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東西的人最好不要看這篇了,因為你們會和我一樣失心瘋的XD


喜歡韓國女孩們STYLE的妞們一定都知道stylenanda這個購物網站,

我只能說這個購物網站真的太生火了,

每次看網站都會忍不住手指馬上下單去~


http://cn.stylenanda.com/


先PO幾張網站的生火照給大家看,

他們家的風格是走比較時尚性感一點的,

我個人很愛這種風格!!





最令人可喜可賀的事情就是,

他們在今年9/14終於開了第一家旗艦店Flagship Store,

(讓我終於可以親自和這些美衣們見面了,開心旋轉~~)


開幕的時候,連泫雅很多藝人都有去參加這場盛會~~

(照片來自網站新聞畫面)




4 minute♥




stylenanda的旗艦店就位在首爾的弘大這一站,

當天在首爾已經有點小冷了(發抖)

雖然自作聰明的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寫好地址,

直接坐計程車到了附近,

但是一下車之後,

還是迷路啦XDDD

幸好這次遇到的韓妞們不僅是英文好也都很友善,

立馬用手機幫我們GOOGLE和尋找,

結果就在巷子路口啦!!((笨><

往回走去,

才發現就在離路口不遠處的(便利商店)

前面那個巷子左轉(從路口進來的時候,是往右轉)

非常大非常顯眼的招牌阿!!

((對不起我和H都瞎了XDDD



這是一棟有三層樓的建築物,

每一層都有百坪以上!

一進門就會被到處的骨董們給震驚到,

非常多的古董加上時尚的衣物((拇指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店內的照片我就上網抓了~



照片來源(TOMI:MITO)



和大家解釋一下,

樓都是比較流行時尚的服裝

算是現在韓國最夯的STYLE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左邊一區是很大的彩妝區,

主要是賣3CONCEPT   這個品牌~




3CONCEPT彩妝品牌是韓國的品牌,

我喜歡他鮮豔的顏色和很有創意的商品們!!

戰利品我等等一起介紹好了,

這個品牌的彩妝真的好正點,

完全是我的菜~~~((瘋狂中!!




而且小姐發現我是個很好推銷的人之後,

馬上超積極服務一直拿我的菜給我試!



眼影我覺得還是我家英國品牌的比較美,

因為他的眼影都是一顆一顆的,

我覺得使用上比較沒那麼多變化,

但是唇彩真的超可愛!!!


服裝的部分比較偏以下這種風格的,

稍微OVER SIZE一點,不過這可是韓國潮人才會有的LOOK喔!

還有賣現在最紅的ADENN帽子(B2B台灣獨家販售),

泫雅等等的女星都有一頂,

stylenanda也有引進,不過價格換算下來要7000多,

整整比在B2B的定價還貴好多(差了將近2000台幣?)!!!!!>''''<



2樓主要是走木頭米白的溫暖色系,

服裝也溫柔許多,

有女孩蕾絲區,

重點是衣服都不算貴,

和明洞那些小店的商品比較起來,

這裡的樣式算是比較特別價錢也沒有比較貴的~




2樓往3樓的地方,有一處是家飾區,有賣一些怪怪的盤子和抱枕等等~

裡面的小姐非常積極,從頭到尾都緊跟著我,

只要我一摸東西他就馬上用韓文介紹((難道不知道我一句都聽不懂咪XP)


三樓很神奇,

他是設計成像是洗衣店的感覺XDD

裡面有非常多台大台的古董洗衣機,

加上洗衣袋好像來到了美國的洗衣店一樣!!

(不過三樓的服裝比較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太乖了XDDD)



這雙鞋我有看到本人,超想買的,但是竟然沒我尺寸~~~~~((殘念>'''<


接下來看看崔小咪的戰利品吧~YA



首先是被店員燒翻了的米奇耳朵帽,

都是店員太可愛啦~~~((吼~~~




我買了二頂,一頂要 嘿嘿~~另有用途低!!

我自己的是鉚釘款

(我本來想要素色款,但是H一直逼我要買鉚釘的!)



戴起來爆炸可愛吧(H說我是蔡閨風格 凸><凸)





 

最近大流行的圓眼鏡,我是為了流行硬咬牙買的,

不過我發現這比較適合臉很尖的人,

因為她戴起來臉會變圓圓的XP



這件衣服也是H逼我買的,

因為他一直說我穿會很可愛(就他這句話我只好衝了XD)

結果根本就是他自己想要穿!!!!!!

(好啊H現在都這樣,他要買東西我也都看我可以用的!)





例如什麼手環我戴不下就不准他買,

但是前幾天我發現他把我的十字架LEGGINGS拿去穿真的是氣炸了,

他真的以為他可以和我共穿衣服喔!!!

整個被撐大變睡褲阿((超氣)





這件衣服的其他款式,

網站的MODEL有穿類似款喔((超好看(心)




接下來是3CONCEPT彩妝系列,

我喜歡這種可調色的唇彩,

三種顏色可以變化出超多顏色的~






stylenanda的網站還有教大家怎麼使用這個唇彩♥

他很像水彩的感覺,

大家可以自己調色!

我示範了用三色調色,

會變成粉橘的顏色,

超級好看的~~~~>//////<









如果不加入黃色的話,

直接用桃紅和白色調色,

出來的粉紅色也好正點~~(心)



這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唇色阿!!!!




擁有水彩唇彩,

光是自己就可以調出超多種顏色的變化(拇指)






另一個很像彩色筆的唇彩XDDD

我真的很愛怪顏色的眼影和唇彩耶~(心)




他畫起來很像彩色筆的感覺,

淡淡的(根本就是拿彩色筆在塗的fu!!




但是大家絕對不要拿家裡的色筆來塗喔(家裡的色筆是有毒的><)




我買的是橘色款,用起來好可愛啊~




結果點去網站被model燒到,

下次去想要買其他款XP




嘿嘿,這個大家猜不出是什麼了吧!!



當場米奇小妞把這個拿給我的時候,

我馬上和她說,我不喜歡單色的眼影,

結果,他竟然是......一個逼我馬上掏腰包的產品~~

(給大家三秒猜猜看是什麼)

............

.............

.............


...........


染髮粉末!!!!!!!!!((尖叫~~

stylenanda上面的MODEL的彩虹頭髮,

都是用這個產品的喔!!
(B2B東區店有獨家引進喔!!!)



總共有這幾種顏色,

在B2B東區店都可以完整看到全部的系列喔~~~


我自己買了藍色和橘色!!

原本有可愛的粉紅色已經全部完售了><

現場還有綠色,但我怕自己弄會變成海龜XP

不過看MODEL弄起來蠻美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頭髮是乾的情況之下,

戴手套將頭髮在染髮盤上面按壓顏色就會上去的~

頭髮染色之後,洗頭的時候才會掉喔~






藍色一開始很明顯,但是到了晚上會變成綠色的,

荔枝說是因為藍色加我頭髮的黃色會變成綠色(是嘛???)


剛上去的顏色好美我喜歡~~~~




橘色比較自然一點♥




適合想要一點點變化,但是低調的妞♥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天啊,實在太好買了,

下次大家去首爾也可以去看看,

聽說明洞店也開囉~(心)

韓國的冬天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零下的溫度真的是凍使人啦,

我記得有一次裝備沒有齊全,

結果手和耳朵都超級痛的,

以前大人不是會說,

不能去摸嗎 耳朵會掉下來,

害我超級緊張的><


但是現在又好想去喔~~~~~~



染髮盤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其他商品都是私物>//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吧~>//3//<


喜歡崔咪的穿搭可以加入FB粉絲團喔~

我都會即時更新最新的狀態♥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