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款錶會不會太美了!!!


都是氣質女神桂綸鎂放的這把大火,

讓我遇到命中注定的這支錶啦!!!

(講這話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在找''酒紅''''中性''''華麗''

這三樣元素的手錶,已經大概有好幾月了,

每次出國只要可以逛錶櫃,

就一定會去尋找有這三樣我今天覺得是必備元素的手錶!!



結果竟然在我的愛牌CASIO SHEEN系列找到!!!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

崔小咪以前是搖滾個性女的時候,

喜歡非常中性個性的商品,

那時候就擁有好幾隻CASIO的手錶,

((上面有計算機的那款,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過CASIO的手錶之前在日本的雜誌裡被介紹的很多!!)


而現在的我喜歡比較華麗的風格,

但又有點叛逆的不想太小女人的配件,

((所以我很愛大錶面的手錶!!


這支CASIO 型號SHE-3025L-4A,

是CASIO(卡西歐)旗下女錶系列SHEEN發表秋冬新款,

是不是完全就是我剛剛形容的那樣!!


如果他錶面再小一點,鱷魚皮錶帶變成素面皮革錶帶,

都有可能不會讓我這麼愛她!!



但是,

真的就是我夢想中的那支錶阿~~~((看到的時候一直尖叫

當然他也有黑色比較基本的顏色,

但是如果大家都有基本的黑色錶了,

今年就來一支超顯眼而且(招財)的酒紅色手錶吧!!!



CASIO SHE-3025L-4A三眼手錶 NT6100♥



這次的秋冬新款SHE-3025L系列,

在錶圈、和時標都鑲滿SWAROVSKI水晶,

放大的羅馬數字和三眼的設計,

有日期和星期的顯示,

完全結合了最實用而且時尚的元素,

共有酒紅色和黑色喔!!

(而且價格我覺得非常可愛,

通常這樣的手錶再加上水鑽等等,

都要上萬吧!!)



選一支美錶的好處還有,

除了實用根本就可以當作配件是來搭衣服,

連李毓芬都淪陷啦~~>////<



STYLE 1:

酒紅色鉚釘領畫框長版上衣x菱格宮廷印刷長褲xCASIO SHE-3025L-4A♥






整體的搭配色系就是以酒紅x黑為出發點,

這是今年秋冬最夯而且安全的色系組合,

酒紅色其實配任何的中性色(像是黑,白,灰等等)

都超級美!!!






CASIO SHE-3025L-4A在室內完全不掩光芒阿!!

外圈的SWAROVSKI水晶非常的閃耀!






大家在搭配的時候可以像國外型人一樣,

搭配手鍊或是手環等等,

多層次的搭配會讓風格更出色~




CASIO SHE-3025L-4A酒紅色款,

真的在整體搭配裡面非常顯眼吧~~((大心

首爾的冬天真的好冷喔,

穿上最愛的菱格皮革袖軍綠色大衣,

和CASIO SHE手錶,

就算是冷冷的寒冬也要依舊有型!

'


STYLE 2:

米白色小天使蕾絲洋裝xCASIO SHE-3025L-4A♥




大家以為寬錶面的手錶只能搭配比較帥氣的服裝嗎!!

這款CASIO SHEEN除了融合我最愛的中性之外,

因為在外框有加上SWAROVSKI的閃耀水晶

和具有精品包包感的酒紅色鱷魚皮作為錶帶,

讓整體錶的設計變成了我最愛的MIX&MATCH的混搭風格♥

(以往都是中性的就很中性,很女生的錶就是很女生的)

很少就這樣結合二者的設計,

所以因為這樣,

再搭配服裝上也就非常百搭!!






像剛剛比較個性的褲裝STYLE

(如果你穿著比較基本更適合這支錶,

因為愈簡單的穿著,

小細節愈重要,

這支錶的搭配代表你的品味卓越!)

和柔美的洋裝也是如此契合>/////<


像我衣櫃裡就很多這種米色,粉色,黑色的洋裝,

搭配這支手錶剛剛好,

而且酒紅色超不容易弄髒的XDDD

((因為我神經很大條這件事情我也很CARE的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錶分享囉!!!((超級愛你啊!!!

崔咪'S MURMUR

這應該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一支錶吧!!!

想到還是很開心,

大家趁著聖誕節之前,

可以去專櫃看看,替自己買個禮物或是選禮物送給別人都可以喔~

(送別人記得要和別人收10元,不然送錶很像在罵人XD)

收到的人應該也會和我一樣,嗨翻天吧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一下,你聖誕節要去哪邊玩~~(我要參考XDDD)

還有您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