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就是芥末日了!!希望你們還看的到文章!!不然我應該早點睡覺的(嘆XD)



這幾天不管是FB上還是廣播,電視打開來都在討論是芥末日這件事情阿!!!

我和H還真的有好好想了一下,如果今天是末日,

二人應該要怎麼要度過(結果還是在工作中度過也算充實啦XD)

對我來說,人生就是要活得精采,

就算是到最後一秒也要燃燒殆盡,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話鋒一轉因為今天是外套炫耀文XDDDDD

因為前幾天天氣變冷我有得意了一下!!


得意的原因完全是因為終於可以穿上我最近的戰利品外套了(笑)

不然熱起來我有時候還是會穿短袖上陣!

真正的冬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我好想念大家一起靠在一起吃羊肉爐,

然後因為好冷的關係需要擠在一起!(笑)


天氣趕快變冷這樣我又有可以約會的藉口哩~

天氣冷就可以撒嬌叫另一半牽你的手..

天氣冷的話就可以緊緊地靠再一起,

天氣冷的話......

只要可以依賴對方,

都會覺得很溫暖~♥

我記得以往每到冬天的時候,

我就會開玩笑的和H說,

''冬天就是戀愛的季節''

H''為什麼''

咪:''因為天氣很冷很適合二個人在一起取暖阿''

H:那妳可以和暖爐交往!


哼,男生就是這樣不解風情啦!(吐舌)

好啊我如果和暖爐撒嬌的話,

就換你去棉被裡哭(吐舌)


搜哩大家我又再寫文的時候打情罵俏起來(跪)

和今天的重點完全離題阿~(踢飛)

首先我要說,

除了天氣變冷要戀愛這件事,

保暖的冬天外套也是我最注重的,

光是很美的外套,

這次收藏的幾件我都很得意!!


STYLE 1:


灰色十字架拼接皮草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霸氣吧~

一看到上面的珠寶十字架裝飾,

我就整個為之神魂顛倒XDD






背後也有金屬x寶石的十字架裝飾,

超級顯眼~





大衣的材質應該是毛料的,

因為非常保暖,

底下拼接的黑色皮草,

帶出秋冬必備的奢華元素,

這款還有全黑款的喔,

但是我比較愛這個灰x黑的雙色拼接款(心)







當天下雨超冷,

我裡面是穿無袖洋裝(私物)x這款外套,

整個就好像包在暖爐裡面超級幸福的阿!!!





裡面穿無袖洋裝喔XDDDD





STYLE 2:

藍紫色花瓣斗篷大翻領外套♥





今年的大衣除了基本色系,我還入手了這件超美的藍紫色,

說真的每年秋冬都會買新的大衣,有時候對於基本色系的外套,

真的有點膩了(小聲說)

所以特別又美的大衣顏色,一直是我今年冬天追求的首要目標(笑)







這件外套有二種穿法,

一種是用寬領綁帶的方式,

讓斗篷邊邊的珠寶裝飾更明顯一點,

加上腰身的綁帶感覺,

會顯得更有女人味,裡面搭配洋裝,

露出一點裡面的單品也很正點~((拇指




第二種穿法,

是比較冷時候的穿法(誤XD)

剛才的斗篷領其實可以把它立起來,

變成更保暖的圍脖(省去還要多加一條圍巾XD)

把它直接當洋裝底下加長靴,

或是底下搭比較合身的褲子+雪靴,踝靴,

都可以變化出多變的LOOK~







STYLE 3:

俄羅斯水鑽花朵扣大衣♥





黑色兔毛下擺的大衣單穿就好有氣勢,

傘狀的裙襬下擺更是讓人一眼就愛上♥

而且因為他的華麗感,

我覺得當洋裝穿也很正點!!!





前面的珠寶扣子超級美的,

具有俄羅斯宮廷的華麗氣氛♥





搭配骨董鈕扣菱格水桶包,略帶金色的骨董扣子襯托黑色的包款,

顯得更耀眼了~~~>/////<




穿著大衣切忌就是顯胖,

稍有腰身的剪裁完美修飾的身體的曲線,

胸口的寶石加工也點綴出整件外套的華麗感,

內搭小洋裝馬上冷冬最保暖也是最有型的穿著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我的外套們很正點吧!!!!!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有問題的話,

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吧~~


祝大家是芥末日都還是很開心很滿足的,過完每一天!!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如果還有周末的話,就周末公布得獎者喔~~~xdddd


崔咪'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崔咪'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