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家知道我有多迷戀玩具總動員嗎!!


沒看過這部動畫的快點去看再聊,

因為這是一部會感動想哭的動畫,

而且自此之後我都對我家玩具有好一點....

不管怎麼樣,玩具都應該是有生命有感情的,

總之你們看完就會懂了,

以後小小H或是小小咪我也會逼他們看這部動畫,

每一個買個玩具都要好好珍惜~(擦淚)


你看他們多可愛啊((愛人LULU快去看這部動畫啦




為了玩具總動員,我先去了香港迪士尼(最近有玩具總動員的新樂園,超好玩)

玩完之後我又起笑叫H帶我去日本的迪士尼玩!!

(其實全部的原因都是我想要去玩具總動員的新樂園而已XD)

你們看我有多迷戀這些可愛的小玩具們(臉紅)




好啦,說完我的愛之後,

這次的光療主題當然就是玩具總動員啦,

每次我出國比賽前,

都一定會去找LULU幫我設計最厲害的光療,

每次這樣的厲害的設計,

也變成我和外國朋友開始聊天最好的話題,

而且他們看完這麼厲害的光療設計,

都說超想來台灣看看!~~~


所以當天到了赫斯緹雅店裡之後,

我就瓜拉瓜拉和愛人LULU說,

有多愛這次的主題,

搞得她很緊張就是哩((笑倒~



我大概都是1個月到6個星期左右,

才會過來換光療,

因為都是我指甲長很長的關係來換,

鑽阿什麼我是都沒掉過...

他們家的光療材質也特別的好,

不傷指甲,

每次卸完指甲,

看著指甲還是很健康都好開心~~~


也會一起做腳部按摩和去角質,

這就是我腿部可以維持纖細和腳部滑嫩,

沒有死皮的小秘密喔~~~>/////<




當然自己去角質也可以啦,

但是加上精油按摩真的是非常舒服,

偶爾給自己這樣的放鬆也是不錯低~



好啦稱讚完赫斯緹雅,

我今天也要稍微念一下我家LULU,

竟然沒看過玩具總動員,竟然!!!!!

但是她還是很用心的在幫我做功課...

結果.....

慘劇發生了!!!


LU:咪,你指甲上想要手繪什麼人物...

咪:蛋頭阿,巴斯光年,胡迪,三眼怪...我雞哩瓜啦的講了一大堆人物

LU:好 交給我!!!


lu家有超多他從各國進來的小飾品,因為有些都只有一個,

所以最好加入他們家粉絲團,隨時搶囉!!!!


結果我就很開心的在那邊看電視,喝飲料~~~(還有偷打瞌睡)





結果....醒來之後我手指上有''熊抱哥!!''

咪:LU你幹嘛畫熊抱哥,他是壞人.....

LU:阿 他好可愛耶  我不知道啦~~~



當場我就快要笑使了,因為LULU不知道熊抱哥在裡面是反派的角色啦,

所以幫我畫了他(但還是非常可愛我好喜歡((旋轉)





可能是我當天戴了鉚釘熊的戒指,LU才以為我愛熊抱哥吧XDDD



LU這個小貼心鬼,

幫我設計光療的時候,除了可愛的風格之外,

也幫我加入了崔小咪代表的''華麗風格!!''

天啊我光用想的(卡通+華麗)就要頭暈了~

結果LU竟然還是幫我生出來(強吻XD)




指上的卡通人物有蛋頭哥,三眼怪,熊抱哥,

其他的地方就是用立體的星球和大鑽石,

做成外太空的感覺~

因為是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嘛~~



還幫我加入了很多帥氣的鏈條和珠寶等等,

是華麗的玩具總動員星球無誤!!!


和我華麗的凡爾賽小香包非常的契合阿,

這個顏色剛好是早春最美的藍色,

但是和我的光療完全是一家人阿~~

(竟然卡通款的光療,也可以和我的包包當好友)

絕對是LULU高超的手藝太厲害啦!!






我家也有蛋頭哥,

一個是我去迪士尼買的,

一個是好友送我的新年禮物~~~

((海綿寶寶蛋頭哥!!!太可愛啦~~




蛋頭先生是lulu手繪的喔~~~




腳上這次的光療也是走珠寶路線,

雖然是冬天,

但是我都還是習慣在腳趾上做光療,

這樣穿到露指鞋,

或是去人家家作客的時候,

美美的腳趾非常得體喔>/////<



腳趾的光療我喜歡用深色的顏色打底,

會更顯得腳白,

這次腳趾的大拇指一邊是立體的珠寶,

一邊是手繪感的寶石和蕾絲等等,

讓整體的設計更具層次感~~((愛奔~~



其他腳趾是用明年最夯的珊瑚色x黑色,

這樣我急著穿早春的衣服也可以啦~~



介紹完我可愛的光療,

來看看最近日本流行的光療>/////<

(但是我還是覺得愛人幫我設計的比較美欸)

最近日本也流行這種童話風格



豹紋hello kitty 好像我之前買的forever 21限量款

相關閱讀♥

【敗家】令人瘋狂手滑的限量系列♥♥FOREVER 21xHELLO KITTY 聯名戰利品分享



米奇好可愛啊~~但是不是我的菜(不夠厲害啦)



 這個好像是白雪公主(?)我喜歡這種華麗低調的設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每次寫完光療文

都好期待下次的主題喔!!!

大家覺得我下次要做什麼主題的光療呢>//////<

我愛人LULU的粉絲團♥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預約地: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是去赫司緹雅做一次免費漸層光療這樣^^

首先要幫我去赫斯緹雅的粉絲團按讚(說你是第幾位幸運的粉絲)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覺得我下次要做什麼風格的光療和你平常是否有作光療的習慣?

周末抽獎喔~>//3//<



♥崔咪'S FB: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