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新髮色了((笑


完了我最近又掉入了另一個清宮劇的泫渦>'''<

都說好了不看甄嬛傳,

但是身邊的好姊妹都一直和我每天推薦,

想說趁有某天我在化妝的時候,

開個youtube來看一下好了
(我平常看清宮劇都是用手機看的,

基本上也是用聽的比較多,

這樣才可以一邊做事一邊了解劇情,

我已經離可以專心在電視機前面,

只看電視不做其他工作的事情離很久了TOT)





媽阿一看可不得了了,

整個劇情也太精彩,

害我整個沒完沒了(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沒買我家老大的蛋糕喔xd)

(而且劇情精彩到,

完全可以彌補皇上不是帥哥這個遺憾

(因為我很迷步步啦,甄劇迷請原諒我)

裡面也很多人生的道理喔(看了感覺會變聰明xd)

好啦,都是甄嬛傳讓我沉迷讓我長出布丁頭的!(硬要誣賴XD)


之前真的是太忙了,

壓力和睡眠不足讓我頭皮大過敏,

所以本來每個月都會染髮的約會,

這次就拖了比較久才一次把布丁救好~~



這次去染髮也是找我最喜歡的PLUUS髮廊來救我的布丁頭,

髮型師是KELLY~

以前我常找的KEEN老師現在已經退居幕後嚕,

接下來他們中山新店也要開幕了,

整個好期待喔~~


圖片是已經染好頭髮嚕~~>/////<

每次的染髮我也都會做深層護髮和頭皮護理,

每個月來PLUUS護髮,

就是讓我雖然頭髮顏色染很淺,

可是看起來髮質不會很差的秘訣喔~~


有分好幾種護髮療程,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


活氧健康頭皮SPA洗♥



極致賦活療程♥

像我這種敏感性頭皮,換季或是壓力大的時候,頭皮出現紅腫現象或是有頭皮屑的話,

都可以用這個療程改善問題喔~



豐盈健髮療程♥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給頭髮比較少的人或是頭皮比較油的人來做的療程,

我之前才知道,會禿頭除了遺傳之外,油性頭皮也會容易掉髮的原因就是,

因為油性頭皮容易讓毛孔堵塞,這樣久而久之頭髮就長不出來了>'''''<

女生可以2~3個月做一次這個療程,男生的話就可以每個月做~



柔淨角質♥

頭皮屑其實就是頭皮的角質,如果有頭皮屑問題的,就可以用這個溫和的去角質方法~~



我今天的護髮療程KELLY建議我用BIO的護髮,

可以讓染完的頭髮非常有光澤和亮麗喔~~~



頭髮染完嚕,

在每個光線底下顏色都會有點不同((大心♥

不過因為甄嬛我連瀏海都長超長沒空修剪,

平常我瀏海捲捲的都是用電棒自己捲的喔~~~((大家想要看文章再敲文>//3//<)




燈光比較暗的時候,

感覺是有點偏綠的棕色♥




但是有陽光的時候,

顏色就是偏橘的棕色耶~~

超神奇!!!

這個顏色會讓膚色更顯白,

上次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還被稱讚整個膚色感覺更明亮了(還偷問我是換了什麼保養品)

應該就是新髮色的原因吧>//////<



如果要染髮的話,真的建議每個月要護一次髮喔!

雖然說我每天在家洗完頭都會在家自己稍微用護髮素保養,

但是因為髮廊有專業的儀器等等,

可以讓分子更深入頭髮,

每次做完頭髮超級亮而且滑順的~~~





身邊這位就是kelly啦,

大家要染髮可以找他嚕~




H也在PLUUS弄了新髮型,

他真的很適合很奇怪的頭髮耶,

而且愈弄愈上癮是怎麼回事啦~

從以前的小天使捲捲頭變到現在的短髮,

我只能說這位先生你真的很敢耶!

(上次我在看B2B東區店剛開幕的照片,

H還是捲捲頭(整個超帥啊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PLUUS粉絲團

目前有這四家店嚕~

南西Plus 1店:2552-3022
 南西Yes店:2523-2878
 永和二丁目:3233-2100
 公館旗艦店:2362-3319


我和一堆好姊妹像是荔枝,南哥,

拐拐都很喜歡在這邊弄頭髮喔,

下次遇到可以和我們打招呼啦(羞>////<)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篇抽獎到12/14中午12:00)

統一月底寫專文抽獎喔!!!


H的不是假髮喔 以前他就是長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倒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