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12月我也太忙了吧!!!((吼~~~2013年的第一天大家早安阿~~~~歐嗨喲!!!!


這幾年突然發現我身邊很多射手座的人,

因為到了12月我就超級忙,

不過是很幸福的那種啦~~(噗)


光是這個月就有三位愛人生日了!!!!


第一位當然是我家老大HOMMY

他前幾天很認真的和我說,

以後在文章裡面都要說他是帥哥

再也不要讓他很像諧星了,

但是諧星就是諧星,

在怎樣隱藏也是會有人發現,

勸你趁早就認清這個事實吧((大笑三聲~~~

(欸這個月明明就是他的壽星月阿!!)

但是我本人是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吐舌)

這先生在12/8跨12/9凌晨0:00,

當時我們還正在電腦前面工作著,

而且我非常專心,完全忘記時間了!!


H(轉頭):為什麼你沒祝我生日快樂....

咪(驚):是的小的馬上去...

因為曾經不知道哪一年我的生日,

和他說生日就是大爺這句話,

他完全聽進去了!!((但是我的意思是我適用而已啊~~XDD

接著馬上把他的臭腳ㄚ放到我的腿上...

H:幫我按摩....

(因為我真的忙到忘記準備蛋糕,所以心中有點愧咎,

所以完全不敢違抗他....)

按摩完之後,整個晚上他就一直使喚我幫他拿東拿西,

最後還過分的叫我放洗澡水!!!!!

(結果我就默默回他一句,那今天的服務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囉XDD)


哈哈哈哈 結果看他傻眼的臉,完全覺得我大扳回一城阿~~~((笑翻~~~


其實隔天就是12/9 H生日當天

也是妞妞們和好友MODEL,明星的特賣會,

當天我們可是很早就起床了,

不過當然沒有比很多支持我們的寶貝們更辛苦,

聽到你們從早上6:00開始排隊,

真的很心疼也很謝謝你們((在2013年崔小咪先一鞠躬謝謝大家~~~



當天的隊伍真的很猛,一路排到騎樓上,然後又轉彎到下一個巷子整整圍了一大圈~~

我們都很擔心下雨,前一天整理到半夜的時候還一直祈求希望明天不要太冷,

但是還是炸冷了>'''''<




參加特賣的大家也都很努力的扛來超多戰利品~~~真的謝謝姊妹們



這次參加的有名模ROSANA(接下來會在戲劇裡看到她♥),有我愛人拐拐,好友+藝人穆希妍這些大美女>/////<


還有我的部落客好姊妹們~~~6妞妞~~~YA




特賣的照片因為太多了,我會另外寫,怕篇幅太大有人要抗議哩XDDD

(所以早上和下午就直接跳過.....因為都在爆炸特賣會 如圖♥)




中間PLUUS的KAREN還有送蛋糕過來,

但是真的是忙翻啦>''''<

晚上訂的蛋糕我也是問蛋糕大王俏大帝的,

是她之前有訂過的''金箔蛋糕''

一個真的是要價不斐,

但是為了讓我家老大開心,

我也就狠狠地花下去哩~~




本來很沒創意的我想要拿蛋糕直接去晚上的餐廳的,

但是身為也是射手座的好姊妹漢娜,

馬上和我說,

就要趁還沒去餐廳的時候,

在店裡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當小幫手起司店長幫忙把蛋糕拿過來之後,

我們點好了蠟燭就一直呼喊著今日壽星H出來和我們相見>/////<


此時正在遙控我兒子起司先生幫我去拿蛋糕 XDDDD

我是美魔女馬麻♥兒子好大一顆了~((笑翻~~~~~


H出來之後整個超級害羞的~~(他後來和我說,叫他出去一定是吃蛋糕!!

還嗆聲我們說,我們戲演的太差了啦!!讓他有感覺是要吃蛋糕....

他說,下次要叫他出去..要說...有人想要和他拍照.......)



重點是後面這句吧!

每次6妞妞拍賣會,他都超想要加入拍照的,

這次有可愛的妞指定要他出來拍照,

他遠遠嘴巴就笑到裂到太陽穴啦!!!

擺了超多個POSE的!!!


所以重點是...

以後大家找我拍照的時候,

也記得要找他,

不然他會吃醋的 哈哈哈哈哈


拐小妞這個貼心的孩子,

之前就問我說,

H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結果我們正在討論的時候,

H剛好在旁邊嫌我們家的吸塵器不夠力XDDD

結果他的禮物就變成的吸塵器 哈哈哈哈哈

(拐小妞超貼心的阿~~~因為吸塵器是人夫必備~~)




當時H應該很想罵髒話吧(因為這個禮物是我想送他的)
 
哈哈哈但是前幾天他用吸塵器在做家事的時候,有稱讚喔!!

拐你不要擔心啦((笑倒~~~



黃金蛋糕因為太金了,

刀子切下去還斷掉XD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移師到附近的''圍爐''火鍋,

繼續幫H過生日XD



圍爐火鍋我們是第一次吃,

但是造型好復古喔




點了我最愛的腰子和海鮮們,

說到腰子還是藍記麻辣鍋最好吃嚕~~~




好愛他的酸白菜,不會太酸,

非常的爽脆而且略酸的口味超迷人(心)

謝謝起司幫H(帥哥)準備的厲害眼鏡>////<




和拐還有米粒拍照, 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吃完之後大家大合照,

怎麼有全家福的感覺啦,

我和H是阿公阿罵>''''<

(安爸的頭被拉大了耶!!!

但是後來看照片又好像不是,

因為安爸本身就是個大頭人(阿說出來的實話)




現場實在太爆笑了,(但是我忘記到底在笑什麼啦~~)漢娜和安爸打成一團~~~~




因為每張大家都好可愛,所以不知道怎麼選就全放上來~




笑成一團根本沒辦法拍照咪~~



以下的大表白會閃瞎大家,請自備墨鏡謝謝~



親愛低寶貝你又老了一歲啦!!!!

前幾天我們還在討論第一次看見對方的感覺,

我記得你以前頭髮捲捲的,穿一件合身西裝,

好像雜誌裡面走出來的型男喔~(人家生日嘛~大家請原諒我的諂媚)

今年是我幫你過的第6個生日,

很開心我們還是一樣那咪幼稚也那咪甜蜜,

生日禮物我先HOLD住,等你選到最喜歡的東西時我再買單(不要說是我喔>/////<)

我們家H很貼心嘴巴也很甜的(大家的男友們快學起來)

每次我問他生日禮物要什麼,

他都說,有你就好哩>//////<((害羞奔走

我當然會一直在你身邊啦,

或者是禮物就買我喜歡的東西也可以啦(真心話XD)

祝你生日大開心 願望通通都實現>/////<



愛人生日篇未完待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祝大家2013年大順利大開心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周末抽獎,

最後附上超爆笑失控照一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