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昨天的續集,愛人生日還沒寫完XD


第二位愛人是我們哈尼大爺

不要看他一附聰明臉,其實本人真的是有夠呆,

而且好愛哭((哀歐我說出來了

原本臣妾一直對他的英挺感到愛慕,

但是這次參加完她生日趴發現她是個可愛的愛哭鬼之後,

頓時間覺得我自己還比較MAN一點((笑倒~~


當天的主題就是''露'',

(結果漢娜也給我出這樣的DRESS CODE,可見平常二位真的是很壓抑吧!!!

當天PO FB都沒人猜到我的DRESS CODE顏色XD

我為了這個主題傷透腦筋,因為我根本沒有這樣的衣服((咬手帕~

因此在俏大帝的介紹之下,

我去網路上買了看起來很威猛的洋裝一件!!!!

(都是洞洞!!!對了除了要露!蜜糖姊還規定大家要穿不同顏色的衣服,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吐舌)抽到黑色的GINA真的是很欠揍阿,都不用買衣服就對了,

而我是黃色的~~~

我真的是拚了啦 你們看TOT

洋裝是這件喔,是找超專業的代購幫我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romayshoppingusa(代購一定要找她!!!)

這位代購超級推薦,我和俏都很愛她,

我一和她說我要趕著趴踢穿,她馬上幫我處理,

也讓我如期收到衣服(不然要裸體了啦TOT)



洋裝文我會另外寫


趴踢辦在MOTEL,

因為說好了不醉不歸,

但是今天都是姊妹所以我家保鑣H沒有來,

以至於我不太敢喝酒~

女生還是要小心保護自己的安全比較重要喔~

現場一團亂啊XD






蛋糕一樣是由翹媽媽準備的~是拉拉熊蛋糕♥




結果看起來一向很MAN的蜜糖姊竟然感動落淚>'''''<

我內心真的是想要笑倒打滾,太可愛啦~~~~~~

一個拉拉熊欸.....

對於玩偶這件事情沒FU的人真的很難懂這個感覺,

就算以後你們給我蛋頭先生的蛋糕我也是不會哭的XDD




燈光有點暗,所以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是耍笨的照片還不少,

這是00的經典LOOK''我好漂亮''

(我很入戲欸)




00好可愛喜歡她♥





過了幾天又是我家寶貝漢娜妞的生日,

他也給我出了一個超級難的主題,

是要波濤洶湧的出席!!(大家懂了吧 我不好意思說得太明白)

天也知道我家裏那位有多久沒出來見客了,

當了人妻之後露奶這件事情完全和我沒關係阿~



但是為了姊妹也只好一搏XDD

洋裝也是請美國代購幫我買低,

果然也是順利地讓我盡快收到了~~~


漢娜寶貝生日是辦在12/12號,

當天我們B2B東區旗艦店下午還有一個開幕走秀,

我和H緊張的前幾晚都沒睡好♥

當天下午的時候感謝姊妹們都來玩啦,

但是漢娜很怕我們大家遲到,

還說晚上遲到的人要裸體!!!

(因為GISELE在那邊說他有流蘇胸貼,我看她有準備的意思是要遲到了對吧XDDD)



結果我和H因為弄店裡的事情太忙了,

竟然大遲到的是我們!!!!

(也幸好遲到嚕 因為菜上的比較慢,我們到了時候菜剛剛上,

他們已經坐了一陣子,但是菜才剛剛上阿~~大家都餓壞了,幾乎是一上菜就馬上掃光光)




趴踢是在ATT FOR FUNSTEAM餐廳舉辦,

那天去有香檳喝到飽喔 只限女孩們XDD

(我覺得這間比較適合吃飽之後去喝點小東西)

姊妹們都很夠意思啊!!!!!除了6妞妞還有我們的LULU寶貝~(也是我愛人 謝謝♥)




男生們是啾啾趴,他們想要被這樣拍很久了,大家請把目光放在我家HOMMY身上!!

因為他有一直變POSE!!!每天和我一起工作果然學起來了((笑翻~~~~~

五連拍開始♥

POSE1:我是帥哥(?)♥



POSE 2:眨眼放電(還是眼睛痛)



POSE 3:下巴痛(?)



POSE 4:帥哥(?)也是人也會累阿 ((打呼~~~



POSE 5:趕快拍完喔,不然氣氣跺腳喔~~



當我自己配完以上獨白之後,我覺得H看到應該會很想飛踢我....((但是大家也已經笑完了 YA


每次生日壽星都要被祝賀好幾杯酒,我們家漢娜也是,喝下來之後她已經有醉意了~~


結果,吹蠟燭的時候,她.....


吃起蛋糕來....這小笨蛋還咬著蛋糕不放~~~~~~~~


然後滿嘴奶油的接受大家的禮物XDDD









我的禮物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有一個我們自己人才知道的梗,

法老王!!!!我竟然找了超貼心的法老王燈送給漢娜和宇宙人~~~

我真的很用心((自己很敢講就是了~~





我因為很怕她清醒罵我,所以我又乖乖送她了一個SUPER墨鏡,很帥氣喔~~~

親愛低漢娜寶貝,一定要幸福喔!!!!!宇宙人快求婚啦 我包大禮欸



祝我的愛人們都幸福快樂開心,因為他們都是很好很棒的人,也都值得最好的未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熱鬧分享囉~~~

崔咪'MURMUR

恩我就來分享一下,

2013年跨年我到底怎麼過得好了......

話說我早一點還在工作,

工作完之後,還活力十足的到處跑跳喔,

說什麼等等要衝出去看煙火的鬼話.....

結果在電腦前面(工作)一下就到了12點,

天啊我可不想要跨年都還在工作度過,

所以我在家裡大喊~~~~

''HOMMY!!快點我們要到床上抱在一起跨年!!快~~~''


(H應該會覺得我到底在急什麼欸...但是這樣代表可以再度甜蜜過一年咪>/////<(自以為的邏輯)


結果我們二個就迅速回到臥房.....

5.4.3.2.1~~~

煙火欸~~~~~~~~~

YA~~~~~~~~~~~~~~~

接下來我就完全沒有印象了........(難道是被打昏了(誤)

OH NO!!我是睡著了....就這樣睡著了.......

好這就是我2013的跨年故事,報告完畢TOT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崔咪'S FB: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崔咪'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