啦!!

ANNA的超豪華登機箱和化妝箱!!!((尖叫~~~

我覺得她真的是精緻的很誇張耶~

大的箱子大概是6000台幣左右(?)

本來我也很想幫姊妹們多買幾個,

但是真的是扛不回來啊>''''<



這也是我前幾天雖然看到RIMOWA有出了新的限量款行李箱,

卻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

因為第一,RIMOWA的軟殼行李箱,對我每次出國行李要大爆炸的狀況來說,並不好用>'''<

如果我退而求其次買登機箱,

她好像又沒有ANNA這款好看齁(?)

好煩惱阿((打滾~~~


實在太超過的無敵驚人款式,

說真的他的實品就和照片一樣美,

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抱緊阿~~



立體的浮雕是金色的,

就這樣佇立在像海水般湛藍之上,

彷彿是波光倒影了這樣的美景~



連他的輪子都有金色鑲邊~~~((天啊~~~

(而且非常輪轉!!!也是非常實用的~)


打開來之後,

真的會有種要帶他出國就是要比賽的心情了,

裡面整個金碧輝煌~~

((哀啊我閃到睜不開眼睛哩~


宮廷雕花的布料,佈滿整個行李箱內層,

還非常講究的有許多隔間~((拇指

(我下次出國如果不是苦力行就會考慮帶他嚕>////<0

還有一組的小化妝箱




後面有附鬆緊帶,

可以直接掛在登機箱上~~

連背後都有精緻的ANNA金屬LOGO♥



連姓名卡都是小皇冠♥




 

只能說這次真的是搶得太值得啦~~((拭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笑


崔咪'S MURMUR

最近分享最近手滑的保養品們~~

離剛買都使用了一陣子,

可以和大家聊聊效果嚕~~((笑

周年慶大家買了什麼呢,

我前幾天幫京站百貨拍了最新的周年慶目錄,

天啊,一邊拍照我都要在京站淪陷了啦,

等我收到照片再和大家分享當天好玩的行程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留些想和崔小咪說的話嘛((扭

周末抽獎喔~>//3//<


上周抽出的禮物,這星期會寄出喔,因為很多妞到昨天才留地址給我啦~~~>//3//<




商品有問題的話,

都可以寫信到
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不另外回答啦^^

B2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2B東區店 (02) 8771-9605
B2B中山店 (02) 2568-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