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仁兄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XD


到底是哪來的創意把面膜的罐子變成這樣啊,

但是心境倒是很貼切((噗

臉上油光滿面和黑頭粉刺,

的確看了鏡子就會心情很DOWM.....

(這篇是合作文喔~不過產品我很喜歡!!)


要去除難纏的黑頭粉刺,

除了我最愛的做臉之外,

多敷這種清潔型面膜,

也可以幫助黑頭粉刺排出~





面膜我從10月初就開始使用囉,

那時候飛巴黎的時候,

我就特別帶著她陪我出國(絕對不是因為他造型可愛的理由~~)

因為我知道疲勞和氣溫的變化,

都會讓皮膚產生變化,

這時候黑頭或是白頭粉刺,

也都會出來作怪XP

(像是最近天氣變來變去,大家就可以觀察一下,

是不是像我所說的囉~)


超推薦這款最近愛用的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

((尖叫登場!!!!

他外面寫的毛穴激小真的非常吸引人阿,

基本上它的原理就是,

吸出毛孔的髒東西,

讓毛孔可以正常的收縮回去~~




這裡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恐怖’’的事情,

就是長了痘痘和粉刺,

真的不要置之不理,

我身邊某位男性的肌膚,

就是因為以前長痘痘和粉刺都不理它,

結果久而久之,毛孔就這樣被撐大了!!

現在終於去把裡面的髒東西清出來,

但是已經形成的大毛孔就像一個小洞,

都會有油脂或是髒東西跑進去,

每個星期用力擠都會有長長髒髒的油脂跑出來~~

((天啊,我想到那個畫面都覺得很恐怖



先來看看平常使用的情況好了,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

鼻子和下巴偶爾有痘痘和粉刺,

最近敷了這個凍亮掃黑面膜之後,

覺得粉刺好像沒長那麼兇了><



敷的時候,可以用刮棒((刮棒等等有寫真照xd

或是手就可以了,

基本上要敷到有一個厚度,

效果會比較好~




他是黑色的凝膠狀,

除了強力吸油的竹炭成分之外,

傳明酸和小黃瓜萃取還有舒緩和保濕的效果




有些長痘痘的敏感肌,

就可以一個星期至少敷2~3次,

除了可以吸除表面的油光,

不要讓油脂堆積在臉上之外,

也可以讓深層的粉刺浮出來,

讓毛孔乾淨之後,就會變小了~♥





敷個15分鐘洗淨就好~>/////<



臉上會馬上有非常清爽的感覺,

竹炭的威力真的很強大,把油光,皮膚裡面的髒東西通通吸光了,

傳明酸是公認的美白成分,

所以這罐的效果其實也有淨白在裡面~




近照拍不太到毛孔,

很多人毛孔粗大的原因,

都是因為裡面有塞粉刺或是油脂,讓毛孔無法閉合,

才看起來臉很油+毛孔粗大,

所以皮膚的髒東西清理乾淨,

就自然看起來比較細緻~






因為我都有乖乖敷,

粉刺毛孔都改善很多,

拍我的臉並沒有什麼成就感....





但是,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現在出動我們家的粉刺大王!!H大王((跪拜



男生的粉刺都好激烈喔!!!

喔叫我草莓鼻>''''<



在百花裡現身的刮棒和刷子~

基本上美妝行都有在賣♥



用刷子上面膜,可以上的比較厚一點~

(有人臉變黑就以為是包大人((笑翻~~)



敷上之後,約15分鐘,先用刮棒刮下來多餘的面膜之後,

沖洗乾淨.....



天啊,黑頭粉刺們都要爆炸了>''''<

整個是承現浮出狀態,

輕輕一壓就全部跑出來了!!

實在威力太強大~


這些全部是戰績......

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耶....超可怕的....


但是清完之後,鼻子那邊馬上變成完美乾淨的肌膚阿~~((眼睛發亮

感覺人有變帥喔((認真!!

記得擠完粉刺(不要太用力擠會留疤...)

要敷收斂水讓毛孔收縮 或是用冰敷喔!!!




我相信如果我常常監督H和我一起用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的話,

應該久了就會有雞蛋肌吧((估溜估溜可以溜滑梯喔~((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面膜真的好厲害喔!!

我這幾天很積極地幫H敷和擠粉刺,

他的皮膚狀況變好很多耶!!

我自己敷下來的結果也是髒髒的粉刺有變小的FU~

推薦給大家嚕~((笑

面膜可以在86小舖找到喔,

順便補一下HANA眼線膠筆的貨XDD

實在爆炸好用的啦!!><

86小舖奇摩賣場(可直接點選)

或是加入86小舖家的FB粉絲團,

會有不定期好康可以拿喔((呼呼~

86小舖FB粉絲團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